強仁繼續說敏旭與瑜鹵允浩之間的感情事件~

 

「很多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總是讓人無法招架、措手不及,當時我也不得不介入他們當時錯綜複雜的愛情」。

 

「怎麼說? 三人在一起就很亂,難不成還有其他人」?

 

「沒錯? 就是李晟敏的女朋友自殺了」。

 

「啊! 你說什麼? 李晟敏有女朋友」?

 

「應該是說,還沒深交的女朋友,他是古村角頭的女兒」。強仁接著說:

 

   谷村的女兒谷村良子曾經是李晟敏的女友,谷村良子有一位非常好的朋友叫安有貞,安有貞也是韓國人,倆人因接觸音樂與錄音室的工作前後認識了金鐘雲和李晟敏,李晟敏還來不及與谷村良子深交,金厲旭就出現在李晟敏的生活圈裡,愛情裡可容不下一顆砂礫,我記得當時安有真對我說,朋友之間是要講義氣的,所以幫谷村涼子出氣,去警告金厲旭不許再和李晟敏來往,而厲旭當然為了捍衛自己所愛,不會輕言放棄,更相信李晟敏愛的是自己,不是谷村良子。

 

   圭賢在這聽到這一段,想起曾經在那一天刪除了厲旭手機的來電訊息,金鐘雲所發的內容有提到已和安有貞分手之事,不知之後發展的情況如何? 讓圭賢此時心弔如弦。 (請回顧第21)

 

   谷村良子的個性嬌弱害羞,一半來自家庭的生長環境,覺得父親是地皮流氓而自卑,因此自覺配不上高貴的李晟敏,當時在一個小型的音樂聚會裡,李晟敏那天帶著厲旭出席,谷村良子第一次看到金厲旭,被厲旭秀氣斯文的外表,晶瑩剔透的眼神所鎮住,心想怎麼會有這麼秀美的男生在李晟敏身邊疑問在安有真透過金鐘雲那裏得到訊息,得知李晟敏已經愛上金厲旭,在感情上李晟敏一直沒有和谷村良子有所進展,安有真認為這似乎是半路殺出的金厲旭所阻礙,谷村良子曾經找金厲旭私下了解李晟敏是否是同性戀? 金厲旭毫無保留的說:「請你找下一個男人吧! 晟敏哥愛的是我,晟敏是GAY」。聽到這樣的結果讓谷村良子想不開吞安眠藥自殺了,這件事發生後當時李晟敏非常自責,認為自己沒有表態清楚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而金厲旭認為是自己說了那句話害谷村良子自殺,倆人在那陣子的關係變得左右支絀,直到瑜鹵允浩出現,倆人更是進退失據為愛橫生、卻也對雙方的愛充滿矛盾。

 

「所以厲旭也愛過瑜鹵允浩?

 

「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時瑜鹵允浩用了一些手段讓李晟敏心甘情願留在他身邊。」

 

「手段? 什麼手段」?

 

「細節我不清楚,應該只有當事人能告訴你」

 

「所以谷村良子自殺,谷村角頭應該不會這麼簡單放過厲旭吧」!

 

「沒錯,當時有南野那一幫,再加上瑜鹵允浩介入,谷村老頭也不敢如何,可能恨得牙癢癢吧」!

 

「強仁哥可以簡單告訴我你知道的手段是什麼嗎」?

 

瑜鹵允浩好像威脅厲旭,李晟敏知道後去找瑜鹵允浩談判,希望瑜鹵允浩能放過厲旭,願意代替厲旭拿自己當交換,希望換厲旭自由,瑜鹵允浩發現李晟敏也是個美人,如果李晟敏換成厲旭瑜鹵允浩是非常樂意,詳細情況還是要問當事人,我不是很清楚」。

 

瑜鹵允浩是個變態嗎」?

 

「呵呵..算嗎? 應該是為愛痴狂的變態吧! 他是對愛極端、霸道、敢愛敢恨的人」。

 

   圭賢聽到這句,覺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遇到比自己更瘋狂的人,原來相較之下自己還是很青蔥,只對厲旭的愛饑腸轆轆,稱不上變態吧! 圭賢又問:「所以強仁哥不知道瑜鹵允浩的威脅方式」?

 

「我不知道,我只聽瑜鹵允浩說,既然老爸愛不到人已經離開這現實的世界,就讓他的後代來禰補當年那份痛心疾首的愛吧」!

 

「謝謝強仁哥,我大概知道原因了,所以錯中複雜的細節只有當事人知道」?

 

「是的」。

 

「如果有厲旭的消息麻煩通知我或昌珉,我會非常感激」。

 

圭賢和昌珉離開後,圭賢感嘆地說:「我好像得了愛情的惡性腫瘤,就算開刀也治不好」。

 

「我盡量幫你找到你的主治醫師,你不會太快放棄治療吧」!

 

「昌珉,謝謝你」。

 

「老同學、好兄弟,何必客氣」。

 

圭賢笑了輕輕用拳頭擊一下昌珉的胸口接著說:「我想再請你幫我一個忙,幫我調查一份資料,資料在我行李箱,走吧」。

 

OK」。

 

回到昌珉家後,圭賢將之前李月児調查厲旭的資料給昌珉看,昌珉笑著說:「這你也信」?

 

「呵呵..你跟東海哥說的一樣,但是我想平反」。

 

「不甘心李月児的資訊錯誤,想反擊嗎」? 昌珉拍一下圭賢的肩膀。

 

「沒錯,你要幫嗎? 我記得你說宋茜是厲旭的學姊,這對她並不難吧」!

 

「了解,我會跟她說,有結果會通知你」。

 

「昌珉,謝謝你」。

 

   隔天昌珉有事無法陪同圭賢,也幫忙將圭賢的資料交給宋茜,這一天只好讓圭賢放風自由行,圭賢漫無目的在街上行走,車水馬龍的街道人來人往,就在那一秒那一刻,突然在馬路對岸看到熟悉的側臉及走路的姿態,圭賢睜大眼睛再仔細端詳,那張完美無瑕的側臉真的是厲旭,旁邊好像有一位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子拉著厲旭的手一起走著,圭賢對著馬路一直吶喊厲旭、厲旭…..,這時6巷道的馬路突然變成川急的河流,無法直接跨過馬路,自己就像坐在泛舟上想急著靠岸,泛舟卻隨寬急的河流遊下無法停止,當嗓子已經沙啞,路人接用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此刻只能看著厲旭被那男子拉上車後消失在眼前。

 

  圭賢的心臟快要停止,有一點暈眩的蹲了下來,旁邊有2位路人過來關心問:「先生,你不舒服嗎? 需要幫忙嗎」?

圭賢雖然日文懂得不多,但也猜得到對方的意思,站起後抬起頭來並微笑看著這2位女學生,只好用英文回:「我沒事,謝謝妳」。

2位熱心的女學生被帥氣俊朗的圭賢電到,傻在那裏相視一下,圭賢也轉身離開了,這2位女學生追在圭賢後面問:Hi! 我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圭賢停下腳步笑著用英文回:「抱歉,我不太會日文」。

其中一位女生用破英文說:「沒關係,我們用英文」。

圭賢繼續用英文說:「我是韓國人,我來你們這裡找人,請問你看過這個人嗎」?

圭賢將郵輪上的鑰匙圈紀念照片給這2位女學生看,2位女學生搖搖頭,但很熱心地說:

「借我拍照,我們幫你找,找到後我們一定通知你」。

「謝謝妳們」。

 

接著圭賢與這2位女學生互留聯絡資料後,不抱任何希望離開了。而這2位女學生看著圭賢的背影聊了起來:

「他好帥,不知照片裡的人不知是他的誰」?

 

「我們傳到社群,社群力量大」。

 

「好啊」!

 

「我們幫他找到,還可以名正言順地約他出來」。

 

「對沒錯」。

 

「他的名字怎麼唸阿」?

 

KyuHyun」。

 

之後2位女學生興奮地擊掌表示加油,說完還是在站原地花癡狀地無法忘懷這位英挺的帥哥。

 

因為在街上看到厲旭那不到2分鐘的身影,讓圭賢連續2天在同一地方徘徊,希望能用運氣來賭是否還能再見到厲旭,到了晚上昌珉告知圭賢:

「後天周末我們家田崎老大和南野家有一場酒會,去不去」?

 

「去酒會做啥? 那些人我都不認識」。

 

「強仁哥跟我說這酒會是他們倆幫合約簽訂的重要日子,不一定厲旭會到喔」?

 

「厲旭連他們這麼重要的日子都會到? 是因為厲旭的原因讓他們倆幫才有交集合作之故囉」?

 

「不清楚,但是瑜鹵允浩一定也會到,如果厲旭沒到,你可以找瑜鹵允浩問你要的問題」。

 

「好,我要去」。

 

圭賢將心裡的石頭暫時放下開始準備這一天的到來。

 

 

L36-1

L36-2

L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