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回到日本,並沒有馬上與強仁聯絡,也可以說暫時不打算與任何人連絡,心裡惦記著森田桑老夫妻,離開機場就搭著新幹線直奔森田桑的老家,到了奈良縣的鄉間,厲旭敞開心房在這鄉間小路加快腳步往森田桑的鄉間木屋前進,看到屋前一片片紫藤花,紫藤花旁一位熟悉的身影,厲旭難得笑得非常燦爛大聲喊出:「森田桑,我來看你們了」。

桑田桑回頭看到厲旭,開心得過來擁抱笑著說:

 

リョウク..這次來不要急著走,多住幾天喔」!

 

「好,我知道」。

 

   住在紫藤花木屋下的厲旭,過了3天悠閒的生活,平日還會幫森田桑夫婦到金銀花田採花,裝好箱讓農商拿至市集去販賣或是被製成花草茶,這樣的工作是厲旭樂此不疲的。在這樣的鄉間生活,農村裡的人看到厲旭都非常喜歡,感覺在這純樸的鄉下環境來了一位外型高雅時尚的貴公子,總是靦腆害羞帶著笑容工作,讓一些婆婆媽媽想靠近之外,還想讓自己的女兒或孫女嫁給厲旭,厲旭總是簡單回應:

「對不起,我有愛人了」。用這方法拒絕不會讓人有距離,還可以省去許多麻煩。

 

   4天的下午,厲旭滿面光彩帶著優雅愉悅的笑容回到紫藤花木屋前,看到一個身材纖瘦廷拔的男子,靠在牆邊雙手環胸等候,也知道自己來不及躲避,沉下鬱卒的表情走到這位男子面前說: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呵呵不管你在哪裡我都知道; 怎麼啦! 就不能留一點笑容給我」?

 

「你還沒玩夠嗎? 我已經不想奉陪」。

 

「我從來沒有玩弄你,你為什麼不相信」?

 

「一切都過去了,我無法忘記晟敏哥的死,所以我們不會有結果」。

 

「晟敏走了我也很難過,我知道無法挽回,但是我無法停止不愛你」。

 

「愛沒這麼簡單,你的條件這麼好,你要的愛我給不起」。

 

「不要再說那種話,我要你現在跟我走」。

 

「跟你走? 現在」?

 

「你應該不希望我用你不喜歡的方式帶走你」。

 

「哼! 你依然如此蠻橫,好,我跟你走,你不行對森田倆夫妻有任何威脅,否則我會殺了你」。

 

「哈哈哈..你還是一樣個性強硬,放心,我說到做到」。

 

   厲旭還以為這次回來日本,可以在森田桑的紫藤花木屋住久一點,沒想到還是跟以前一樣被監視著,想多留一天都不行,收拾行李與森田夫妻強顏歡笑告別後,搭上瑜鹵允浩的車離開紫藤花木屋。

 

   另一頭的圭賢等待昌珉安排強仁見面的日期也到來,昌珉帶著圭賢來到強仁的辦公室,被強仁的氣場之大產生了壓迫感,但是圭賢怎麼可能讓對方感受自己有一點怯場? 於是抬頭挺胸表情非常自信的對強仁自我介紹:

「強仁哥您好,我是曹圭賢」。

 

「你好,昌珉有跟我提到你,你是為愛而來」?

 

「是啊! 我向來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希望強仁哥可以跟我說厲旭的下落,還有李晟敏的事」。

 

「厲旭的下落我目前並不清楚,至於李晟敏的事,你想知道什麼」?

 

「我知道李晟敏為救厲旭而喪命,但是為什麼厲旭要尋短,是不是跟瑜鹵允浩有關」?

 

「你還真是有備而來,你不怕瑜鹵允浩對你不利」?

 

「我敢來這裡就不害怕,我希望能了解原因」。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孽緣吧! 因為從上一代就糾纏過」。

 

「什麼? 上一代」? 圭賢驚訝的看著強仁,也轉頭看一下昌珉。

 

「我本來也不知道,在昌珉還沒有來日本之前,我義父田崎差一點病發命危,在那次病發時他以為過不了那一關才跟我說,否則我也不知道」。

 

   這時強仁才開始敘說上一代的情感交錯、愛很情仇。

我義父田崎年輕時也是風流倜儻,當年愛上厲旭的爸爸金俊烷,沒想到金俊烷因為家族的負擔與言論壓力,最後金俊烷娶了旭媽文敏貞,在文敏貞生下厲旭後,金俊烷是全心保護著那個完整的家,對當年學生時期與田崎的瘋狂只能當是一場夢,夢醒是要面對現實的。我義父無法接受金俊烷的背叛,所以繼承田崎家業後,依然對當年的背叛充滿怨恨。

 

   田崎和南野本來就有生意上的往來,我義父在南野所經營的酒店看到彈琴的厲旭,馬上被那張臉所困惑,那張臉和心理忘不掉的人是如此相像,甚至比他更俊美,因此我義父不費吹灰之力就打聽到原來他就是心理那個男人金俊烷的兒子,不可否認,當年的俊男美女是不可能生出比他們倆還糟的後代,當時我義父瞧著金俊烷的後代金厲旭總是淺淺一笑、靦腆迷人,還真是讓人想進一步親近,因此經常出入南野的酒店,原本田崎和南野只是檯面上和平相處,私底下的關係本來不是很好,卻因為這個放在田崎心中已久的秘密將兩派之間的紛爭稍微緩和,甚至想再多談未來的合作關係,當時這件事只有我和韓庚知道。

 

   有一回我義父度過了危險期,他不希望之後由日本醫師幫他做專屬治療,才要我幫他從韓國找醫生過來,因此昌珉就過來日本了,當時我義父情況好轉,他兒子瑜鹵允浩那陣子比較有和我義父互動,巧合下在我義父那裏看到幾張我義父和金俊烷學生時期的照片,對照片中倆人的曖昧感與互動產生好奇,進而調查當年的情事,原來金俊烷是自己的爸爸無法忘懷的情人,瑜鹵允浩還跟我說起這件事,原來自已的老爸年輕時也瘋狂過,看到老爸手邊犯黃的照片,原來當年老爸所愛的男人是如此清秀脫俗,確實是個美人

 

 圭賢聽到這反問:瑜鹵允浩是喜歡男人嗎? 所以他經營GAY夜店,所以他也是GAY

「我不予置評」。強仁淡淡笑著並繼續說:

   其實瑜鹵允浩跟我義父不合,因為瑜鹵允浩姓母姓,他母親很早就過世,所以缺乏家庭的溫暖下經常跟我義父有衝突,我義父不可能告訴他兒子那些陳年往事,瑜鹵允浩不知從哪裡得知我義父愛人的兒子金厲旭在南野的酒店工作,藉著兩派合作之名故意到酒店談合作細節,當瑜鹵允浩看到厲旭本人,整個人都失魂了,他說從來沒見過能讓他真正心動的男人,厲旭說話的優雅與溫柔觸動瑜鹵允浩的心弦,原本花蠻多時間與金在中蜂纏蝶戀、牽絲扳藤,之後完全將心思放在厲旭身上,至於瑜鹵允浩是否仍對金在中藕斷絲連我就不清楚了

 

   圭賢聽到這裡,原來那位瑜鹵允浩也曾追求過金在中,回想厲旭與金在中的甜蜜互動,心又被刀割了一下,或許如東海所說,那些都是厲旭製造的假象,話雖如此,誰能接受自己心愛的人與其他男人有親密的互動,甚至不想讓任何人多看一眼。圭賢用邏輯判斷問強仁:

瑜鹵允浩是造成厲旭想不開的主因嗎? 否則厲旭當時為什麼想不開讓李晟敏犧牲自己」?

 

「情關並非人人容易過,瑜鹵允浩雖然不是對愛認真負責的人,但是對厲旭和晟敏之間的愛卻處心積慮、費盡心思,之後再也沒有別人取代」。

 

「好難懂? 當初厲旭只跟我說李晟敏是他的愛人,沒有跟我提過瑜鹵允浩」。

 

「可以說是瑜鹵允浩介入他們吧」?

 

「你說什麼? 三角戀? 這麼複雜」?

 

「應該是說,瑜鹵允浩非常在意厲旭,自從發現厲旭愛的人是李晟敏,瑜鹵允浩認為自己和厲旭才是天作之合,因為自己的父親年輕時愛過金俊烷,所以理所當然的介入厲旭和李晟敏」。

 

「所以瑜鹵允浩介入後他們是其中一人變心嗎? 這麼經不起考驗」?

 

「考驗問題先不談,當時厲旭還是學生,在學校碰到許多麻煩,其中一件就是學妹跳樓事件,讓厲旭蒙上陰影」。

 

「這件事我已經聽說了,難道還有其他」?

 

「沒錯,和瑜鹵允浩有關,當時厲旭的學校有反韓團體,雖然不至於造成校園極大不安,畢竟是少數人組織而成,但是由誰能在後面撐腰,其實就是我義父所支持,所以厲旭在校的生活總是戰戰兢兢」。

 

瑜鹵允浩會不知情嗎? 目的是讓厲旭妥協俯首稱臣嗎」?

 

「或許吧! 厲旭曾經告訴過他身邊的小學弟Henry,說他好累,他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但是捨不得李晟敏」。

 

 

 

L35-1

L35-2

L35-4

L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