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自各界的政商名流都聚集在大酒店,在這重要的場合女人穿著不是正統日式和服就是禮服,男人一定是正式西裝,現場確實看不出來是兩大黑幫所設計的活動,不如說是商業聯誼更來得貼切。

   昌珉帶著圭賢與宋茜一起來到會場,圭賢隨手拿了一杯雞尾酒獨自往角落的椅子坐下,看著現場參與這次盛會的人群,過了一會圭賢意料之外的韓庚和金希澈也來到會場,可見得這次是非常重要的一場盛宴,接著昌珉和宋茜也走近圭賢身邊說:

「圭賢,那位就是瑜鹵允浩」。昌珉形容長髮微捲身穿灰色西裝的男人。

此刻圭賢那天在街上看到一位男子拉著厲旭,真的就是瑜鹵允浩瑜鹵允浩外表確實帥氣挺拔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面容冷酷的瑜鹵允浩一直附和其他人對話,移動了側身,居然在瑜鹵允浩側身旁轉身過來的人就是金厲旭,圭賢顫抖的手拿著酒杯跟昌珉說:

「昌珉,厲旭在瑜鹵允浩旁邊」。

 

剛剛因為人太多加上角度問題,昌珉和宋茜才看到低著頭只看到背部的金厲旭。

「我也看到了,圭賢,你有什麼計畫」?

 

「我不知道,我先冷靜一下,你不要理我」。

 

「知道,我先去看看,你要小心」。

 

「嗯」!

 

    圭賢修長的手微微顫抖,慢慢喝著手中的雞尾酒,眼神如鷹銳利的看著厲旭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從容和緩地坐在角落的沙發,如同等待中的獵豹觀察獵物一下步的動靜。旁邊經過的女子看到面容嚴肅帥氣英挺的圭賢主動前來搭訕,圭賢完全不理會的用英文回:「我現在沒空」。讓那女子尷尬地離開。圭賢看著厲旭優雅地拿起酒杯,彬彬有禮地與在場的名流人士互動,哪怕是頷首一笑,也讓在場人士跟著他心思波動,現在的厲旭在圭賢眼中比那些盛裝出席的女人及紅酒還要吸引自己注意。

 

   此刻圭賢在角落看到厲旭離開瑜鹵允浩,判斷後可能前往化妝室,隨著厲旭離開看到服務生拿著托盤經過放下酒杯跟在厲旭身後,厲旭進入化妝室後,在洗手台前用手潑著清水往臉上沖洗,淡然的面容下像似想沖去消沉的回憶,厲旭濕潤的臉龐看著鏡中的自己,眼睛放大訝然說出:

「圭賢,你怎麼會在這裡」? 此時的圭賢已在厲旭身後。

 

「這不是我們的緣份嗎」? 圭賢走進後一手扶著厲旭的腰部。

 

「你不該來這裡」。厲旭移開眼神。

 

「誰的規定」? 圭賢的唇離厲旭的唇越來越近。

 

「我的規定」。 瑜鹵允浩也來到化妝室門口冷酷的表情用韓語說出。

厲旭精神已受到壓迫馬上離開圭賢身邊走到瑜鹵允浩身旁說:「我們走吧」!

 

「等一下,厲旭我要跟你談一談」。圭賢堅定不移的眼神。

 

厲旭抬頭看了一下瑜鹵允浩,等待瑜鹵允浩的回應?

 

「好,只有5分鐘」。 說完瑜鹵允浩轉身離開。

 

「圭賢,你真的不該來這裡」。

 

「你怕什麼,他能對我如何? 你和他又是什麼關係」?

 

「他不能對我如何,我和他之間也不想要有什麼關係」。

 

「我不懂? 為何你這麼怕他,你可以離開他」。

 

「呵呵..我不怕他,他不敢對我怎麼樣」。

 

「既然如此,我希望你現在跟我走」。

 

「如果我跟你走,你可能會有危險」。厲旭堅定的眼神。

 

「危險,我會死嗎」? 圭賢完全不在乎的模樣。

 

「或許會,我遲早都會死,不希望任何人和我一起死,若死神真的到來,我只想自己去體會」。

 

「所以他威脅你」?

 

「威脅? 呵呵..圭賢,你走吧! 這裡不是韓國,你還有愛你的家人等著你,你回去吧」!

 

   圭賢不想再聽厲旭任何解釋,將厲旭擁抱並強勢地吻著厲旭的唇,厲旭用手抵抗,圭賢將厲旭的手腕壓制在身後繼續吻著厲旭,厲旭想用腳抵制圭賢,圭賢馬上將腿跨到厲旭兩腿之間讓厲旭無法動彈,圭賢強勢勾纏起厲旭的舌,厚唇包覆在厲旭的唇齒下不斷更是激動深深吻著,這一個月下來圭賢一直壓抑按耐著,此刻圭賢的心臟持續狂跳,如同一群飛在天際的鴿子強勢的揮舞無數的翅膀,直到厲旭不再抵抗圭賢才停了下來。

「你到底想怎樣」? 厲旭降低音量沉重的問?

 

「我現在就像在沙漠裡,沙漠裡最需要的就是水,水就是最棒的奢侈品,這就像你給我的吻」。

 

厲旭無言以對,不知該如何回答。圭賢繼續說:

「我要你跟我走」。說完也不理會厲旭目前的反應,直接拉著厲旭離開酒店。

 

圭賢帶著厲旭離開酒店,馬上發了訊息給昌珉:【我現在帶離旭離開這裡,我會直接回韓國,88。】

 

昌珉看到訊息後,無奈地搖搖頭回復圭賢: 【路上小心,88。】

 

昌珉回覆完笑著跟宋茜說:

「圭賢帶リョウク君回去了,那個瘋子還說他跟我的個性很像,其實我跟他差太多了」。

 

リョウク君也是瘋狂的人,或許我們的心臟跟他們倆比起來,是雞心比不過牛心吧」! 宋茜莞爾一笑說著。

 

「所以我們是雞,他們是牛囉」!

 

說完昌珉和宋茜相視而笑,更希望他們能平安順心。

 

 

    時間早就超過5分鐘,當圭賢的出現,厲旭離開瑜鹵允浩的視力範圍,瑜鹵允浩似乎知道會發生何事,剛剛的5分鐘只是考驗厲旭對自己在不在乎,瑜鹵允浩接下來的動作是聯絡幫裡的兄弟直接在機場堵人,虎視眈眈的等待圭賢和厲旭出現。

 

    厲旭帶著圭賢回到瑜鹵允浩安頓的公寓住處收拾簡單的行李和證件,匆忙的跟著圭賢到昌珉的家收拾行囊準備回韓國,圭賢此刻的心如撥雲見日,起身離開前在昌珉家門口再度抱著厲旭親吻著,雷厲風行的個性遇到厲旭只能不疾不徐地將步調稍微緩和下來,這段時間澎湃的心臟只能用吻來撫平心中的浪潮,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繼續吻著厲旭,這是圭賢最原始的本能,讓自己的心放縱、沉淪在厲旭的吻裡。

   而厲旭是游離在黑暗與明亮的世界之間,原本對愛已經沒有了知覺,直到今天與圭賢再度相見,回憶之前的相處及肌膚之親,才知道自己多麼渴望消逝後的愛情,也許只有幾分鐘,只想好好把握這幾分鐘,圭賢吻著不由自主將厲旭的褲子慢慢退下,跪下來含著小厲旭,厲旭不敢相信天之驕子的曹圭賢會有如此行為,啞口無言的享受這樣的溫度,並很快地釋放出來,接著圭賢抱著厲旭沒有強行進入,只在厲旭臀瓣腿間磨蹭抽插,希望厲旭能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同時緊抱厲旭並親吻著頸部,也許倆人皆壓抑太久,圭賢也釋放後還不想離開,低沉的嗓音在厲旭耳邊說:

你知道嗎? 愛一個人是快樂的,想得到一個人是痛苦的,你讓我心力交瘁」。

 

厲旭聽完眼眶已經泛紅,難道自己的心境不是這樣嗎? 這樣的心境在厲旭心中難以言喻,圭賢低下身來用手帕溫柔地擦拭著厲旭的身下,厲旭撫摸著圭賢的髮梢哽咽地說:

「銀赫哥告訴我,你已經知道晟敏哥的事」。

 

「嗯! 我已經知道」。

 

「為什麼我會答應你跟你坐郵輪,或許是我忘不了晟敏哥,晟敏哥也帶我坐過郵輪,當年我們一起到新加坡玩,晟敏哥對我的照顧、給我溫暖、給我的愛、到頭來還為我犧牲,我現在不敢再愛人,所以我也拒絕了鐘雲哥,如果接受你對鐘雲哥公平嗎」?

 

「愛沒有公不公平,我最怕我最愛的人無法面對我,這才是對我的傷害」。圭賢溫柔又堅定的眼神看著。

 

「對你的愛我沒有資格也沒有那個份量」。厲旭紅了眼眶。

 

「我給你的愛沒有重量,只有我有資格給你全部的愛,我很高興你現在願意說出來,我不希望你對我沉默,我希望你能說出你的感受,你的沉默與欺騙是給我一種壓力,那個壓力直到我剛剛在酒店找到你才釋放出來」。圭賢輕聲細語地抱著厲旭敘說。

 

此時厲旭終於落下兩行淚哭倒在圭賢懷裡。

 

 

 

L37-1L37-2  

L37-3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