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幾天,大家都知道厲旭宣布戀情,不管是各大媒體或是微博熱搜,
這突如其來的新聞讓人錯愕、驚嘆,
這新聞還直接上了熱搜第一名,話題榜也出現2個主題,
我說啊!厲旭你知道這消息讓人多震撼嗎?

200930 (1).jpg

200930 (2).jpg

我說過,從2006年我愛上厲旭到現在,我像是一位媽粉,
一路看著厲旭從小青蔥到退伍,現在厲旭是成家的年齡沒錯,
我也相信沉穩的厲旭願意對外宣布這戀情,是做了萬全的準備,
這裡是厲旭的道歉公開信,可感受他的誠意。

厲旭的信.jpg

大家應該還記得SJ的猜拳遊戲,最輸的要在3年內結婚,否則要給成員每人100萬,結果厲旭輸了,時間好快,
這居然是去年
10月19日的新聞,在時間點來看,厲旭是否已經和Ari交往?
 【有片】對SUJU而言…沒有什麼是「猜拳」解決不了的 就連「結婚」也不例外!

厲旭不會不知道,當他對外公佈這訊息,會對自己的事業造成影響,我認為厲旭的事業心與企圖心,本來就比其他成員低,而且一定將SJ活動放第一位,否則不會推掉一些戲劇甚至電影的演出邀約。
回想當年KRY藝聲有緋聞、圭賢也有,這些新聞如煙飛過、不值得一提,如今幾乎沒啥緋聞的厲旭給的不是緋聞,而是一個對事情負責的真相。
厲旭有良好的家教與品行,他很理智,知道哪些事情可做、不可做,厲旭在黑暗的演藝圈沒有沈淪,我們要相信他的眼光。

201001.jpg
你們看這照片,這兩隻怎麼看都像小情侶,唉!雖然不小了。
賢旭是我唯一追的CP,跟隨這兩小子的喜怒哀樂佔領了我的生活空閒,尤其厲旭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追隨的明星,看到他找到幸福、我當然很開心,但我的心情卻是矛盾的,可能我是賢旭文的作者,現在厲旭公佈了戀情,我還寫啥賢旭文呢?

你們可以看到我部落標題是" 我是凸搥作家,只寫賢旭文,直到有一天賢旭不再是”賢旭”為止。
"凸搥作家"是我在 戀 慾 情未了 的前10個故事,故意將標點符號點在引號外,所以自封"凸搥作家",給自己一個無聊的別名,而現在賢旭真的不再賢旭了,我還要繼續寫嗎?
這些年、我的部落裡已經完成了11個賢旭小說,本來計畫這個月發表第12個賢旭文"賢旭蛋白質物語",看到這名稱,你們應該知道是一部甜文,如今我很掙扎,我怕我寫不下去,有頭沒尾變成廢坑,如果我繼續寫,是否對圭賢不公平?因為現實中,圭賢似乎變成了第三者,也對厲旭不尊重?因為厲旭已經公開了女友身分。好吧!我承認,這是我自己放不開,無法繼續下筆。

大家都知道2020年的賢旭粉紅滿天飛,尤其是賢旭祝福彼此的生日,2月圭賢生日,厲旭獻上了完美的愛,相信大家不會忘記厲旭畫的愛心,而且圭賢還直播說"你就是我的禮物",接下來換厲旭的生日,圭賢用心給厲旭一個驚喜,甚至上傳影片的時間就是厲旭的生日數字,其他大大小小的粉紅我就不提了,讓我差一點認為厲旭這次公開戀情只是一個幌子,也可能是委屈自己替誰背黑鍋,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想轉移大家的焦點,我有這樣的想法,也想看看華人區的粉絲有什麼不同感想,沒錯、我強調華人區,因為寫著拉丁文的龐大粉絲也在FB發表厲旭的戀情,可喜的是、大部分的粉絲是給予滿分的祝福,我認為這也是厲旭做人成功的原因,至於其他黑粉的偏激言論,我就不去探討了。

對岸的粉絲甚至幫厲旭算了塔羅牌,轉 Kisskill塔罗
厉旭公开恋情会不会对事业有影响?答案是会的,在公开恋情之前,他就已经重新规划了自己的事业,调整了目标,公开之后这个动荡有点大,似乎这个舆论的反应超乎他的想象,于是他又做了一些相应的措施和调整,调整的失去了原本的组方向,接下来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好好再整理一下。

看完以上的塔羅文字,我有一點感傷,因為厲旭不知道自己很紅,也受人關注,而且是全球性的,輿論壓力從入行開始未曾消失,但這次超過厲旭的想像,所以確實需要花時間調整,這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過程,包含我們都在內。

很多旭迷們認為厲旭的小迷妹、頭號粉絲"宋雨琦"的房子塌了,主觀來看、厲旭公開戀愛是一回事,跟圭賢的戀情一樣可以繼續,所以房子還沒塌,而且賢旭粉嗑的是SJ的賢旭,不是當平凡人的賢旭,再加上圭賢說厲旭是他的藍星,晚上別鎖門了,喝一杯吧!你不能再高了,現在的身高和我正好....許多對厲旭的情話在我耳邊迴盪;厲旭說圭賢是愛、是最好的,在厲旭心中圭賢是最優秀的,他們之間有愛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其實我也想過"未來"這問題,圭賢的姊姊生了雙胞胎姪子,或許少了壓力,但是厲旭是獨生子,無法不順從父母,若現在和Ari交往,一定會吵架或意見不合,私下也許會向圭賢抱怨訴苦,所以圭賢永遠在厲旭身邊,反之,圭賢將來有了對象,一定也是如此。
我也看到有粉絲說,女朋友會換,老婆會離婚,但是圭賢永遠是朋友的第一位。

是啊!賢旭已經相處了15年,這種感情怎麼可能輕易被破壞?
還記得以前官配期,一些賢旭事件被官配粉絲誤會,或是厲旭只要對圭賢好,免不了被官配粉絲圍剿,圭賢幾乎保持沉默、沒有出面說明,我還記得厲旭有時會發文道歉,從這些事件看來,似乎是厲旭自己承受著輿論壓力,當時的我不太欣賞圭賢,這些年過去、我發現這是圭賢的智慧,因為多說解釋皆無用,無法平息想法偏激的狂粉,自從晟敏結婚了,官配慢慢散了,接著賢旭也退伍了,圭賢對厲旭的寵溺慢慢浮出水面,那種親密感完全勝過官配,我個人覺得這對官配的藝旭有一點不公平,但這樣的愛是無法替代的,賢旭從SJ、KRY再到SJM從未分開過,他們彼此在對方的位置一定是最高的。
我曾經想過,如果這個世界的定律不是用"性別"決定終生伴侶,也不用考慮傳宗接代,或是其他太多的顧忌,在這樣的世界裡,也許賢旭會選擇彼此吧!

200823-11.jpg
前些日子才看到賢旭的結婚照,沒辦法,我知道這是假的,但是怎麼會這麼像。

今年1月希澈公開戀情,昌珉10月要舉行婚禮,如今厲旭突然的公佈戀情,是否是為其他夥伴試探市場反應先犧牲自己?老大利特還沒有公佈,藝聲也沒有公佈,老么厲旭卻昭告天下了,我們的小王子真的找到公主了嗎?未來漫長,只希望將來Ari不是利用厲旭宣傳自己。(題外話,從網路許多照片看來,Ari應該也是天然美。)

200930 (3).jpg

這幾天心情很複雜,KRY的賢旭或藝旭沒了,KY我怎麼也蓋不起來,賢旭是我唯一著迷的CP,雖然赫海始終如一,我還是鍾情賢旭,厲旭說圭賢的占有慾很強,你們看這段影片~轉 轉Kyo仔

看完影片後,突然很希望Ari背叛厲旭,圭賢安慰厲旭,讓厲旭知道最愛他的人是圭賢,另一個想法是,好險是厲旭先公開戀情,不然厲旭好像被圭賢拋棄,我也捨不得啊!哈哈...(傳說中的分手大師,我希望你和Ari也分手。)

我曾經告訴來這裡的朋友,如果我不再寫賢旭文,我會打開我的耽美書庫,只是這幾年我看得比較少,所以我的書庫裡幾乎是舊書,但絕對是珍品好書,還有一些書整理後,我會再放進我的書庫,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觀大師級的作品,也可以跟我閒聊讀後感想。
雖然如此,我不會因為厲旭戀愛而離開,我依然是愛厲絲,我是厲旭的音飯,我永遠支持厲旭。
我花很多時間寫這篇封筆文,謝謝喜歡來這裡的賢旭迷們,非常抱歉、我暫時不寫賢旭文了,因為我真的寫不下去,但是我還沒完成的賢旭粉紅紀錄我會繼續進行,往後若有新的賢旭粉紅事件,我還是會慢慢放上來,也許某一天厲旭和Ari分手,圭賢依然單身,我會繼續提筆完成我的賢旭文,原本想發表的"賢旭蛋白質物語",我先留在我的資料庫裡,再次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參與賢旭之愛。(作者18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