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浴室後,圭賢摟著厲旭說:

 

「我記得,我們當時約會2週結束時,你說我不用找你,沒想到我們居然在中國相遇」。圭賢輕輕地摸一下厲旭的臉龐又說:

 

「當時聽到你死了,又在舞台上看到你,我的心都亂了」。

 

  厲旭了解圭賢的不安,直接吻了圭賢,再多餘的話都比不上這讓人安心的吻,甜蜜的吻結束後,賢旭相視而笑。

 

 

  誤會解開的賢旭倆,纏綿後離開房間,時間也接近黃昏,厲旭馬上奔向健身房,而圭賢是緊跟在後,巧合下、智媛也離開健身房,在門口看到厲旭:

 

「小旭哥,你去哪裡了,我找不到你」。

 

同時間、健身房門口的警備員警齊聲:

 

「曹警官好」。

 

圭賢只有點頭回應,站在厲旭後面看著智媛,智媛看到厲旭和圭賢是一起過來,便拉著厲旭走到一旁耳語:

 

「小旭哥,你認識他」?

 

「嗯」!

 

「蛤!所以他已經知道你就是糖糖」?

 

「嗯」!

 

「糟了,那他就知道我騙他了」。

 

「沒關係,妳很聰明,妳做得很好」。

 

 

  智媛認識厲旭這段時間,可是第一次被厲旭稱讚,雖然只有9個字的誇獎,單純的智媛開心的說不出話來,那種心情像似中獎般,這時智媛手機響起,電話那頭傳來:

 

小妹,妳在哪?”

 

哥,我在健身房,我要離開了。”

 

厲旭也在嗎?”

 

在啊!”

 

我在咖啡廳等妳,你們一起過來。”

 

  電話掛完後,智媛告知厲旭,便一同前往酒店的咖啡廳,當然圭賢依然是保持一定的距離跟在後方,於是智媛再次跟厲旭耳語:

 

「他幹嘛跟來啊」?

 

厲旭腐笑:

 

「一起保護妳啊!大美女」。

 

智媛聽完心情更好,到了咖啡廳看到始源,也看到身旁的鐘雲禮貌問:

 

「好久不見,鐘雲哥」。

 

厲旭也看到鍾雲,微微一笑問候:

 

「鐘雲哥,好久不見」。
就當鐘雲站起來想抱一下厲旭時,看到咖啡廳櫃台前的圭賢一臉嚴肅地看著鐘雲,讓鐘雲的臉馬上垮下來,將眼神移到厲旭身上,語氣低沉小聲地問:

 

「你和他…見面了」。

 

厲旭轉頭看一下圭賢,又回頭看著鐘雲回:

 

「嗯」!

 

此刻鐘雲臉色非常凝重,嘆一口氣才說:

 

「所以你們都知道了」?

 

厲旭淡然的表情點頭回應,卻沒有問鐘雲為何要用”死亡”來欺騙,反而是圭賢看到厲旭與鐘雲的互動後,心裡有一點吃味,從櫃檯前走了過來,輕笑一聲問:

 

「好久不見,金上校」。

 

  此刻三人站在一起,眼神互看下,鐘雲對圭賢的眼神是充滿敵意,而厲旭當然能感受到這次鐘雲是有備而來,因為已經明顯看到鐘雲對圭賢的態度,厲旭在心裡猜測,難道鐘雲已經知道自己和圭賢的關係?這怎麼可能?為何鐘雲會知道?

 

  而圭賢心裡是礙於厲旭也在場,因顏面問題、不想當面和鐘雲追究為何用欺騙的伎倆告知厲旭已死,居然還帶自己去厲旭的墳墓,說穿了,不就是想斷絕自己和厲旭的聯絡,原來這金上校對厲旭的情愫也不是一般人,難怪會用這麼卑劣的技法來欺騙,讓圭賢火氣上來又被理智暫時壓下,想看看這次金上校來此到底會出什麼新招數?

 

 

鐘雲聽到圭賢虛假的問候,也冷冷地回:

 

「是啊!好久不見,如果不是崔警官告訴我你是負責M區的警務,我也不敢相信原來之前聽說的警務大調動的職缺,你也會在其中」。

 

「是啊」!圭賢冷冷地”哼!”了一聲又回: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是話中帶話,聽在鐘雲耳裡已經火冒三丈,於是也不客氣的諷刺:

 

「沒錯,確實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聽說有一位警察調職升官,是因為警察大學校長的千金所賞識,可能不是你,但是我還是要恭喜你升官來到M區」。

 

 

  鐘雲說完這句,聽在厲旭耳裡是一陣酸澀,沒錯,因為厲旭也是聽到這個傳言,也看到圭賢和那位美女親暱的走在一起,難道鐘雲所言是真的?那剛剛的纏綿與告白又算什麼?厲旭眼神轉向圭賢看著,就是想知道圭賢的答案,鐘雲的話正考驗圭賢的情緒修養,讓圭賢再次忍下怒火回鐘雲:

 

「謝謝金上校的祝福,原來您對我們警界的事情也這麼關心,您說的沒錯,被警察大學校長的千金所賞識的人確實不是我」。圭賢說完馬上看著厲旭,明顯的眼神就是希望厲旭相信自己。

 

  三人的外表皆不遜色,卻站在咖啡店內沒有坐下,各自心懷鬼胎各有文章,坐在一旁的始源與智媛兩兄妹看在眼裡,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始源見他們三人尚未坐下,只好站起來說:

 

「你們就別罰站了,快過來坐吧」!

 

 

厲旭聽始源所說,看了圭賢和鐘雲一眼,轉身過去坐下,反而鐘雲要求圭賢:

 

「曹警官,我有話問你,我們另外談」。

 

圭賢不屑地眼神看了鐘雲回:

 

「要說就在這裡,有什麼事不能光明正大」?

 

這句話燃起鐘雲怒火,暴躁說出:

 

「你敢說你任何事都是光明正大,包括你現在的感情」?

 

  鐘雲會這麼問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鐘雲以為圭賢為了職位和姜妮恩走在一起,現在與厲旭相遇又糾纏不清,鐘雲當然不知道賢旭早已發生了關係,而且又彼此告白,鐘雲認為圭賢是個半出殺出的程咬金,破壞了自己的計畫,才會直白的對圭賢發怒質問,結果圭賢當著鐘雲面前說:

 

「我對我的感情絕對是光明正大,而且還要跟金上校說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和我的愛人相遇了,我不會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這句話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坐在椅子上的人一定都能聽到,包含厲旭在內,厲旭聽到圭賢在這公共場合下坦白自己的愛情觀,心裡悸動不已,慢慢地將眼神轉向圭賢,兩人的視線就這樣相吸著,讓鐘雲怒火全開、無法控制情緒,抓起圭賢的衣領挑釁:

 

「你敢公開?你不怕你的職位不保」?

 

圭賢用手甩開鐘雲扯在衣領的手”哼”了一聲:

 

「我的職位保不保關你什麼事」?

 

厲旭看了鐘雲不受控制的衝動,淡定地坐在椅子上沒有任何動作,反之、始源馬上走到圭賢和鐘雲之間想化解而問:

 

「你們兩是怎麼了?有話好說」。

 

鐘雲看了勸架的始源後,雙手拍拍像似除去灰塵般,又繼續對圭賢說:

 

「沒錯,我是不擔心你的職位,但是我擔心你愛人的父親可是一位將軍」。

 

 

  這句話如針刺穿厲旭的心臟,因為好不容易和父親的關係已經改善,如果被父親知道自己所愛是個男人,父親會同意嗎?矛盾的厲旭又自問,我不是親生的,應該也管不著吧?沒有絕對答案的厲旭馬上被圭賢的回話拉回意識:

 

「多謝金上校的關心,就算我的愛人是國家元首,或是個死刑犯,也與您無關,我不會逃避」。

 

在旁本來要勸架的始源聽了是一頭霧水,內心認為,鐘雲沒事為何干涉曹警官跟誰交往,難道警察不能和將軍的女兒來往嗎?於是接著圭賢的後面說出疑問:

 

「曹警官,您想和將軍的千金交往,是不是搶了金上校的心上人,不然金上校幹麻阻止你」?

 

圭賢嘴角上揚,看著鐘雲回答始源:

 

「如果金上校的心上人是將軍的千金,我在這裡恭喜金上校,因為我愛的不是將軍的千金」。圭賢停頓後、輕笑了一下又說:

 

「我愛的是將軍的公子」。

 

 

  這時智媛剛好喝飲料,聽到圭賢直白的公開所愛的對象是個男生,和上次一樣來不及嚥下口中的飲料又噴了出來,厲旭依然反應很快,馬上用桌上的餐巾布擋住臉部,放下後無奈的語氣跟智媛說:

 

「就算城市小姐活動已經結束,還是麻煩妳保持一下形象好嗎」?

 

  智媛滿臉通紅跟厲旭說”抱歉、抱歉。”而眼睛是瞄向圭賢,看圭賢外表和哥哥始源一樣,身材挺拔玉樹臨風,怎麼會喜歡男生?也想起當時厲旭告訴自己,他愛的其實是個男的,智媛心想,這世界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何好男人好像都不愛女人,他們頭腦是有問題嗎?又看了一下鐘雲,內心慶幸想著,好險鐘雲哥和哥哥始源才是正常的。

 

 

71-1  

72-2  

72-3.  

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