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辛苦的工作將時間充分的利用,到了假日就是帶小金魚出去玩的日子,有時神童的餐廳需要幫忙,厲旭也會帶小金魚去神童的餐廳裡,小金魚不吵不鬧在旁邊畫畫等厲旭下班,東海不忙也會過來幫忙或是照顧小金魚,他們就這樣生活了幾年,沒有時間交女朋友,沒有時間與別人勾心鬥角,因為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周末又到了,昌珉老樣子又約了圭賢來到BLUE CLUB,和平常一樣點了相同的酒,欣賞琴師的音樂,Dancers的艷舞,每次來到BLUE CLUB,圭賢不是看Dancers跳舞,反而是一直看著琴師,覺得這琴師在哪裡見過? 卻不能問,因為昌珉說這位琴師是啞巴。

圭賢問珉豪:你們琴師為什麼是啞巴

珉豪:「我不知道耶! 我來這裡工作時,她就在這裡彈琴,仰慕她的人好多,但她從不理會」。

昌珉點點頭:「沒錯,我曾經也想認識,她也是不理會,連接近都很難

圭賢:她怎麼上下班啊? 自己一個人嗎? 這麼晚了,大美女應該有人接送吧?

      此時珉豪不再回答,繼續忙吧台的工作,讓聰明的圭賢覺得珉豪有一點迴避的感覺。

 

      BLUE CLUB的動線在客人所在的位置離鋼琴有一段距離,中間需要通過舞池才能接近鋼琴,所以要近距離看到琴師確實很難,也許一般人也是這樣的心態,難以接近琴師,而對琴師產生愛慕,也可能來者不是看琴師演奏,是來BLUE CLUB看性感的Dancers艷舞;

這一次昌珉說:我今天不去你家了,我有事先回去了,88

 

   看著昌珉離開,音樂也結束,圭賢也起身離開,這次圭賢車停在BLUE CLUB的後門,準備開車時,在轉角遇到厲旭差肩而過,回頭時才知道是彼此;

圭賢很開心的問: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回去,小金魚呢」?

厲旭:我現在要回家了,小金魚我東海哥會幫我照顧一下,我的摩托車在這裡,我先走了,88

 

   圭賢看著厲旭離開,心想,原來之前覺得厲旭面熟是和那位琴師有一點像,看到琴師面熟,就是覺得跟厲旭真的很像,是自己多慮了嗎? 還是厲旭有姐姐或妹妹在這裡工作? 無解阿改天再問吧!

 

      隔天厲旭上班時,晟敏告知L&K的商品處理的不錯,計劃會長期配合,其實在圭賢高標準的眼裡剛開始確實是因為厲旭的原因想放水,卻看到厲旭的專業美學,對商品的質感與呈現品質的要求而佩服,所以這一天厲旭再度來到L&K與利特約好洽談商品的目錄編輯,厲旭看到利特覺得這位老闆很漂亮,也很帥氣,很有親切感,做起事來很有原則,讓配合上少了一些壓力;這次圭賢走了進來,厲旭看到後很驚訝:「耶! 你怎麼會在這裡?

運動會那一天我就有跟你說過L&K才是我的主業阿! 沒想到你忘的真快。圭賢淡淡笑著。

這時厲旭才想起:「喔! 難怪覺得L&K這麼熟,原來是圭賢有介紹過,真是有緣阿

原來你們早就認識,難怪你第一次來時,圭賢在我旁邊看到你一直笑。利特開心的表情。

那怎麼沒跟我說,真是尷尬啊! 厲旭害羞的摸著頭髮。

工作就是工作,沒這個必要一定要直接說,你今天有空嗎? 請你吃個晚餐。圭賢看著厲旭。

謝謝你,我等一下要去接小金魚了。厲旭燦爛的笑臉。

圭賢聽完有一點失落,心想算了,畢竟他是小爸爸,孩子放第一。

 

當厲旭工作完成離開後,利特跟圭賢說:你對他不太一樣喔!

「什麼不一樣? 哥,你想太多了」。圭賢冷冷的語氣。

「你這冷漠的人,怎麼會邀請別人吃飯」。利特說完拍了圭賢的背。

「他也沒答應阿! 他要去接他的孩子」。圭賢搖搖頭無奈的表情。

聽到這一句利特差一點暈倒:「他有孩子? 這麼年輕,孩子幾歲阿」?

圭賢笑一下:「就是剛剛他說的小金魚,已經是幼稚園大班了

「你說什麼? 那他不是不到20歲就有小孩? 不會是先上車後補票吧」? 利特睜大眼睛問。

「那我就不知道了,他跟我說他沒結婚」。圭賢露出腐笑的臉。

「天啊!..真是太勁爆了,我都30歲連個仔都沒有,他居然有一個幼稚園的小孩,真不敢相信」。

是阿,如果是我媽媽應該會很高興吧! 圭賢仰著頭無奈地看著天花板。

倆人同時嘆了一口氣地搖搖頭結束這話題,繼續工作了。

 

 

S7-3  

S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