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聽到厲旭的直言相對,還渴望厲旭回頭嗎?這當然不可能,因為鐘雲太了解厲旭的個性,只是鐘雲有個忌妒與懷疑的想法,想知道厲旭與圭賢若在一起,厲旭能接受與圭賢的肢體接觸嗎?鐘雲的顧忌對厲旭雖然是一種關心,畢竟那曾經是厲旭的病史,但如今說這些、問這些又能如何?厲旭也許不會再真心相待,對於過往的情感也可能無法挽回。

 

  識相的鐘雲知道目前這愛情戰場自己是輸了,還留在原地也是讓自己難堪,故作瀟灑的鐘雲雙手插在口袋,嘴角微微揚起無奈一笑,對厲旭道出:

 

「是啊!你說的沒錯,我怎麼可能讓我愛過的人過得不開心不快樂」。

 

鐘雲說完往圭賢方向移動2~3步,語氣嚴厲地說:

 

「臭小子,如果有一天小旭是因為你過得不開心不快樂,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語畢再轉身看著厲旭說:

 

「我真心希望你能幸福,好好保重身體」。

 

鐘雲的表情與語氣變得沉重說出最後一句:

 

「再見」。

 

 

  鐘雲說完轉身離開了病房,但此刻厲旭眼眶已微微泛紅,這是一種無法表達的不捨,畢竟那份愛是曾經期待過的,如今厲旭無法捨棄圭賢對自己的愛,因為自己也愛上了圭賢,一顆心無法分成兩份,這結果對誰都不公平,而圭賢看鐘雲離開、厲旭露出了一點憂傷的表情,當然不希望厲旭的內心還留下對鐘雲一絲絲情感,於是行動派的圭賢馬上走到厲旭面前,用雙手扶著厲旭的雙頰,直接吻了上去,此刻厲旭是睜大雙眼驚訝地看著圭賢,圭賢看著厲旭吃驚的眼神不但沒有停下這瞬間來的熱吻,反而更激烈的將舌探進厲旭的口中,追逐著厲旭的小舌。

 

  對厲旭來說,這是多麼熟悉的吻,就是因為有圭賢的吻和愛出現在隨時繃緊神經的自己身邊,讓厲旭差一點想放逐自己,不想再和這無情的工作有任何瓜葛,厲旭認為自我墮落之因都是圭賢的吻和愛所造成的,此刻厲旭本來是張開眼睛,慢慢地閉上眼接受並回應著圭賢突然來的熱吻,當然圭賢也感受到厲旭的回應後,更加激動地吻著厲旭,讓厲旭原本是挺坐在床上,結果體力無法撐住,整個人直接躺在搖立起的病床,圭賢愛死這樣逆來順受的厲旭,和生病前強悍又固執的個性完全不同,再加上明顯贏了這場愛情戰場,讓圭賢對厲旭的吻可以用肆虐二字來誇張形容,圭賢想起當時和厲旭戀愛2週半時,也曾經在醫院裡偷偷做愛過,故這次情慾來了,圭賢也不想錯過,反而厲旭被圭賢吻得快要喘不過氣來,稍微用手想推開圭賢時,聽到門口”叩叩”,圭賢才停了下來回頭看是誰?而厲旭卻像跑了百尺短跑,氣喘吁吁地看來者何人?

 

此刻主治醫生不好意思地”咳”一聲,看賢旭已經停止熱吻才勉強笑著說:

 

「我是胸腔科的主治醫生,建議病人暫時不要做太劇烈的呼吸運動,否則會影響復原速度」。

 

醫生說完,隨行的護士忍不住用手摀著嘴偷偷地笑,讓厲旭瞬間臉紅,靦腆地低下頭,圭賢也不好意思地回醫生:

 

「好」。

 

醫生在病房例行檢查結束後,也直言地告訴圭賢:

 

「病人後續的調養非常重要,房事還是要多注意」。

 

醫生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看著一臉似懂非懂的圭賢問:

 

「你應該聽得懂我的意思」。

 

圭賢雖然不是笨蛋,覺得醫生似乎知道自己和厲旭的關係,卻不將話說得更清楚,故一臉迷惑皺著眉頭直問醫生:

 

「請問?是注意哪方面的」?

 

醫生無奈地嘆一口氣,只好靠近圭賢、用手肘頂了一下圭賢的手臂小聲地回:

 

「不要太劇烈」。

 

  這麼直接的回答讓厲旭臉更紅,旁邊的護士更是忍不住用手摀著嘴偷偷地笑,剛剛沒笑出聲音,而這次可以聽到小小的偷笑聲,厲旭的臉已經抬不起頭來,在心裡大罵:”曹警官真是個笨蛋。”

 

  這醫生也有了一點年紀,看過去跟厲旭的養父金上將年齡差不多,對他這年紀來說可以將房事兩字也用在同性之戀身上,完全沒有歧視或是反對的態度,對賢旭而言是受到尊重的,看著檢查完畢離開的醫生與護士,還能聽到護士笑著在醫生面前小聲地說:

 

「醫生,我就跟你說這兩個帥哥很配吧!聽說他們是警察耶! ………」。

 

護士悉悉落落帶些興奮的聲音與醫生的背影慢慢消失後,賢旭看著彼此,瞬間湧出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感,圭賢帶著一臉笑意走回厲旭病床前問:

 

「等你出院,我們住在一起好嗎」?

 

「啊! …你是說…同居」?

 

厲旭無法置信地看著圭賢,圭賢再度彎下腰輕輕啄一下厲旭的唇,滿臉笑容看著厲旭點頭:

 

「嗯! 沒錯」。

 

滿臉疑問的厲旭又重複說一次:

 

「同 居」?

 

圭賢拉起厲旭的手、坐在厲旭床邊肯定的說:

 

「我們兩是真心相愛,住在一起有什麼不對」?

 

此時厲旭才慢慢無力地說出:

 

「你媽會同意嗎」?

 

「我都要30歲了,我媽就算不同意,人生也是我的」。

 

「你不怕她生氣」?

 

「我不喜歡太多的預設立場,我只想把握現在的幸福」。

 

聽到圭賢這麼肯定自己的決定,讓厲旭欲言又止下,被圭賢不耐煩地問:

 

「我不知道你在怕什麼?難道你怕你爸知道會阻止」?

 

「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過交往對象,如果被知道是個男生,我怕我爸無法接受」。

 

「我不喜歡太多的預設立場,所以不要說這些,我希望你的身體能趕快康復,我們住在一起,我才能照顧你」。

 

照顧你”這句話從圭賢嘴裡說出、聽在厲旭耳裡可以說是幸福破表,讓厲旭笑著說:

 

「到時候不知是誰照顧誰喔」!

 

圭賢聽到厲旭的回答開心地跳起來,馬上抱著厲旭興奮地笑著說:

 

「所以你答應了,哈哈…,太棒了…」。

 

結果厲旭胸口被圭賢壓到,皺著眉頭喊:”疼…疼…。”圭賢才趕緊放開、並輕輕撫摸著厲旭的傷口說:

 

「對不起,我太開心了」。

 

「我知道,我也很期待」。

 

「現在我被調至M區,離我以前住的房子有一點距離,這段時間我很少回去,幾乎是睡在宿舍裡,所以我打算賣掉房子,在M區買一間房子,我希望我能跟你一起選我們未來的溫暖小窩」。

 

  厲旭聽到圭賢的計畫,內心悸動眼眶泛紅,在胸口有一股暖暖地氣流湧上心頭,原來這就是幸福,眼淚是個很奇怪的傳輸線,除了傷心難過會流淚,原來幸福也會讓人流淚,厲旭想忍住被感動的眼淚,強忍不閉上眼睛讓淚水流下,被圭賢察覺厲旭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圭賢莞爾一笑,雙手托著厲旭的雙頰吻了厲旭的唇,對厲旭來說,依然是熟悉的吻,和剛剛不同的感受是少了激動,是溫柔、是讓人安心的吻,讓厲旭不自覺閉上了眼,眼淚落在臉頰時,圭賢輕輕用手拭乾厲旭的淚痕,笑著跟厲旭說:

 

「你突然變得好感性,讓我真不習慣」。

 

厲旭捶一下圭賢的胸口,嘟起嘴對圭賢生氣地說:

 

「你真壞,罵人不帶髒字,你就是說我愛哭是吧」!

 

圭賢又和上次一樣,裝作疼痛地模樣笑著說:

 

「唉唷! 家暴啊! …家暴啊」!

 

「可惡,你又來了,就會消遣我」。

 

圭賢突然拉起厲旭的手、認真注視著厲旭的雙眼卻不發一語,讓厲旭好奇地問:

 

「你…又怎麼了」?

 

圭賢突然笑了出來,邊笑邊搖搖頭說:

 

「好難想像我居然會愛上一個男人,而且是好愛、好愛」。

 

  厲旭聽到圭賢這麼說,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自己沒有機會喜歡上女人,連第一次來不及談的戀愛也是鐘雲哥,厲旭自嘆,自己性向是沒問題的,只是愛情這檔事、確實是難以預料,並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會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75-2

     圭賢 - Love in Time愛在時間

75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這張照片跟內容沒啥關係,我只是想要厲旭的髮色和圭賢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