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小姐幫大家倒酒時,昌珉也會提供一些想法與圭賢及製片們討論,雯雯和閨蜜只能安靜的聽著,無法和現場有任何互動, 而雯雯聽到製片提到厲旭的合約,昌珉也說到自己願意跟安赫合作,難道自己真的誤會圭賢?還誤傷了厲旭?此刻雯雯對自己所為開始焦慮、不安。

  昌珉看雯雯及閨蜜搭不上話,覺得她們會太無聊,看圭賢與片商說話時,便偷偷問雯雯:

"這就是妳未婚夫的工作,妳如果無聊,要先回去嗎?"

雯雯看了一下閨蜜,點頭後回:

"好、我們先走好了,因為不知還要等多久。"

昌珉突然打斷圭賢的話:

「曹總、她們想先回去了,我帶她們出去。」

見圭賢一臉嚴肅地點頭後,三人起身離開,閨蜜趕上昌珉的腳步走到身邊問:

「請問?你還會再回去嗎?」

「是啊!事情還沒談完,我總要知道一下結果。」

「所以...你今天是回圭賢外公家嗎?」雯雯也提問。

「是啊!圭賢習慣將最近合作的夥伴帶回家,以前好像也是。」昌珉故意說出這句。

  雯雯聽到這裡,難道上次毆打了厲旭真的是個誤會?但是圭賢為什麼沒有追問、譴責?還是因為合約問題,所以圭賢並不在乎受傷的厲旭?這一點讓雯雯不知是否該主動提問厲旭的現況?三人往大門方向走時,昌珉從口袋拿了2張會員卡,笑著遞給雯雯說:

「這2張卡是名人俱樂部的月卡,送給妳們玩,這個月想來就來,別客氣。」

閨蜜開心地問:

「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如果我來這裡可以找你一起嗎?」

「那有什麼問題?」昌珉笑著回。

昌珉派司機將兩位送走後,回到包廂內,圭賢停下和片商的對話,馬上起身問:

「東西給了?」

「很順利。」

「好,之後就麻煩你了。」圭賢滿意的表情。

語畢、圭賢繼續和片商與製片談著公事。

  隔天晚上,閨蜜找雯雯作伴,並一起約昌珉吃飯,昌珉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且約在名人俱樂部,這次昌珉不只自己過來,還帶了另一位大明星鄭允浩過來,昌珉說這次允浩剛好從日本回來聚會,地點就選在這裡,在場還有經紀人及一些工作夥伴,原來不是所有的包廂都像昨天的商務擺設,原來還有小舞池和KTV,可以在這裡盡情狂歡,只要拿昌珉給的月卡,來這裡不用錢,還能享受尊龍待遇,重點是還能認識大明星,這對閨蜜來說絕對是最好的收穫。

  所有人在這裡玩得盡興後才解散,還告知明天還有人會加入,賣了關子問明天還要參加嗎?雯雯和閨蜜當然期待地一口答應。

  隔天除了昌珉和允浩到場,又約了金在中過來,在中也是演藝圈知名度很高的藝人,閨蜜私下興奮又開心地告訴雯雯:

「如果不是因為妳,我也不會認識這些當紅藝人。」

「我在美國也不知道他們有多紅,看來、他們確實是當紅藝人。」雯雯得意地回。

  因此閨蜜在朋友間開始炫耀認識了這些大明星,還與他們合照,讓朋友們羨慕不已,也想透過閨蜜進來名人俱樂部認識大明星。雯雯和閨蜜太喜歡這裡,如果是免費、當然不會錯過第三天,反正圭賢也不在家,不如來這裡打發時間,因此在第三天閨蜜再次問昌珉還會到名人俱樂部嗎?昌珉電話回:"這幾天開始上戲,無法過來,但是會有其他人陸續過來,也在朋友間介紹了兩位美女,只要有月卡、還可以繼續在這裡消費。”

  從第三天開始,兩人沒有再看到昌珉、允浩及在中這樣的大明星,不過依然有其他三線、四線的藝人或歌手進來,且進來馬上與兩位美女打成一片。

  接連幾天、昌珉回絕的理由皆為"開始上戲",無法到俱樂部聚會,但雯雯和閨蜜也無所謂,因為在這裡已經熟識,而且每天玩得盡歡,但雯雯和閨蜜詢問如何加入這裡購買月卡,名人俱樂部的服務員告知是用推薦制,如果沒有推薦人,無法購買成為會員,至於找誰當推薦人,是知名度越高、月費越便宜,難怪這裡稱"名人俱樂部",因此雯雯和閨蜜決定,等這張月卡用完,一定要請昌珉當推薦人。
 

  一年一度的電視節目頒獎典禮如期舉行,厲旭很久沒有聯絡東海,這次厲旭決定不去參與年度盛世,麻煩東海代替自己參加,東海問起是否有準備得獎感言,結果厲旭用文字回:"我不會得獎,所以這感言免了。"雖然東海用許多文字為厲旭加油,厲旭依舊無感地對東海道謝。

  這些時間厲旭慵懶地住在利特家,行動卻是積極地查看網路介紹的房子,厲旭一一將喜歡的房子紀錄後,打算找時間實際參觀,利特的時差已經恢復正常,幾乎每天會和厲旭共進早餐,其實利特也喜歡這樣的生活,原因是每天有一位愛人陪在身邊,可惜目前這位愛人卻不是自己的。

  利特告知厲旭今天的攝影工作是電視節目頒獎典禮,所以會很晚才回來,厲旭其實心裡很緊張,畢竟自己是這次的男主角入圍者,但厲旭保持著以往的淡然,也不打算收看這次的直播,看著利特整裝待發參與年度盛世,厲旭不願意想這晚會,於是將音響開啟、將自己鎖在古典鋼琴的旋律中,每次聽著這些音樂,厲旭總是想起圭賢,厲旭心想"只是想想就好,住在這裡這麼多天,也沒有勇氣去找你,而你…有找過我嗎?"

  閉著眼睛的厲旭心想著圭賢,將所有美麗的過去在腦海裡重複又重複著播放,此刻悠揚的樂曲夾帶著門鈴聲,厲旭以為利特忘了帶鑰匙,馬上開啟大門一看,結果站在門口的人不是利特,而是圭賢,突如其來的厲旭愣在原地,無法相信圭賢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圭賢向前一步、厲旭緊張地退後二步,圭賢將門關上後,馬上張開手臂將厲旭擁在懷裡,厲旭很懷念被圭賢擁抱的觸感,將額頭倚靠在圭賢肩頭小聲地問: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你離開時沒有將手機帶走,我看你的瀏覽紀錄,我猜應該是利特帶你離開醫院。」

「所以...你一開始就知道?」

「嗯!我認為你或許需要冷靜,所以我也不打算趕過來找你。」

厲旭小聲地在嘴邊說”原來利特都知道。”圭賢聽到厲旭呢喃低語,用手摸著厲旭的頭髮說:

「沒錯,我怕你會逃走,所以我不希望他告訴你。」

厲旭抬起頭看著圭賢已經淚流滿面,壓抑下沒有哭出聲音,圭賢輕輕地用手拭乾厲旭的眼淚,並說著:

「我再一次告訴你,你給我一點時間,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算是相信你?」厲旭迷濛的眼神看著圭賢。

「不管媒體報導什麼內容,你不要相信,你只能相信我現在告訴你的三個字。」

厲旭依然懵懂地看著圭賢,圭賢癡情地看著厲旭說:

「我 愛 你。」

厲旭聽到眼淚再次流下,圭賢不捨下、眼眶也慢慢泛紅,馬上吻了厲旭的唇,一個深情的長吻,圭賢勾著厲旭的小舌、不捨地放開說:

「今天晚上是電視節目頒獎典禮,我一定要出席,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能相信我,我愛的人是你,嗯..」圭賢認真地看著厲旭,尾音上揚。

  圭賢再次親吻了厲旭、緊抱著厲旭,但時間緊迫下只能離開,圭賢轉身開門後,眼神無法離開厲旭,沉重的表情、咬著牙根才關上門離開,厲旭看著大門再度關上,身體的溫度似乎還有圭賢的溫暖,耳邊是"我愛你、我愛的人是你...",這回音在厲旭耳邊蕩漾,厲旭走到圭賢握過的大門把手,將手放在門把上、自言自語說"是夢嗎?也許是夢...是夢。"而眼淚依然無法停下。

 

  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眾多粉絲到場支持自己的明星,現場主持人開始一一訪問紅毯上出席的藝人。

 

85-1.jpg

85-3.png

85-2.jpeg

85-4.jpeg

作者有話要說:
看到這裡,你們能猜到被採訪的人有誰嗎?我總是說你們應該容易猜到,但是這次你們一定猜不到有哪些人,內容不寫又不行,因為這一切都和圭賢的計畫有關,謝謝大家耐心收看,我們下一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