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眾多粉絲到場支持自己愛戴的明星,現場主持人陸續訪問紅毯上出席的藝人,主持人看到東海已經來到會場,熱情地將麥克風遞給東海訪問:

「歡迎李東海來到會場,這次帥氣的東海除了當頒獎人,聽說也是代替好朋友金厲旭領獎,請問您對這次的感想是?」

「很榮幸我能當這次活動的頒獎人,也希望厲旭能得到這個獎。」

「這次厲旭的入圍,有私下跟你分享心得嗎?」

「他跟我說”他不會得獎,因為其他入圍者太強了”。」東海用幽默的方式回。

「哈哈哈..厲旭太謙虛了,他這次飾演的”熙俊”,在”愚昧人生”的角色非常受大家歡迎。」

「其實厲旭在我們領域是從小演員開始演起,所以他的演戲經驗豐富,只是平常比較低調,很少看到他的發文宣傳自己,我們平常是簡單分享彼此對劇本的感想,如何融入角色,這次他能入圍、我真的為他感到驕傲。」

「我知道東海上次也和電影節的最佳男配角擦身而過,所以這兩年也陸續拍出叫好又叫座的電影,請問之後的計畫是?」

「我會在角色部分更努力地鑽研,拍出讓人感動的作品,回報粉絲對我的支持,也是給自己在演藝表演上的成績單。」

「我們謝謝東海的分享。」

  語畢,東海向主持人敬禮後離開紅毯,主持人接下來繼續訪問下一位藝人是朴善英Luna,主持人邊說邊掌聲:

「我們歡迎Luna來到我們晚會現場。」

「大家好。」Luna向大家鞠躬問後。

「哇! Luna的禮服真的很美,人也美、身材真好,這次Luna用黑馬的姿態入圍最佳女主角,有什麼感言和大家分享。」

「其實在戲劇這條路真的沒有絕對,記得當時拍完”愚昧人生”,定檔後可以上映,結果厲旭哥的合約問題,拖了兩年多年才開始宣傳上映,總認為”愚昧人生”像是述說現實中的自己,沒想到居然會因為這部戲入圍,太讓我驚訝與開心。」

「我還記得當時這部戲是在厲旭早期的公司”亞星”所拍攝,之後轉到”VMY”也拍出不少作品,反而是以前的作品讓你們男女主角雙雙入圍,確實讓你們和所有粉絲感到意外與開心,真的恭喜你們。」

「謝謝,不管有沒有得獎,這是一次美好的回憶與經驗。」

「謝謝Luna接受我們的訪問。」

Luna鞠躬後離開紅毯,接著是人氣偶像安赫到場,主持人訪問:

「很高興再次看到個性花樣美男安赫來到晚會現場,請問你這次準備的節目可以在這裡透露嗎?」

「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還是等一下親眼看到比較好。」

「請問安赫對這次入圍的戲劇有哪些想法,可以與粉絲們分享嗎?」

「我覺得我們這行業不會平白無故翻紅,再努力也需要後面的推手,所以不要遺忘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如果遺忘就算了,若是讓幫助你的推手掉落山谷,就算紅了、也沒有什麼值得驕傲。」

  安赫突然說出這番話,讓主持人不知該怎麼繼續下去,明顯這句話是影射這次其中一位入圍者,只要認識安赫,或是安赫的死忠粉絲,一定知道安赫始終對厲旭不滿,只要逮到機會,總是會用一些話或情境圖片比喻自己對厲旭的反感,只差沒指名道姓罷了,厲旭也不可能對號入座,也不曾與安嚇有過摩擦與交集,不知情的觀眾與粉絲認為是厲旭總搶安赫的角色,情緒不滿時、會在網站上批評厲旭,知情的當然知道是VMY的胡俊為了厲旭、甩了安赫,這只有少數人知道罷了,就算知道、又能幫厲旭解釋什麼?這就是演藝圈的無情,如今厲旭的合約在VMY動盪著,所有的戲劇停擺中,卻因為之前亞星的”愚昧人生”讓厲旭沒有跌入谷底,反而水漲船高,媒體們找不到厲旭,以為厲旭會參加這次的年度盛事,沒想到厲旭還是不出面,居然請東海出席,厲旭依然行蹤成迷,不免讓更多人好奇厲旭到底在哪裡?因安赫的回答讓主持人害怕直播會引起不必要的言論,馬上轉移話題,讓安赫簡單向粉絲問後才離開紅毯。

  接連幾位藝人接受訪問後走過紅毯,主持人看到眼前是娛樂大亨的富二代曹圭賢前來,立刻用歡呼的語氣說:

「歡迎KM藝能的總裁曹圭賢來到會場。」

圭賢面對鏡頭點頭一笑,紅毯主持人繼續問:

「我們都知道美麗的雯雯是您的未婚妻,很難得看到您和未婚妻一起走紅毯,參加這次的頒獎晚會。」

「這次KM藝能出品的節目入圍多項大獎,受邀前來參與年度盛事,是我莫大的榮幸,也是給KM藝能的夥伴一大鼓勵。」

主持人將麥克風移到雯雯面前訪問:

「美麗的雯雯也可以告訴所有觀眾您的感想嗎?」

「每位入圍者都是最棒的,不管誰得獎,我希望所有的入圍者能來參加我和圭賢的婚禮。」

「恭喜、恭喜,你們的幸福大家能感受到,曹總裁是否也發表一下感想?」

「我相信不會有人希望我進入不愉快的婚姻,所以工作與婚姻、我希望雙贏。」

   語畢、圭賢對主持人點頭後,雯雯挽著圭賢的手離開紅毯,而主持人一直誇獎圭賢與雯雯郎才女貌,之後採訪其他藝人依然持續…

  離開紅毯的圭賢臉上帶著笑容,心裡千呼萬喚著厲旭”你要相信我、我是愛你的,我沒辦法將我的計畫用三言兩語簡短說完,我怕你知道我所做全是因為你,一定會讓你感到害怕、恐懼,但我真的是不得已。”   

  當VMY瓦解時,圭賢不希望厲旭在演藝圈能有什麼高知名度,最好是平步青雲度過,甚至退出都可以,矛盾的圭賢喜歡厲旭的才華,觀眾熱愛厲旭、讚美厲旭,又不希望厲旭太紅,畢竟知名度幾乎與簽約金是畫上等號,再者是人紅是非多,最好不要有狗仔跟蹤厲旭,調查厲旭的生活。

  圭賢原本以為厲旭這幾年在VMY所接的戲劇不會有什麼好成績,就用這樣的溫度買下厲旭的合約是最恰當,這也是KM藝能的預算,因此還沒將合約簽訂前,圭賢已經開始幫厲旭安排合適的角色,沒想到厲旭卻突然用亞星時期的角色入圍電視男主角,圭賢雖然感到高興,卻又不希望厲旭得獎,這是圭賢當下的心境。

  坐在台下的圭賢雖然看著舞台上的節目與頒獎實況,心裡卻是想著等一下厲旭到底會不會得獎?又擔心剛剛與雯雯在紅毯上的採訪被厲旭看到,圭賢唯一的希望是厲旭一定要相信”我愛的人是你”。

  獨自待在利特家中的厲旭何嘗不是?坐在客廳的沙發聽著音樂,不敢打開電視收看這次的頒獎直播,混亂不安的心,根本沒有將音樂聽進耳裡,厲旭只好將利特的電腦開啟,再次瀏覽房屋相關資訊,自認將精神放在這裡,就不會想自己是否會得獎,還有圭賢所說的話。

  厲旭看著網路一頁又一頁的房屋訊息介紹,有一些網頁會彈出小視窗或跑馬燈,內容全部是關於這次頒獎的即時內容,也有一些評論或是論壇的聳動標題,不外乎是吸引觀看者製造點閱率,原本厲旭看這些視窗不會想理會或點進觀看,卻看到一張圭賢的照片,身旁是穿著性感禮服的雯雯將手挽在圭賢手臂上,視窗標題是”KM藝能帥氣總裁曹圭賢,年底與富二代千金雯雯公主步入禮堂”,還有跑馬燈寫著”曹總裁將要結婚,有多少女人傷心、夢碎…”

  看到這些文字,厲旭眼淚再度落下,厲旭的心好痛、好痛,厲旭將手扶在心臟告訴自己”你說你愛的是我,不能相信所有媒體,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只能相信你……圭…我要怎麼相信你…”,厲旭怕心臟無法負荷,將只電腦螢幕關閉,拖著沉腳步坐回沙發上拭淚,嘴裡喃喃自語”我不能哭,我不能相信那些新聞,我要相信你、對、我要相信你…”,但是依然無法讓眼淚停止,是暈眩嗎?厲旭甚至覺得自己換氣、呼吸都成問題,厲旭傷心到無法自拔,自言自語又告訴自己”我要相信你、我在這裡等你…我會等你…”

 

86-1.jpg

86-3.jpg

86-4.jpg

86-2.jpeg

作者有話要說:
你們猜、厲旭會得獎嗎?我真無聊,總是要你們猜,好吧!如果猜對,我相信你們會做一個美麗的賢旭之夢,雖然離結局近了,但是我還是無法預估能多久完成,不知不覺已經寫了22萬字,希望你們能陪我一起到結局,謝謝大家。(作者180度鞠躬……腰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