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鍾雲哥沒有遲到,反正又不是談判,我就坐上車任他載我去哪,反正不會將我載去賣,就算賣了也不值錢。

 

   在車上讓我吃驚的是,鍾雲哥主動跟我聊到他在英國的事情,他說:

 

「我原本回國不打算再談戀愛,沒想到遇到你,讓我對單純的愛又燃起希望」。

 

我看著他不知該如何回,他接著說:

 

「保守的國內不比英國,我在異鄉唸書認識了Chen,也許是他鄉遇故知,他對我非常好,剛開始我當他是位乖巧的好弟弟,畢竟我大他很多歲,之後我才知道他喜歡我,而他的生活是被禁錮的」。

 

「禁錮」?

 

「對,當時我住在他家隔壁,他經常來找我,也許是日久生情,所以他跟我說,他想跟我回來,但是他媽媽再婚的哥哥Algo禁錮他,Algo是個為愛瘋狂的英國人,他無法讓任何人靠近他弟弟」。

 

「他約束Chen的活動」?

 

「是,剛開始還可以接受Chen來隔壁找我,之後發現Chen喜歡我,就將Chen關在房間,我在後陽台會聽到他和他哥吵架的聲音,也有他的哭泣聲,而我卻束手無策無法幫助、無法介入」。

 

「那後來呢」?

 

「我之後才知道,Chen為了跟我在一起,跟他哥鬧翻了,在一次的面對面談判,我和Algo談判破裂,他失去理智想殺我,Chen為了救我,最後死在我面前」。

 

「怎麼會這樣」?

 

「雖然是Algo失手,他無法接受自己誤殺了Chen,結果隔2天也自殺了,自殺前,他說他永遠恨我」。

 

「但這不是你的錯」。

 

「錯是我不該接受Chen的愛,若不是這樣,他也不會死」。

 

「那…他們的父母…」?

 

「我只聽說他父母非常懊惱、後悔,不該讓兩兄弟有了超出曖昧的關係後沒有阻止,才會有後續的問題無法收拾」。

 

「所以你…」。

 

「我離開傷心的英國回來了」。

 

   

    我聽完這件事衝擊好大,在愛這條路可以不要這麼消極暴力嗎? 就算Chen沒有愛上鍾雲哥,Algo對他弟弟的愛也未免太過瘋狂? Chen的父母會如何看這樣的悲劇? 畢竟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不想探討繼續問後面的結果,是我心臟無力,不敢知道後面的答案,在正常的家庭下,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該如何面對?

 

    我沒有答案,我也不可能有答案,因為我自己都還沒過我父母這一關。如果愛情理論也是一種哲學,是否如同亨利2式所說的:” 寵物都有人愛了,何況你們喜歡的是人。”亨利2式的這句話這時變得很微妙,如果不問性向,我確實是愛人勝過於寵物沒錯。

 

    我是個膽小鬼,從小到大我沒有離開我家太遠的地方,連當年考大學都是找離家近的,甚至現在搬出來,也不會離老家太遠,這些車程都是1個小時可以搞定的距離。聽說許多同學早已到其他大城市或國外闖蕩或深造,羨慕或嚮往我當然會,但這不是我生活的動力,為什麼我會想到這些? 因為我聽到鍾雲哥的事,讓我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一直在這樣單純的環境下生活,而他的經歷像是一部驚濤駭浪、峰迴路轉的連續劇,如此膽小的我如果遇到這些事,我一定招架不住。

 

    鍾雲哥在車上說了許多讓他無法忘懷的過去,他的際遇讓我有一點心疼,我承認我確實喜歡過鍾雲哥,對他心存仰慕,自從2秒王子出現後,我愛他多一點,如果2秒王子沒有突然說喜歡我,讓我飄飄然的沉浸在這愛的漩渦裡,也許,我是說也許,我聽到鍾雲哥所發生的事,我會希望能替代Chen的位置,但是現在似乎太遲,我不能代替Chen,因為我已經有了2秒王子曹副總。

 

 

    本來鍾雲哥又要帶我去吃法國料理,我說:”免了、免了。”因為我的堅持,我們就隨便吃個快餐解決民生問題,接著又隨興地走著,一路上鍾雲哥跟我聊工作、聊過去、聊我喜歡的人是誰? 除了工作或無聊的過去,我也不敢多說我喜歡的人是誰,我面對這話題只能避重就輕地回答,並晃點他的問題。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那天2秒王子不願意往前走的河堤,讓我想起那天2秒王子說:”我們還是回去或換個地方,我不是很喜歡看到河。”難道,他跟鍾雲哥一樣,也有一個不願意讓人知道的過去? 如果有一天我也知道,我能接受嗎? 膽小的我又開始自尋煩惱。

 

在河堤邊走著,眼看時間已晚,我跟鍾雲哥說:

 

「謝謝你跟我分享這些你的親身經歷,我也謝謝你喜歡我,只是我不能貪心,我不能心裡有喜歡的人還要讓你喜歡我,這樣我只會對不起願意愛我的人」。

 

「我喜歡你的坦白,所以你真的不考慮我」?

 

「不行,我已經和他在一起了」。

 

「好,我懂了,那我們之後還是朋友嗎」?

 

「當然是啊! 我們永遠是朋友」。

 

 

鍾雲哥開車送我回家,我在藍色屋簷下看到2秒王子,當然鍾雲哥也看到了,鍾雲哥淡然一笑看著我:

 

「原來是他,我失算了」。

 

「啊! 失算」?

 

「不提這個? 我有東西給你,下星期一來我公司一趟」。

 

「跟合約有關嗎」?

 

「要說有關,我也可以說是,反正你一定要來」。

 

「好,我會跟我的主管說,鍾雲哥再見」。

 

「好,Bye」。

 

 

2秒王子看到我從車裡出來,馬上過來問我:

 

「你去哪裡,為什麼沒有接我電話」?

 

「你有打電話給我喔」?

 

我馬上翻出手機,原來是靜音,忘了恢復響鈴,他也知道我不是故意,又繼續問:

 

「他是誰」?

 

「他…」?

 

「剛剛開車的人」。

 

「他是我的學長阿」!

 

「你的學長」?

 

 

    2秒王子突然大聲並用犀利的眼神看我,讓我嚇了一跳,我停頓了一下馬上想起,之前是亨利2式告訴他,鍾雲學長跟我告白,他才急著來要我不能答應,現在被他看到我坐學長的車,他肯定是誤會了,我急著解釋:

 

「你不要亂想,我只是跟學長說清楚,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他依然看著我沒回應,露出一點懷疑的眼神,我不喜歡這樣被誤會,所以我也將聲音放大、表現我不是謊言:

 

「你不信任我嗎」?

 

「信,我相信,但是我希望你以後要先跟我說」。

 

 

    我承認我這次是忘了,我直覺2秒王子這麼忙,我何必跟他說這雞毛蒜皮之事,原來,人對感情不能用雞毛蒜皮來衡量輕重,他是忌妒嗎? 沒錯,原來情人眼裡真的容不下一顆沙粒,不過,我喜歡他忌妒,因為他在乎。

 

   我開了門讓2秒王子進來,他跟第一次進門一樣,將我壓在門上馬上吻著我,我只能說這種感覺有一點可怕,Kiss確實是個危險的動作,他比上次還激動,我快要不能呼吸,只覺得我的舌被他的舌翻滾著,連口水都來不及嚥下,他手也沒停下,伸進我的衣內撫弄我的背部直到臀部,過了一會,他就拉我進了房間,進房間能幹嘛? 你們說呢?

 

 

    隔天、呵呵…,我都忘了昨天晚上我如何度過,我全身無力的想問:“你不是說你是溫柔的野獸,你的溫柔也太粗暴,一點都不溫柔。”當然,我沒有說出口,這一點跟膽小無關,或許我能感受到他的不安,因為我們在做Love的過程中,他重複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也和上次一樣要我叫他的名字,這是甜言蜜語嗎? 我被他灌了糖蜜可以忘了腰酸背痛,往另一個好處想是,今天一整天的家事都是他在做,因為他知道他不該讓我骨頭快散了,在這屋簷下他不是大主管曹副總,他是2秒王子,就算他是王子,也必須聽我的指揮做事,這是我唯一驕傲的地方,我看著他笨手笨腳的幫我洗碗、洗衣服、拖地……,我看他一臉冏樣,讓我躲在棉被裡偷笑,只是有關吃的,還是必須由我親自出馬才行。

 

 

 

 

作者有話要說:

對不起Chen,你才出現一回就被我寫死,我對不起你和你的粉絲,不過EXO只有讓你入鏡喔! 請不要太謝謝我。

(EXO的粉絲將我踢飛.......我按住胸口吐血中.....)。

 

 

 Chen-2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