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2秒王子離開,還是很不敢相信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所發生的事,盲從的我只好打開電腦看看亨利2式在不在,原來亨利2式早已將他的問題掛在上面:

 

約會開心嗎? 不要太興奮喔! ”

 

 

    寫這句就算了,還外加一些愛心貼圖,讓我看了想揍他,原來他在線上,好啊! 我用力地敲打鍵盤表現我的不悅,雖然他看不到我的氣憤,我還是跟他說:

 

我還沒跟你算帳,你居然……”其實我是氣亨利2式居然拿那瓶東西給2秒王子,而我又無法繼續罵,這樣我不是不打自招嗎?

 

亨利2式問:

 

居然怎樣? 如果不是我,你就被你學長先馳得點,我才要罵你一頓,你居然騙我你是2秒公主,你根本就是男生,害我被你騙這麼久。”

 

你怎麼會知道我是男生?”

 

因為我是駭客啊! 被你晃點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

 

我怎麼會知道我會被你發現? 你沒事在網路挖人幹嘛? 你的網友會被你嚇跑的。”

 

算了,不跟你爭辯,我們出來聊聊吧! ”

 

現在? 這麼晚了,不好吧! ”

 

“2秒公主,明天,是明天好嗎。”

 

明天何時? ”

 

明天副總會回總部開會,這次我不用跟他回去,我們中餐前偷溜出來,我找事情給你混過。”

 

你……。”大人不在,你就斗膽出來瞎混,不怕我告密嗎? 當然這句我不敢說。

 

別你了,我明天11:30在公司後面的妖精咖啡廳等你。


‘喔!....”我還在遲疑,真的要去嗎? 亨利2式又回:

 

你明天不給我來,你就完蛋。”

 

喔! 好啦! ”我們還沒見面,就被他恐嚇,如果明天見面,我招架得住嗎? 我只能說,副總的秘書確實是狠角色。

 

 

 

   隔天中午,我到了妖精咖啡廳,就看到亨利2式跟我揮手,我有一點緊張,還是故作鎮定地跟他問好,他很直接地說:

 

「你們在一起了」?

 

我尷尬地點點頭,他又說:

 

「別擔心啦! 我雖然很驚訝,覺得不可思議,但我絕對是舉雙手贊成」。

 

「為什麼? 你不會歧視我的性向嗎」?

 

「寵物都有人愛了,何況你們喜歡的是人」。

 

這句話聽起來有一點怪,但是又覺得合理,這是哪一派理論? 副總的秘書真的是狠角色,我只好將我的疑問說出:

 

「所以,曹副總已經知道他是2秒王子」。

 

「啊..哈哈哈…,他不知道,我沒說,除非他又偷看我和你的聊天紀錄,不過,來不及了,我已經毀屍滅跡」。Henry露出斜嘴笑臉,一臉邪派。

 

「蛤? 你說什麼」?

 

「你真的跟我哥一樣遲鈍,你如果沒有說你暗戀的學長是YES的人,剛好那天又是我們一起辦酒會,我就猜出你喜歡的人就是我哥和那性金的」。

 

「副總是你哥」?

 

「不是親的,是表哥啦」!

 

「喔! 可是你怎麼會知道我是2秒公主」?

 

「誰叫你要在上班時間跟我聊天,很快就露餡了」。

 

 

   我還是不知道亨利2式從哪一點發現,一臉冏樣的看著他,亨利2式的表情有一點受不了的看著我說:

 

「剛開始我只查到你是金厲旭,我還以為你是女的,我想當媒人介紹我哥給你認識,結果查一下人事資料,你居然是男的,我也不想點破,可是我覺得我哥很怪,原來他早就認識你,他還故意裝傻,他別忘了我可是他的秘書,想從我這裡無條件地竊取資料,門都沒有」。

 

亨利2式越說越激動,感覺快要翻桌,我將水杯遞給他,讓他喝口水、喘一下氣才繼續問:

 

「所以你哥知道我晚上有廚師的兼差」?

 

「你不是在媽媽教室兼差嗎」?

 

「啊! 媽媽教室?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

 

「因為上次我幫他打聽到,你和你以前3樓的部門同事一起去學料理,你又跟我說你要幫什麼的老闆處理晚餐? 不用天天去,所以你不是在那裏兼差」?

 

「喔! 是這樣啊」!

 

「所以你不是在那裏兼差」? 亨利2式又重複問一次,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蛤! 是…沒錯、沒錯」。

 

 

    我苦笑著想,還是暫時不要說實話比較好,雖然公司規定不能私下兼職其他工作,怕會影響平常的工作效率,所謂”言多必失”,我還是稍微保留一點,才能不變應萬變,畢竟,他們看起來都是不簡單的人物,我這小嘍囉還是不要冒險才是萬全之道。

 

 

為了不再延續兼職的話題,我問:

 

「你幹嘛說起副總偷看你的聊天紀錄,你就氣成這樣? 你一定有很多見不得人的事」?

 

「喂! 我可是你的媒人耶! 你把我想成是猥褻、還是變態? 哪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亨利2式說話有一點拉高音。

 

「呵呵…,抱歉抱歉,因為你剛剛太激動,玻璃杯都快被你握破了」。

 

「好吧! 那我老實跟你說,你一定要幫我」。亨利2式一臉腐笑,一時之間我覺得我好像介入了不得了的網路機密,有一點像電影[駭客任務],居然這樣的電腦高手會要我這小嘍囉幫忙,我只好將身體稍微靠近桌子,等於是靠近他、等他說出他的要求後,反而讓我火冒三丈地想翻桌,因為亨利2式說:

 

「你幫我將A片大全偷回來給我」。

 

「啊! A片大全」?

 

「靠,小聲一點,你要讓全咖啡廳的人聽到阿」! 亨利2式對我瞪大眼看著。

 

 

   我聽到也不知該怎麼回,剛剛還說自己不是猥褻和變態,誰知道A片大全的內容有什麼? 我還是提出我的疑問:

 

「你哥偷你的A片大全」?

 

亨利2式又拍了一下桌子憤怒地說:

 

「他潛入我的電腦偷看我們的聊天紀錄,還盜走我的戰利品,那資料夾全是我從網友那裏蒐集來的,他居然不還給我」。

 

雖然聽亨利2式這麼說,我的直覺判斷回他:

 

「你一定是在上班時間偷看,他才會沒收」。

 

「呦! 你們才在一起2天,你就學他說話了」。亨利2式邊說邊不屑的眼神看我、並搖搖頭後又接著說:

 

「”沒收”、沒錯,我哥是說沒收,誰知道他會不會偷看? 我會跟你說這件事,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在看,你記得COPY一份還我,這對你來說很簡單吧」!

 

「蛤! 我……」。

 

   我覺得,我好像涉及了一個不簡單的交易,從2秒王子那裏偷回A片大全,天啊! 什麼跟什麼? 我也不知未來我和2秒王子的關係是否美滿順利,只好先答應亨利2式,於是,這種無聊的交易成交。

 

 

   隔天,我如一般時間上班,又在搭電梯看到2秒王子,他看著我似笑非笑,我跟一般職員一樣跟他說:”副總早。”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關係跟別人不一般,這樣的喜悅我不會跟別人分享,如同在小小的萬花筒裡,雖然只有一隻眼睛能看到萬花筒內的千變萬化我卻喜歡這樣的心情。

 

 

 

   工作中的時間感覺比平常還慢,也許和2秒王子的關係不再平凡,我心態上不是期待趕快下班,而是希望能趕快再與2秒王子相見,我心中一直律動著圓舞曲,只因與他親密地肌膚之親,讓我會不經意地想起,在工作之餘讓我又臉紅心跳。

 

   但是這星期他好忙,我只在電梯看過他2次,聽亨利2式說,他幾乎是下班前才會回到辦公室,他這星期幾乎都在總部,回辦公室也都留到很晚才下班,我擔心他太累,又能如何? 我這小羅囉當然幫不上他,突然想做美味好吃的料理給他,但亨利2式回我:”別忙了,他家有廚師做給他吃。”原來,我連這一點小忙也幫不上,讓我心中有一點鬱悶。

 

 

   期待的假日到來,我希望可以跟他約會,在家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2秒王子來電,當我看著手機失望時,手機突然響起,我急忙的接起電話,以為是他來電了,結果是學長鐘雲哥,鍾雲哥問:

 

我等了一星期,你都沒有回我,我只好主動打來。”

 

我停頓了一下,決定直話直說:

 

哥,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讓我驚訝,一個星期前你還單身,如今你說你有喜歡的人,我不希望你的拒絕對我來說是一種欺騙。”

 

我心想,不愧是留洋的人,連說話方式都這麼洋派,我也擠不出話來接下一句,讓鍾雲哥又接著說:

 

我不會勉強你,但是我想見你一面。”

 

 

我覺得,也是該當面表示清楚,2秒王子忙於工作應該沒空,我就利用今天去說清楚好了。

 

 

13-1

13-2  

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