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

    

在第48回 但願有來世,我撥放了”楊宗緯~想對你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可算是最早開始架構此故事的開端,只是在今年3月才開始編寫,速度是慢了一點,歌詞的意境如這故事中圭賢和厲旭的內心,我也貼在此文最後,歡迎參考。

 

這一篇文我用愛恨情仇來撰寫,當靈感來了就將劇情陸續寫著,結果內容跳來跳去花蠻多時間整理,希望讀者閱讀起來可以順暢一點 。

 

這裡的圭賢個性是非常冷酷、直接,霸氣,在厲旭面前還能帶一點天真,沒有"多瑙河戀曲"的浪漫,沒有"小爸爸的情人與星空"的細膩、為了呼應圭賢在這裡的個性,我原本找到日本歌手田崎敬浩,但是怕很多人不知道他,我還是找鄭允浩來詮釋這個角色。

 

這次我還找 SS501的朴政珉和許永生進來客串一下,如果我找飛輪海,可能會蠻怪的,你們可能也會覺得怪吧!

 

 我在這"LOVE 駕馭"裡是導演,這次圭賢面對事情矛盾的內心戲比較多,從愛、懷疑、矛盾、憤怒、恨...都是由厲旭讓自己所產生的情緒,再放下後重新思考到追根究底,才知道真理的結果不一定是真正的答案,其中的細節還是需要自己尋求.......
 

 厲旭在這裡不再是如女人一樣的纖細、小鳥依人,他的獨立與驕傲與他內心對愛的矛盾難以收發自如,對李晟敏的誤會與漣漪,對允浩的又愛又恨,只要認識李晟敏的朋友一率保持距離,因此拒絕李赫在及金鐘雲,尤其是拒絕金鐘雲,曾經當了無辜的第三者,也在李晟敏身上當了失敗的第三者,因此不想在金鐘雲身上重蹈覆轍,這是自己對愛的表現分明,不藕斷絲連。

 

 我曾在31回寫到"遺書"是用真人實例來寫進我的文,因為在我周圍發生2件事,其一是:我那位寫"遺書"的朋友確實有這習慣,當時我聽到時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曾經的921大地震,在他身上確實發生了無法改變的生離死別,這些是我們無法感受也不想去感受的事故,只能用另一個角度其想,我們目前非常幸福。其二是:我的好朋友突然倒下,是手術開刀後引響的神經問題,之前新聞曾經報導類似的醫療糾紛,沒想到也發生在我朋友身上,他是突然倒下,目前是全身癱瘓無法自己行動,這樣的結果讓我的心無法接受,所以我感慨萬千地將這樣的心境寫出來,我無法預測未來,也許我也會開始練習"遺書"吧!

 

 在暑假旺季前(6月),我臨時去了一趟日本大阪,原本不在我預期內前往,機會來了當然一定要去,會在此文中寫到大阪是我真的喜歡這個古城,因此在我文章設定內一定會寫到,沒想到這麼巧,我真的有機會去了一趟,讓我寫起來更開心,只是在搭飛機的過程中,真的希望自己的遺言要交代清楚,因為世事難料。(就如這次八仙水上樂園的意外,我為受難者默哀)。

 

 我會用LOVE 駕馭來當此賢旭文是覺得,不管在生活上的情感,或是工作上的態度,都和"駕馭"這2字脫離不了關係,今天你贏了對方,也許你輸給全世界。

 

 這篇文差不多13萬8千多字,內容或許比較悶,我將現實所發生的事件和我的認知結合成為故事寫出來,花蠻多時間進行,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拖戲,所以有些不是太重要的細節我不會放在文章裡,如果覺得不懂或無法連貫請跟我說,我會改進。

 

 下一篇文本來想放我去年寫的比較偏"超現實的文章",但是還沒寫好,因為自己看起來不是很滿意,所以等我覺得沒問題我一定傳上來,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故事的構想及架構,不用考慮國籍、時間、與年齡問題,只希望賢旭還沒結婚,也不要公佈有"另一半"不然我很難繼續往下寫,此我會先放比較輕鬆有趣的"成長"文,和2006賢旭夜未眠一樣,不是長篇文,敬請期待,謝謝大家。

 

 537298_454870717925972_716452334_n  

 

◎我心中的KRY又出現了,我曾貼在多瑙河戀曲~文章簡介,還有小爸爸的情人與星空及2006賢旭夜未眠的最後,現在,我還是想再放一次,不要笑喔! (可以偷笑)。
我第一次看到這被惡搞的圖是大笑(^^),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變成這樣,你們還會喜愛嗎
?
還是那句老話,我從2006年愛上厲旭到現在,沒有停止對他的欣賞,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也會老。

這篇"LOVE駕馭"已經完结,我還是想再貼一次表達我對他們的熱愛没有改變。
過去是,現在是,未来也是 ^_^

 

想對你說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林暐哲、龔鈺祺
製作人:林暐哲

想 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 讓你好過
怕 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 觸碰傷口
你說 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 離你遠走

我 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嘿 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 你的樣子
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過

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生活 快樂過傷心過 不用遺忘 不用閃躲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用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落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 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 緊握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