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回宿舍沒有看到鐘雲,為了讓自己頭腦清晰,決定先洗個澡,回想這些時間所發生的事,圭賢想起厲旭說過:”如果你真的進入我的身體,你這輩子腦海中都會有我的影子,甚至我的靈氣也會跟你結合,但是未來我會比你提早衰老、死去,你還是無法擺脫我,你不後悔?”當時自己確定已經進入了厲旭的身體,當下的感覺如同細胞全開,血液迫切地交合,但現在為何感應不到厲旭? 圭賢摸不著頭緒、自言自語道:”我該怎麼找你?”

 

  圭賢希望鐘雲會回宿舍,也許可以從鐘雲身上知道厲旭的去向,但是圭賢失望了,因為連續兩天,鐘雲並沒有進入研究中心,鐘雲熱中的S實驗室當然也看不到人影,自從那天過後,圭賢也沒再遇到允浩,難道他們還有其他的專題研究,所以不需要在待在這裡嗎?

 

  這幾天圭賢無心上課,心不在焉、像鴨子聽雷般、聽著講師翁嗡嗡地講課,而室外突然下起了雷雨,似乎短時間也不會停下,雨水聲感覺要蓋過了講師的聲音,圭賢根本心不在此,班上同學也不多,圭賢也沒有興緻和同學打交道,心裡的牽掛放不下,更是不解,厲旭為何沒有出現在夢中?

 

  雖然如此,圭賢腦海中好像有一股力量,推著自己走出研究中心,圭賢也試著走出大門,但是接連兩次到了門口,那種被拉動的力量卻消失了,圭賢腦海裡浮出厲旭的影像,擔心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透過同學間的幫忙,圭賢終於問到了鐘雲的電話,撥打過去卻無人接聽,圭賢不自覺地又走到研究中心門口,看到允浩正準備開車離開,此刻剛好允浩的手機響了,停下腳步接聽電話時,腳步又折回研究中心,似乎是忘了什麼東西、且說話非常急促,圭賢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用手機衛星定位,於是圭賢躲在牆柱旁將手機快速設定後,趁著允浩還沒回來時,開啟後座車門,將手機藏在腳踏墊裡,之後又馬上躲回牆柱旁關注允浩的動靜,這一連串的動作非常迅速,等允浩回來將車開離,完全沒有發現圭賢所做的動作。

 

  圭賢馬上回到研究中心,就是找人借手機看自己的手機位置最後或落在哪裡,但是又不放心其他的研究員多問,想起醫護室的護士小姐,於是圭賢加快腳步進入問:

 

「護士小姐您好,你的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的手機不見了,我想透過您的手機來尋找」。

 

  護士當然還記得幾天前的帥哥,義不容辭地掏出手機借給了圭賢,還詢問圭賢是否需要其他幫忙,圭賢回絕表示謝意後,開始用護士的手機查看最後的定位,將近過了20分鐘,最後停下的位置是J區,圭賢對當地不熟,只知道這一帶不像都市來的繁華,圭賢對護士笑著說:

 

「謝謝您,我的手機找到了,目前停在J區」。

 

「太好了,但是,你要怎麼過去拿呢」? 護士並不知道等一下過去,手機是否還在原位置,圭賢不想多做解釋、又問:

 

「請問? J區有什麼單位或是機構,跟我們研究中心類似」。

 

護士毫不猶豫地回:

 

「J區最大的醫院和我們研究中心有技術合作,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類似喔」!

 

  對圭賢來說,這答案就夠了,於是圭賢叫了一台計程車馬上動身前去J區的醫院。

 

 

  圭賢到了J區,不是先去醫院,而是先去通訊行買一支新手機,並重新定位之前的舊手機,接下來是去醫院查看地形及尋找允浩的車,圭賢不知為何? 那股被拉動的力量又來了,而方向依然摸不清在哪? 圭賢堅持自己的意念下,循著手機定位,很快就找到醫院後方停車場,允浩的車就停在這裡。

 

  圭賢戴上口罩靠近觀察這棟樓,看看能否找出一些線索,這所醫院並不大,L型的建築很容易看到醫院內部與外部的格局,就在圭賢打算從側門進入時,聽到二樓傳來對談的聲音,圭賢怕被發現,假裝拿著手機靠在牆柱上,聽著二樓的對話:

 

「我已經給你一天的時間,你還是查不到金鐘雲的去向」。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這件事,我爸爸也不知道」。

 

「高顯應知道的事情你爸怎麼可能不知道,你騙我是三歲小孩」。

 

「當初是鐘雲通知高教授,而我並沒有通知我爸」。

 

希澈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允浩,表示不相信允浩所說,允浩憤怒地用說:

 

「如果你對我的話充滿懷疑,你可以調出我的通話紀錄,我沒有必要騙你」。

 

希澈看著允浩堅定的眼神,回想當時詢問鄭教授時,他的眼神及回答也是在狀況外,可見、允浩確實沒有說謊,故希澈冷漠地說:

 

「你爸睡一覺就會醒了,他不會知道我給他喝的飲料含有安眠藥,你也可以跟他我對他做了什麼,前提是、如果你想讓你爸活下去,你可以這麼做」。

 

希澈見允浩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自己,又繼續說:

 

「我再給你一天的時間,你要想辦法找出金鐘雲」。希澈嗤笑一聲、不屑地看著允浩說:

 

「如果找不到,我會要你爸代替」。

 

允浩不滿意這種恐嚇,但是目前為止他無法擺脫希澈的威脅,而且是用父親來當籌碼,讓允浩氣得用拳頭擊牆,而希澈是冷冷地看著允浩說:

 

「別讓費力氣了,省下的體力快去找人吧」! 希澈語畢,轉身離開。

 

 

  圭賢感覺希澈應該是離開了,馬上從旁邊的樓梯直奔上樓,迅速地往允浩的位置走去,允浩坐在床邊、一臉擔心著睡著的父親,因為希澈離開時門沒關上,故允浩一聽到步伐極快的腳步聲,馬上提高警覺站起來看,沒想到居然是圭賢,允浩震驚地問:

 

「你怎麼會找到這裡」?

 

「學長,您就不用問了,我只想要找到厲旭」。

 

允浩”哼”一聲回:

 

「我也想找,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我看鐘雲學長也不在,難道跟他有關」。

 

「也許是,但是…我不能肯定」。

 

  允浩說到這裡,回憶兩天前自己將圭賢帶去醫護室,而鐘雲將厲旭抱進S實驗室,接著金希澈進入S實驗室強勢地將厲旭帶離,本來自己和鐘雲是無法跟著金希澈走,還得透過高教授的推薦才能過來,結果鐘雲用了死纏爛打的招數,終於讓金希澈點頭,同意鐘雲過來J區醫院的附屬實驗室,沒想到鐘雲居然趁金希澈與一些人在說話時,偷偷將厲旭帶走,而且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讓人無法知道為何鐘雲要帶走厲旭,還讓金希澈誤會允浩的父親,以為鄭教授會知道故意隱瞞,現在高顯應教授已經請人尋找鐘雲,卻依然毫無消息,允浩和鐘雲是從中學到現在的朋友,感情如親兄弟般,這件事讓允浩不敢相信,鐘雲居然悶不吭聲地私下進行,現在鐘雲手機屬於關機狀態,如何達到金希澈的要求在一天內找到鐘雲,簡直是大海撈針,讓允浩完全沒有頭緒。

  

  圭賢不知道這兩天允浩所發生的事情,但是聽到允浩無奈地回答,也清楚允浩確實不知鐘雲躲去哪裡? 此刻圭賢身體內的那股拉力再度出現,似乎指引著東南方,圭賢直覺,難道這就是厲旭在呼喚自己? 而圭賢不敢冒然行事,開口跟允浩說:

 

「也許我知道厲旭的位置,你願意跟我賭一把嗎」?

 

「你知道」? 允浩一臉懷疑。

 

圭賢輕笑一聲回:

 

「我很難跟你解釋我身上所發現奇妙的事情,但是我現在終於知道曾經有人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這是世界的秩序,你不知道或沒聽說,並不表示它不存在。”所以我現在想去探索,我不知道是否成功,但是我需要有人見證」。

 

  允浩本來就是在妖界與魔界活動之人,只是允浩本身認為這些奇奇怪怪的事件或人物,是基因突變的變種的生物,才會進入S實驗室當研究生,現在聽完圭賢所言、開懷而笑回:

 

「不愧是高分考進S實驗室的資優生,只要你敢做,我絕對奉陪」。

 

 

20-1

20-3  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