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聽完圭賢所說”你如果回天際,我怎麼找你? 我不要在夢裡。”微微一笑、主動吻了圭賢的唇,同時探進圭賢口中勾起圭賢的舌,沒有直接回答圭賢,圭賢看厲旭閉上眼睛、這麼放情的吻,一手拖著厲旭的腦勺,一手抱緊厲旭的臀部,也回應著厲旭的吻,一會兒厲旭離開圭賢的唇說:

 

「如果我離開這裡,我會將我的血晶給你,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找到你」。圭賢聽到後,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賢旭做了床上運動,還是無法敵過室內的溫度,圭賢越來越冷,眼睛再度閉起,嘴裡喃喃地說:

 

「我好冷,我睡一下…」

 

  厲旭見情況不對,緊緊抱著圭賢同時唸了保護咒語,還是無法幫助圭賢,厲旭急了,無法等上離開再給圭賢血晶,厲旭雙手按住胸口又唸了另一個咒語,邊唸的同時,從胸口溢出一顆微亮的紅色水滴,厲旭馬上拉啟圭賢的衣服,將這紅色水滴吸附在圭賢胸口,直到圭賢完全吸入為止,接著厲旭從床上爬起來,並將棉被整個包住圭賢,體力也快不支地跑到門口敲著門喊著:

 

「開門、快開門…」

 

  機房的鐘雲和允浩看著螢幕驚覺不對,才將室內溫度提高,但又對厲旭抱著警覺的態度,無法確定圭賢躺著是否是厲旭所造成的傷害,看著厲旭就在門前拍打著喊著開門,門前設有昏迷噴霧的機關,鐘雲毫不手軟地將噴霧鍵按下,厲旭當場吸入馬上倒下,允浩不解地問鐘雲:

 

「你怎麼狠得下心,用對付妖獸怪物的昏迷劑,用在沒有攻擊性的他」。

 

「我認為你被他的外表所欺騙,如果他有攻擊性,我們進去危險的是我們」。

 

允浩無奈地搖搖頭,不管鐘雲怎麼說,起身直奔觀察室。

 

 

允浩進入觀察室,本來想先將躺在地上的厲旭抱起,還沒做此動做時,鐘雲在後面說:

 

「你先看我學弟的狀況」。

 

允浩點頭回應後,馬上走至床前,看到臉色蒼白的圭賢回鐘雲:

 

「我先將你學弟送到醫護室」。

 

  鐘雲和允浩先合力將圭賢背在允浩身後,讓允浩先帶走圭賢,鐘雲沒有離開,蹲在厲旭旁邊,若有所思地看著昏迷中的厲旭,一會兒,鐘雲將厲旭抱起,直接走進S實驗室。

 

  時間似乎過得比平常還慢,鐘雲將厲旭放在實驗用的解剖台上,在寧靜的實驗室裡靜靜地看著,直到允浩用指紋感應進入後,才打破這安靜的空間,允浩告知鐘雲:

 

「圭賢還沒清醒,先在醫護室休息,身體已經做了檢查,大致上沒問題」。

 

「辛苦你了」。

 

「現在你有什麼打算」?

 

「等高教授來再說吧」!

 

  也許鐘雲和允浩之前也沒碰過這種事情,也可以說是和之前所經歷的案件完全不同,讓兩人無言以對地在S實驗室裡繼續等候。

  

  當指紋感應器再度響起,高教授終於來了,但是在高教授後方跟著一位沒見過的男子,外型英挺冷峻,不苟言笑的姿態看著鐘雲和允浩,高教授走近解剖台看著厲旭,原來他就是開學時,和東海一起在教室旁聽的男孩,當時自己的直覺不會有誤,他不是一般人,但是東海跟他又是什麼關係? 故高教授好奇地問鐘雲:

 

「他就是你抓到不同凡響的人」?

 

「沒錯,他身上有特殊的氣味,還會隱形術」。

 

「但是他沒有露出原形,三天下來還是這個樣子」。允浩也補上這句。

 

這時高教授停頓了一下才問:

 

「金希澈先生,他就是您要的人嗎」?

 

希澈走近解剖台看了一下,嘴角上揚、冷冷低回:

 

「沒錯,人我帶走」。

 

鐘雲聽到這毫不相干的人將帶走厲旭,語氣極為反彈道:

 

「高教授,我不太清楚這位是教授的朋友還是研究員,在我們這裡沒有採集到最新資料,我們無法將我們的實驗品讓他帶走」。

 

高教授還來不及回鐘雲,希澈犀利的眼神看著鐘雲說:

 

「你們的研究經費全是我贊助的,如果我撤回全部的研究資金,你也別想繼續在這裡當研究生,還敢跟我談什麼實驗品」。

 

  這句話完全讓鐘雲啞口無言,沒有立場再繼續抗辯,允浩觀察了高教授不滿的眼神,知道情況不對,馬上拉一下鐘雲表示不要再說了,希澈對高教授使了眼神,高教授馬上用電話聯絡另外兩位助手進入,抬著擔架將厲旭帶離S實驗室,希澈接著甩頭不屑地跟在後面離開。鐘雲還是無法接受這難得的實驗品就這樣被毫無關係的人帶走,故繼續問高教授:

 

「為什麼他要帶走我們抓到的實驗品」。

 

「因為他有更新的實驗室,我們無法不從,否則,我們S實驗室也將瓦解」。

 

  聽到高教授的解釋,允浩當然知道S實驗室不是只有研究妖獸與怪物,還有許多其他的相關研究,不可能為單一事件而犧牲全部,允浩思考後,又問高教授:

 

「既然剛剛的金先生也有高科技的實驗室,我們是否可以申請去他的實驗室參觀或是甄試成為研究員」。

 

高教授思考了一下,點頭回:

 

「我會轉達你們好學求知的意願,請等我消息」。

 

  希澈將厲旭帶走的路上,想著高教授的通知,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而且高教授早就出賣自己將靈氣給了魔道,S實驗室只是個幌子,當那些在黑暗中活動的冥、妖的惡靈慢慢降臨,這研究中心遲早會因魔道而毀滅,只能祝福在裡面研究的專員平安無事。

 

 在醫護室的圭賢慢慢甦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不是躺在觀察室,馬上坐起問在旁的醫護人員:

 

「小姐,請問…這裡是…」

 

「這裡是研究所的醫護室,您終於醒了」。

 

「厲旭呢」?

 

「厲旭是誰」?

 

「跟我在一起的另一位…長髮…很美…」

 

圭賢急著、不知怎麼形容,卻看著護士笑著說:

 

「只有你進來這裡喔! 沒有其他人」。

 

  聽到這樣的回答,圭賢馬上爬起,連鞋都沒穿上,重心不穩、跌跌撞撞地衝出護理室,讓護士嚇到在後面追著喊:”你還不能離開…”圭賢慌亂地在走廊上奔跑,搞不清楚觀察室的位置,見眼前有兩位研究員,拉住就問:

 

「S實驗室在哪」?

 

被嚇到的研究員結巴地回:

 

「樓下…左邊…直走…」

 

圭賢聽完三步當兩步直奔樓下,護士也跟在後面喊著:”小心點…”

 

  到了一樓,圭賢就知道觀察室的位置,觀察室的門沒有鎖,圭賢進入後沒有找到厲旭,馬上轉到實驗室,一進入實驗室,就看到高教授和允浩說話,但是鐘雲不在現場,圭賢憤怒的眼神看著允浩問:

 

「厲旭呢」?

 

允浩才知道,原來那男孩叫做厲旭,允浩也不忌諱地回:

 

「離開了,不在我們這裡」。

 

圭賢心酸澀了一下又問:

 

「你們藏起來了」。

 

  高教授看到圭賢進來,馬上知道圭賢和東海是表兄弟的關係,因為當時厲旭出現在學校,高教授就透過學生查過此事,因此時高教授才開口:

 

「請問曹同學,那位男孩跟你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朋友」。

 

「你知道你朋友是從哪裡來? 他住哪裡? 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圭賢不可能說出厲旭來自天際,更不可能說出這三年來是如何跟厲旭相處,但是允浩已經知道圭賢夢的事情,也許他會告訴告高教授,圭賢看了允浩一眼後,決定回:

 

「我沒有必要跟您說我朋友的事情,但是他來找我,他的安危就是我的責任,所以我要知道他現在在哪」。

 

高教授輕笑一聲回:

 

「那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他已經離開了」。

 

  聽到這句回答,圭賢的心像顆石頭,突然變得沉重,但是又看了允浩的表情,直覺高教授說的不是真話,而且鐘雲不在現場,也許跟厲旭不見有關,圭賢認為既然在這裡無法得到真相,就先順著他們的回答接受,在私下去找尋厲旭的行蹤,故圭賢回:

 

「謝謝,我先回宿舍」。

 

 

19-1  

19-2

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