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1厲旭推特2.jpg

  看到前幾天230921厲旭推特,小圭要親小旭的照片,確實讓人熱血沸騰AI幫我寫的賢旭文,我可以罵髒話嗎?🤣,如果有再多說一句"愛你",哇!絕對是今年收到最有價值的寶藏,讓我突然很想再寫賢旭文,反正他倆也還沒結婚,厲旭有沒有繼續和他女友來往?還是已經分手了?😁
  好吧!我先不糾結在這裡,寫賢旭文也要有很多的靈感,不然我乾脆找AI來寫,你們說對不對啊!😄 嗯!......我真的找AI耶!你們看我給AI的訊息~
Q:請問你可以寫小說嗎?最多幾個字?
A:我是一個語言模型AI,我可以產生任意長度的文字,包括短篇小說和甚至長篇小說。實際上,我的文本生成能力,沒有字數限制,只要滿足您的需求。

看到AI的回覆,既然如此,我試著將故事架構給了AI~

Q:請幫我寫一篇BL小說,主角是圭賢、厲旭,他們彼此相愛20年,但是不敢讓雙方父母知道,尤其厲旭是獨生子,所以壓力非常大,他們只好偷偷交往,沒想到厲旭被雙親所逼,認識了一位女生,讓圭賢表面是支持,其實私下非常傷心,以上的資料可以幫我編寫一篇文嗎?😄

結果AI給我以下的故事內容~

A:圭賢和厲旭一起長大,他們的友誼在學校和家庭的壓力下茁壯成長,逐漸發展為愛情。他們深愛著對方,卻從未敢公開展示情感。 壓力的來源是他們出生的家庭,圭賢的父母對同性戀有偏見,而厲旭是獨生子,他的雙親希望他成為家族的傳承。 他們的愛情只好在秘密的角落裡渡過二十個年頭,但是這讓圭賢感到失望和惋惜,他渴望能夠公開愛情,並和厲旭在一起。
壓力更甚於預期,當厲旭的父母開始對他施壓時,他必須做出選擇。厲旭感到非常矛盾,在愛情和家庭之間掙扎。他決定認識一位女孩,試圖讓自己移情別戀。圭賢本來表面支持,但實際上他的心情遠不只是傷心。
厲旭的女孩帶來了他自己心裡的斷裂,然而圭賢竭力地在他需要的時候支持著他。他還是愛著厲旭,即使他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圭賢的情感從未改變。
然而,愛情需要勇氣。當厲旭的壓力變得不可忍受時,他向圭賢坦承了自己的真實想法。圭賢和厲旭在敞開的對話中談論自己的關心和擔憮。
壓力的結果是他們偷偷的愛情不得不結束,但是他們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愛和勇氣的事情。圭賢和厲旭最終走出了自己的小世界,在公共場合毫不掩飾地展示他們的愛情。

以上,我能確定的是AI應該沒有寫錯字,但是這故事很空虛,是吧!可能我給AI的資料不太完整,於是我將故事大綱更改了一下~

Q:請幫我寫一篇BL小說,主角是圭賢、厲旭,他們彼此相愛20年,但是不敢讓雙方父母知道,尤其厲旭是獨生子,所以壓力非常大,他們只好偷偷交往,沒想到厲旭被雙親所逼,認識了一位女生,讓圭賢表面是支持,其實私下非常傷心,以上的資料可以幫我寫一個超過1萬字的故事嗎? 😃

A:這是一個關於愛情、家庭、勇氣和選擇的故事,它描述了圭賢和厲旭之間的戀情,以及他們面臨的困難和矛盾。在這個故事裡,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在愛與挑戰之間取得平衡,並向未來邁進,同時也必須學會如何在愛與家庭之間做出艱難的選擇。
圭賢和厲旭是兩個年輕有為的男人,他們在大學裡相遇,成為了好友。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逐漸發現自己對彼此的感情超越了友情,並開始暗中交往。然而,他們受到了來自自己家族和社會的壓力,不敢讓雙方父母知道自己的關係,尤其是厲旭,他是家中的獨生子,繼承家族事業的希望和負擔都落在了他的肩上。
在兩人的感情日益深厚的同時,厲旭開始感受到了父母對他的期望和壓力。他的父母希望他能夠成為家族事業的接班人,並且與家族有關係的女孩結婚。為了不讓父母失望,厲旭被迫和一位家族認識的女孩交往,這一躊躇就是三年。
圭賢知道厲旭的處境,也知道他不得不遵守家人的期望,所以即使心裡痛苦,他也默默支持著厲旭。他看著厲旭和那個女孩一起外出,一起旅行,一起喜怒哀樂,但他知道自己和厲旭之間的感情是無法替代的,他不敢想象自己失去了厲旭之後會怎麼樣。
然而,在強大的家庭壓力和個人喜好之間,厲旭漸漸分裂為兩個人。一個是在日常生活中為了家族和父母的期望而脊梁挺直、拼命努力的他,一個是在深夜獨自悲傷,想念著圭賢的他。漸行漸遠的圭賢,只能在自己的心中默默守候,隱忍自己的傷痛,并且鼓勵厲旭要堅強,要帶著自己的家族,自己走向屬於自己的未來。
最後,壓力和矛盾越來越大,厲旭感到疲憊不堪,他明白他愛的人不是那個女孩,但他又不敢面對自己的真實感覺。圭賢察覺到厲旭的煩惱,他決定讓厲旭面對自己的感情,

以上、加起來只有676字,根本沒有一萬字,什麼鬼啊!應該是...什麼鬼故事啊!
現在已經年底,我這麼多年沒寫賢旭文,我要寫嗎? 賢旭是不是還不夠火熱? (眾人踢飛....你太囉嗦了。)😆

230921厲旭推特1.jpg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