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雲拿到了瘋人果,放在手心裡研究著,一旁的伯賢不解地問:

 

「鐘雲哥,這瘋人果不是個好東西,它會麻痺我們神經,還可能致人於死,你拿這東西要做什麼」?

 

  鐘雲手拿著瘋人果,眼睛看著伯賢笑了兩聲,用敷衍的語調回:

 

「我之前沒看過這東西,我習慣研究一下,畢竟我是個研究生,這是我達到知識最好的方法」。

 

  單純的伯賢也認同鐘雲的解釋,因此不疑有他,繼續和鐘雲聊得不亦樂乎,也在這次透過伯賢的閒聊,鐘雲才知道天際的使者還分等級,不是所有的使者都跟厲旭一樣,身體會發出微微之光,會有這樣體質的天際人大多是審判長的後代,將來也會踏上審判長之路,繼續傳承下去,厲旭也知道這是將來自己必經之路,然而厲旭卻不願意讓身上的基因順著這條路走,厲旭在審判長的行館被利特教訓一番後,只能用沉默來表示自己的服從,利特強制要求厲旭在行館休養,不能擅自離開,叮嚀過後,利特再度離開行館,前往天堂鳥行館。

  

  在天堂鳥行館的後輩們一看到利特進來,相繼大聲問候,利特點頭回應大家後,腳沒停下走到鐘雲身旁說:

 

「晟敏沒有跟你說,你將遣返回到你的世界」。

 

鐘雲聽到後,嘴角微微揚起,搖著頭表示不知情,利特也輕笑一聲繼續說:

 

「你手腕的印記我們無法讓它消失,而你這段時間的記憶會變成一場夢,所有的一切,會回到你的S實驗室」。

 

「所以…我的記憶裡也不會有厲旭」? 鐘雲沉重的語氣問。

 

「嗯!…沒錯」。利特肯定的回。

 

鐘雲看著利特再次嗤笑一聲、沒有馬上給予回應,這樣的態度讓利特不解地問:

 

「你有疑問可以提出,我會盡力回答你」。

 

鐘雲銳利的眼神看著利特說:

 

「請讓我再見厲旭一面」。

 

利特停頓一下思考後,才道出:

 

「你將來這一切、還是會忘記,有必要嗎」?

 

「有沒有必要是我自己的感受與回憶,您只要說好或是不好,我不會強求」。

 

利特聽到鐘雲這麼坦率地回答,輕笑一聲地回:

 

「好,我就帶你去見最後一次」。

 

  語畢,利特走近鐘雲面前,伸出手抓住鐘雲手臂,口中唸了瞬間移動的咒語,轉眼間、便出現在審判長行館,自利特離開行館,厲旭依然坐在光契的能量椅上調養沒有離開,卻在這時看到鐘雲出現,原本鬱悶的心情轉換下,驚喜地馬上站起來叫出:

 

「鐘雲哥,你來了」。

 

鐘雲加快步伐走至厲旭面前,展開雙臂抱著厲旭,接著將雙手放在厲旭肩上,用溺愛的雙眼看著厲旭說:

 

「這次我是最後一次看你」。

 

「最後一次」? 厲旭不解地皺著眉頭問。

 

「你們的長者說,我該離開這裡了,而且…」

 

鐘雲說到這裡,將眼睛轉向利特看了一下,又回過頭告訴厲旭:

 

「我會將這裡的事情全部忘記」。

 

聽到鐘雲所言,厲旭從剛剛的喜悅馬上轉成疑問,轉頭看著利特說:

 

「這是真的嗎」?

 

「你不要忘了我們天際的規定」。

 

聽到利特斬釘截鐵地回答,厲旭也無法再提出質疑,畢竟天際有天際的紀律與規定,厲旭無奈地嘆口氣又對著利特問:

 

「什麼時候」?

 

「等一下我就會送他去東北方的接口」。

 

「這麼快」?

 

這時,伯賢突然從天堂鳥行館跑來審判長行館,臉色惶恐、焦急地告訴利特:

 

「特老大,西北方的區域豪雨成災,到目前為止無法舒緩,強仁哥和始源哥已經進入人道將災區的豪雨控制,他們通知我,希望特老大能一起協助」。

 

「收到,我現在就過去」。利特說完又回頭告知鐘雲,你只能待在這裡、不能離開,我回來會讓你安全回到人道。

 

語畢,利特瞬間消失在審判長行館。

  

厲旭看到利特離開後,無奈地看著鐘雲說:

 

「我想,你離開這裡,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再見面了」。

 

「所以、從你出現在S實驗室到現在,我對你的記憶會完全空白」?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懂特哥會如何施展咒語,也許就像當年對圭賢和他哥哥一樣」。

 

  說到這裡,讓厲旭本來想吻鐘雲,這樣也許就能潛入鐘雲的夢中,讓鐘雲不會忘了自己,卻又想到圭賢曾經說過:”你只可以吻我一人。”讓厲旭想做這動作又退了回去,猶豫不決下,一旁的伯賢看著厲旭問:

 

「小旭哥,你的葉環呢」?

 

因為這句疑問,厲旭本來認為自己將會被鎖在天際無法出去,卻突然改變了心意,笑瞇瞇地對著伯賢說:

 

「我因為在光契的能量椅上修行,所以葉環我放在椅子旁邊,你等一下可以跟我回我的住處,我們繼續複習之前的能量咒語」。

 

伯賢不疑有他,當然點頭答應。

 

  厲旭心裡當這是場賭注,不管是否成功,一定要試一次,因此從容地拿起自己的葉環,偷偷地摘下葉環上的果實握在手中,接著順手將葉環戴在頭上,又拉住鐘雲的手說:

 

「我先回去一下,如果特哥來,你跟他說要等我一起喔」!

 

鐘雲被厲旭握著手,發現手掌心有個東西,又看到厲旭暗示性的眨眨眼,點點頭回:

 

「好」。

 

接著,厲旭就和伯賢離開了審判長行館。

 

 

  鐘雲看著厲旭離開後,才將果實拿出來看清楚,這果實呈現半透明狀、晶瑩剔透,果實上的線條與紋路非常特殊,鐘雲就將這果實把玩在手上,發現溫度越熱、果實的顏色也會偏紅,讓鐘雲不解,這果實代表著什麼?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利特見災區的雨量已獲得減緩,才速回審判長行館,卻只看到鐘雲一人,便用質問的語氣問鐘雲:

 

「厲旭人呢」?

 

鐘雲蠻不在乎,一派輕輕地回:

 

「跟伯賢先回他的住處,他希望你等他過來」。

 

「不可能,接口開啟就需離開,我現在帶你過去」。

 

  鐘雲聽到利特斷然地決定,心裡還沒調適好,口中也來不及說出:”不能再等一下嗎?”就被利特抓住手臂,用瞬間移動的咒語到達天際的接口處,利特看接口已經出現隙縫,便開始唸起咒語,此刻鐘雲將厲旭的果實迅速放進腰帶內,又將之前藏在口袋的一小塊瘋人果含進口中,並告訴自己,最算再危險,就賭這一次。

 

  在利特唸的咒語下,接口的隙縫越來越大時,鐘雲的頭部也開始疼痛,那如同龜裂般地疼痛感,幾乎連身體的神經也開始發出刺痛,鐘雲不知這生不如死之疼痛感是吃了瘋人果影響神經之痛,還是因為利特唸的咒語所產生的疼痛,讓鐘雲完全無法思考,只能在哀號中抱著頭大聲吶喊”啊…啊…。”

 

 

  另一頭的圭賢被希澈更換了心臟後,宛如鐵灰的氣色稍微有些血氣,昌珉見圭賢已經甦醒,便拍一下圭賢的肩膀說:

 

「你這次可以活久一點了,因為你逮住那個醉鬼的心臟,現在就在你的身上」。

 

圭賢聽到昌珉故意用調侃的語氣說出這句,又想到那酒鬼一身噁心,便往自己胸口捶打過去,這舉動讓昌珉當場嚇住,馬上拉住圭賢的手大罵:

 

「你瘋了嗎? 還是你心臟沒了,連腦袋也出問題了」?

 

圭賢冷冷地回:

 

「關你什麼事」?

 

「哼! 確實不關我的事,你也不會是跟我合作的最後一人,但是…」

 

圭賢抬起頭看著昌珉繼續說,昌珉嗤笑一聲:

 

「我記得你也是想拿回自己的心臟吧」!

 

昌珉見圭賢沒有給多餘的反應,直覺這應該不是圭賢的底線,於是又說:

 

「還是…你的妥協,是想保護誰的心臟」?

 

聽到這裡,圭賢火了,大聲咆哮:

 

「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真是沉不住氣,這麼容易生氣,我只想要賭一把…」。

 

昌珉說完,看著眼前圭賢急躁的態度稍微和緩下來,又輕笑一下才說:

 

「其實…我和你的位置是差不多的,我也是因為有交易、我才會幫我們頭兒工作,所以…」

 

昌珉又想吊圭賢胃口,不將話一次說完,讓圭賢再度掀起了怒氣,一手過去抓住昌珉衣領氣急敗壞地說:

 

「不要吞吞吐吐,一次說完」。

 

昌珉被圭賢突然暴戾的舉動嚇到,瞪大眼看著圭賢,一手握住圭賢的手要圭賢鬆手,一口氣說出:

 

「你只要協助我幫我拿回我們魔道的魂魄之塔就好,我也會協助你取回你的心臟」。

 

 

     藝聲 蹦極번지점프  

35-1  

35-2  

35-7

35-3

35-4

3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