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這是"你啊!上癮了"之後,我還蠻欣賞角色定位有到位的一部耽美影片,作者劍走偏鋒大約在2010年前後所寫的一部耐人尋味的短篇小說"煙袋斜街10號",確實是短篇,因為不到20萬個字。

菸袋斜街10號3

  這故事可以說是"將直男掰彎了",但是掰的過程寵物店老闆杭航比較多內心戲,也不能說梁澤沒有內心戲,他雖然是為名作家,但是個性中二病,是個粗枝大葉的二愣子,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廝磨,最後終於在一起了,而他們確實將原作的角色演活了,再看到這些劇照,可更加了解劇中的演員真的很帥,他們幾乎也是剛入行沒有經驗的演員,但是演起來並不會覺得很僵硬,就專業上來說也許不夠完美,但是我給他們90分,重點是,他們都是我的菜..(私心偷笑中)。

 

菸袋斜街10號1

  這部影片是在2016年暑假前後開拍,我在網路等不到我認為的結局,我怎麼看,都只有10集,而且是沒有結果的結局,我在想,應該是沒有繼續拍攝吧!因為只差一點,就是完美的END,如果想看原著,網路可以搜尋,而且還有針對胡蔚、齊霽而寫的相關文~"美麗奇跡",也是短篇小說,不超過20萬個字,網路找文應該不難,或是有興趣看可以私下告訴我,我可以打開我的收藏讓您止渴。

菸袋斜街10號5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裡面的配音,並不是配得不好,而是這些演員都很年輕,尤其是主角梁澤、杭航 還有配角胡蔚、齊霽,他們的實際年齡都很年輕,約20歲左右吧!影片的聲音聽起來老成很多,我在想,也許是超齡演出的必要性吧!畢竟原著裡的杭航和齊霽算是29歲坐2望3的年紀,如果能聽原音,那就更好了。還有,不用太糾結影片中的胡蔚和齊霽和原著裡不太一樣,因為在這網劇烟袋斜街10號不是刻意凸顯,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對的。

梁澤&杭航

  菸袋斜街10號2

齊霽&胡蔚

菸袋斜街10號4

 

這網頁 "慢慢看電視劇" 有所有演員的資料,記錄得很清楚,有空可以點進來看看這些高顏值的小鮮肉,演技還不算差,順便一提,劇中有一位我還蠻欣賞的一位歌手有客串演出喔!他就是唱"那一年"的胡夏。

 菸袋斜街10號6

 

   這是一部還算是小清晰的網路劇,沒有太多火辣的鏡頭,(但是原著有一點啦!),鏡頭如蜻蜓點水般地簡單帶過,內容生動又有趣,確實值得一看,也許是我看過原著,所以我希望這部戲劇不要像你啊!上癮了,"有頭沒尾",讓觀眾以為這是沒有結果的結局。這裡我就將影片貼上來,有空來看看吧!

 

以上,我個人簡單分享喔!..

嗯!...讓我再多說一句廢話,就是...我的新文快開始了,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