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與月光-7.jpg   

去年12月這部耽美劇上映時,我就想介紹了,但是我看網路還沒結局,所以我暫時擱下,坦白說,我自己也還沒看完,在這裡先介紹給大家參考,我有空也會順便看看囉!

影片部份我提供LINE線上收看  深藍與月光  (點進)

或是看這裡也可以

 

深藍與月光-2

至於這4位帥哥演員,都是高顏值的小鮮肉,但都不是我的菜耶!

 

這裡有介紹"劇情人物"..星關係   (點進)....

中時電子報有新聞專欄~

BL耽美劇正夯!《深藍與月光》五大看點不能不追(點進)

深藍與月光-5

這部戲有抓到腐女們的心,很多小鮮"肉"..(養眼)

 深藍與月光-4.jpg

天啊!..你們沒看錯,只要隨便Google就可以看到劇中讓人心臟狂跳的照片。

深藍與月光-3

聽說激情戲也不少,但是我還沒看到哪裡,我應該不會放過。

以上..我怎麼都放這種照片呢?真是罪過罪過,說到他們的演技,也許他們還需要磨練,但是我相信,他們會越演越好,我雖然還沒看完這部戲,等我看完,我一定會將心得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