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想整理賢旭新文但沒時間,嗯!..其實是沒心情與思緒啦!本來想這2天發文,怎麼看就是覺得不順,為了不讓腐女們來我這裡太無聊,我再介紹一部網路劇~"盛勢"。

盛勢1

 

  其實我之前發現這一部耽美劇,不會想到是我曾經看過的小說"勢不可擋",也是大師柴雞蛋所寫,我曾在2016年有分享過柴雞蛋的第一部網路劇"你啊!上癮",可惜,最後網路沒有繼續拍攝,但是已經達到不錯的宣傳效果,這一部"勢不可擋"也是強強對決。

盛勢6.jpg

 

  劇情簡單地說,男主角夏躍剛開始是被男主角袁縱的妹妹袁茹所看上,因疼愛妹妹去幫妹妹拿禮物給夏耀,也可以說是順便保護妹妹,幫妹妹物色過濾男友,沒想到有一點灑狗血的愛上了夏耀。強對強的劇情是夏耀本來就是不服輸的警察,而袁縱是特種部隊退伍後開了一間響噹噹的保鑣公司,在台灣應該算是"保全公司"吧!就這樣,最後就在一起了,...(中間很多內容值得一看)

盛勢7.jpg

 

劇中人物蠻符合原著的要求,袁縱曾經得過全球華人男模大賽最上鏡獎,身高192CM,哇!真的很高。

盛勢4.jpg

夏耀身高也很高,有185公分,而且是大學表演系,故演起戲起來不會太僵硬。

盛勢5.jpg

偷偷告訴你們,這2位主角也會在柴雞蛋的另一幅作品"鋒芒"裡客串出現,所以在30集最後出現的漫畫韓天王,就是鋒芒裡的韓東,也許將來會將鋒芒的劇情也放進吧!

這裡也介紹主角的資料,可以點進來看看," 高度還原了小說中的人物 "

這樣的一部網劇,加上這保鑣公司的老闆就是帥,所以這間公司望過去,幾乎都是身材耐看的"小鮮肉",長相也都不錯,所以我可以認同這又是一部賣相不錯,高顏值的網路作品,你們看這張劇照就可以想像吧!

盛勢3.jpg

 

這戲的拍攝視覺上也不會太寒酸,內容不會太悶,有趣、生動,我是看過原著,所以再看真人拍攝不敢有太多期望,但是看完之後我也是給90分,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他們的演技在新人來說,我還可以接受,希望他們之後也會有更好的作品。

這裡有劇情人物介紹,可以點進來參考" 盛勢劇情介紹 "

盛勢8.jpg

 

原著內容肉肉絕對少不了(我是指原著),但是網路劇比較保守,沒有什麼養眼的鏡頭,但是"小鮮肉"的體魄還是會經常出現,我實在很難形容,你們自己看看囉!

盛勢10.jpg

盛勢9.jpg        

廢話不再多說,來看看吧!

Youtube 播放

 

手機撥放

CHOCO TV https://www.chocotv.com.tw/

 

以上,我簡單分享,我也希望我欣賞的另一位耽美大師"焦糖冬瓜"的作品可以拍成網路劇,我因為看賢旭文,是看了"紹離"寫的"棄子",但是是賢旭版,而焦糖冬瓜是眾多大師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位,也因有他,我才開始寫賢旭文,在眾多的大師中,還有"水千丞"的作品"針鋒對決"好像也有網路劇了,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看到焦糖的作品被拍成一部真實的戲劇,當然,"針鋒對決"我一定找時間看看,畢竟原著也很精采,如果你們想看,網路一定可以找到,或是偷偷跟我說,我將我的收藏開給你們欣賞....^^

嗯!...讓我再多說一次廢話,就是...我的新文真的快開始了,希望你們會喜歡、並有耐心觀看我這次的故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