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的一句話” 因為,我愛上你,我喜歡你”,讓他瞳孔張大訝然地看著我,表情開始憤怒的大聲說:

 

「你怎麼可以背叛特哥,你不能這樣」。

 

我將他轉身面對我,抓住他的雙肩解釋:

 

「你聽我說,其實特哥是我男朋友的事,當初全是開玩笑」。

 

「開玩笑?怎麼可能」?

 

「是真的,全是玩笑話,我沒有男朋友,我一直是單身」。

 

接下來他低下頭不知在想什麼,再度抬起頭後笑著對我說:

 

「原來,你們都是一樣的」。

 

「什麼?跟誰一樣」?

 

 

  接下來他不再回答我的疑問,媚眼對我淺淺一笑、雙手勾在我的脖子上,主動吻了我,是一種侵略性的吻,剛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他突然這樣,但是我說過,我迷戀他的吻,他的身體與味道,迷戀到我無法自拔,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後果,我就是配合他的節奏抱著他,吻著他。

 

  我全身的血液往身下直衝,讓我腫脹著想進入他身體,但我卻不能馬上行動,我忍著慾望想知道他接下來的動作,他將我推倒在床上解開我的浴衣,低下身用唇從腿間的囊帶細吻而上,他在折磨我,他絕對是故意的,我卻無法擺脫這折磨,讓他繼續用舌尖挑逗我的頂端,他突然停下用一種妖媚的眼神看著我,我想阻止他別再這樣,但是已經來不及,他用口完全包覆我的所有,我已被他吞沒。

 

  我抓著他柔軟的髮絲急促地喘著氣,心中的海浪掀起高潮,沉醉在這情慾裡的我一會兒後就釋放,但是我的腦細胞和狂跳的心臟卻是凌亂不堪,為何他要這麼做?我沒有馬上起身,我知道他又進入浴室,只能趁現在重新整理雜亂的思緒。還在緩和呼吸的我看著他從浴室出來,我馬上起身坐在床上,卻不知該從哪個角度來解開我的疑問?我欲言又止地看著他,他還是對我微微一笑,但是感覺不對了,他眼神轉移冷冷地說:

 

「睡吧」!

 

當他躺下我馬上阻止他問:

 

「你剛剛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

 

「你說” 你們都是一樣的”」。

 

「喔!...就是三心二意阿」!

 

「我說我真的不是,你不相信」?

 

「我都相信,我沒有能力與權力不信,我信」。他笑著說,但是那種笑不是真誠的微笑,他在敷衍我。。

 

  他說完就躺下沒有再理會我,然而這一夜,我又失眠了,我錯了,我真不該這時跟他告白,因為他是如此信任我,回想那段時間我自己將特哥這”無形的男友”塑造的如此完美,沒想到卻在今天讓他認為我和”那些人”差不多,沒錯,我忘了他曾跟我說過:”在機場跟自己的先生或太太愛的擁抱,進了海關和情人、小三擁吻,如今我都不相信愛情了。我想我現在再解釋,他也不會相信我了,我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真希望回去好好跟特哥討論該如何解釋,此刻的我已無心情再旅遊,趕快飛回去吧!

 

   隔天我是掛著黑青坐上高鐵,我們之前總是會為一些無聊的芝麻綠豆做無意義的大小辯論,如今,我感覺他不太想理我,讓我更能體會什麼叫一失足成千古恨,為什麼我要心急?在他眼裡的標準,也許我的人品已經降低成為那些人

 

  我們到達桃園還不到中午,離下午的飛機還有一些時間,但這段時間我們處於尷尬期,就在猶豫要直接搭BUS機場線去機場,還是在桃園地區也觀光一下的同時,突然有一台小車對我們按喇叭,當車窗搖下後太讓我訝異,原來是晉和Smile”,晉探頭出來問:”你們要去機場嗎?不會這麼巧吧!”,沒錯,就是這麼巧,我回:

 

「是下午的飛機」。

 

「晉也是下午的飛機,我們現在要去竹圍漁港大餐,要一起去嗎」?

 

晉和Smile”的出現來的剛剛好,暫時打破我和他之間的尷尬,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的上車,往海港餐廳前進。

 

  一路上,我們又回到第一次見面時,用中文教學當話題之一,但是我們明顯進步,而且Smile車上撥放一首中文歌非常好聽,我大約能聽懂歌詞中,好像是訴說我來台灣旅行的心情,Smile也很熱心地將這首歌傳給我,讓我可以回去學唱這首歌。

 

竹圍漁港到了,我們依舊吃吃喝喝,依舊買了一些名產,讓我們的口袋又緊縮一些,還好,這一路下來他也沒有表現他對我的不滿,感覺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我承認我壓抑著,我認為他也如此,如果沒有晉和Smile的出現,讓我們臨時轉至這竹圍漁港,我們會不會就這樣尷尬地回國?唉!我已經不太敢再想。

 

 

  該是離開的時候,我們到了機場再次與”晉和Smile”道別,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台灣能夠再相見,我是矛盾的,懷念這幾天的旅行,又迫不及待想找特哥救援,看來我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計畫,否則回國後,我更怕他會避不見面。

 

 

  日落黃昏,我們搭上回國的班機開始起飛,也許是昨天睡眠不足,今天又耗了許多時間去漁港觀光,感覺才睡了一下就快到了,我小聲地問:

 

「你都沒休息」?

 

「嗯!這部電影很好看,之前沒有機會看,剛好這裡有播出」。

 

「喔!什麼片名」?

 

「一部老電影”假如愛有天意”」。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部苦澀的電影,依目前的情況,我不想跟他聊片中的劇情,我反而想知道他對我的看法,看著他準備將椅座前的螢幕收起,我拉住他的手問:

 

「回去後,你還會來居酒屋嗎」?

 

他楞了一下才回:

 

「也許吧」!

 

我很想對他再說一次:”我是真的喜歡你、愛你,我們在一起好嗎?”為何我一點也沒有把握說出這一句?如果他不相信,我再說全是多餘。

 

 

我們已回到機場時間已晚,我拉著他說:

 

「我送你回家吧」!

 

「沒關係,我一班車就到家了,不用轉車,你還要開車,你要小心喔!再見」。

 

 

  又見他離開的背影,感覺他急著回去的模樣是怕我嗎?看樣子他應該不可能來居酒屋找我,如果我約他出來他會願意嗎?現在想這些都沒用,我得趕快回去找特哥才是上上之策。

 

  我撥電話特哥沒接,時間上居酒屋還沒打烊,我馬上奔回居酒屋,反正我這些伴手禮也是得送回去,我一進門,店裡像開同樂會,高朋滿座,原來是銀赫哥的舞團在這裡辦慶生活動,Henry告訴我:”特哥去外地公演了。”,看情況,我只好再返回家中期待能聯絡上特哥。

 

 

  隔天我也無心工作,腦海中全是他的身影與聲音,我只好先跟銀赫哥再請假,結果銀赫哥消遣我:”你不回來也沒關係,因為我找來幫你代班的朋友做得不錯。”,仗著這一點,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找到特哥,沒想到一問之下,特哥的舞台劇公演還要等3天才結束,我只好再折回居酒屋,中午時段居酒屋客人不多,我還是無心留下工作,對了,我想起伴手禮放在休息室,當時是他幫我整理,行李袋還有他的東西,我帶著興奮的心情拿著他的東西直奔他公司,我可以藉機會再約他下一次的旅行或是問一些新的旅遊活動,總而言之就是抓住這次機會避免之前的尷尬。

 

 

  到了他們公司,櫃台圍了幾位女同事似乎在談論什麼話題?我的進入讓她們全部抬起頭看著我,其中一位女同事笑著問:

 

請問您找誰?

 

我找厲旭,金厲旭

 

「小旭喔!他好像請假沒來,你稍等一下,我幫你問

 

我在等候的同時,也聽到他後方的A女生小聲地跟身旁的B女生說:

 

這男的好帥,不知是厲旭的誰?

 

B女回:厲旭的女生緣不斷,總是有一些女生來找他,現在還有帥哥耶!

 

接下來她們幾位吱吱喳喳的內容我無法再聽清楚,而櫃台小姐掛完電話回我:

 

厲旭真的請假,沒有說要請幾天,他的工作已經找人代理囉!

 

好,知道了,謝謝!

 

我轉身離開時,櫃台小姐急著問:

 

你可以留話,請問你是他的」?

 

我笑著回她:

 

男朋友」。

 

  說完,我也不想看她們的反應如何,我選擇直接離開,我會突然這樣回答是剛剛聽到厲旭的女生緣不斷這句話,所以我決定將他這條女生緣切斷,我相信我這句男朋友,會造成他在他們公司的言論與傷害,我承認我很衝動,但是我不想理會,最好他離職不要工作,每天在居酒屋陪著我。

 

 

   楊 宗 緯~一次就好

 

作者有話要說:

以上台灣之旅,厲旭對圭賢的一切行為也許讓你們有些疑問,畢竟目前是第一人稱的圭賢在看所有事件,所以請放心,後面會有交代。

這裡有當彙整當年賢旭LONG STAY台灣
的影片,歡迎回顧

 

如果對電影假如爱有天意有興趣,這裡可以看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DC1mWqjXE

  

15-1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