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聽到醫生說,起範讓厲旭吃了安眠藥,準備帶厲旭回去日本,等厲旭上飛機前,再給他吃下東莨菪鹼,讓圭賢怒氣難以忍下對醫生大吼:

 

「你說什麼」?

 

「你不要衝動」。赫宰拉住圭賢手臂,對醫生說:

 

「你繼續說」。

 

「因為65先生被打了一點鎮定劑一直沒有醒,所以我也不敢讓他吃東莨菪鹼」。

 

「那是什麼東西」?圭賢很兇的語氣。

 

「很像神仙水的東西,吃了可能會忘了過去」。

 

「你說什麼」?圭賢面目猙獰地再一次大罵。

 

「但…但是還沒有,因為65先生不知為什麼臉色發白、呼吸急促,有時還抽蓄,所以我也不敢,我有跟金先生說先不要用東莨菪鹼,不然身體無法負荷會很危險」。

 

  聽到醫師這麼說,赫宰在旁想了一下,要醫生去起範的房間時,要配合演一場戲,才能順利救出厲旭。

 

 

  因時間緊急,赫宰本來想先連絡一位獵豹小隊組員前來支援,換上醫師白袍和醫生一起進入,但圭賢怕會被起範懷疑只好作罷,只能讓獵豹小隊在遠處戒備隨時支援。當醫生身上配戴好監聽器進入房間,圭賢和赫宰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65先生現在能服用東莨菪鹼嗎?”

 

金先生,還是不要勉強,我建議到了日本再讓他吃吧!”

 

我要他在日本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人是我。”

 

如果他現在還昏睡,又吃下了東莨菪鹼,我怕他以後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不想等了,我們現在就出發。”

 

 

  圭賢聽到起範和醫生的對話簡直快要瘋了,想一槍直接斃了起範,赫宰隨時提醒圭賢冷靜,也在這時聽到剛剛串通醫生、要醫生說的:

 

金先生,65先生狀況真的不好,我覺得先離開這裡送去醫院比較保險。”

 

你說什麼?怎麼可能?”

 

我是說真的,我現在聽65先生的心跳及脈搏跳動都不是很穩,這裡設備不足,我怕會有狀況就上不了飛機了。”

 

你是說真的?”

 

金先生,我不敢騙你,這是真的。”

 

 

  圭賢和赫宰聽到醫生的配合後,覺得機會來了,馬上聯絡獵豹小隊駕駛救護車過來,準備劫走厲旭,但是起範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開始懷疑、醫生這次進來看診神情為何如此緊張?然而這一幕是圭賢和赫宰無法看到的。

 

  起範同意醫生的診斷,先送厲旭去醫院治療,森林遊樂區的急救車早已讓赫宰及獵豹成員假扮醫護人員潛入,圭賢作為後盾,故赫宰接到醫生通知已經在明月樓外等候,昏睡中的厲旭被移至救護車時,起範也跟隨在旁,但是救護車才開到大門口前,前方突然出現幾台車阻擋救護車前進,赫宰及獵豹成員在駕駛座前遲疑了一下,發現情況不對、馬上低下腰閃過前方射來的子彈”砰砰……”,結果赫宰的手臂中彈,另一位獵豹成員肩膀中彈。

 

  起範不知外面發生何事,醫生也恐慌不安不知該怎麼辦?起範淡定地打開門下車一探究竟,原來是義父北源田帶著一群兄弟來了,起範看到兩位司機被義父的手下用槍抵住,又看到其中一位是剛剛送餐的廚師,這答案已經明顯看出,起範還故意裝作不解笑著用日文問:

 

「乾爸,我們要去醫院,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阻止呢」?

 

「你太嫩了,這兩個根本不是這裡的工作人員」。

 

接著北源田要手下拆除赫宰身上的通訊設備,對著另一位肩膀中彈的獵豹成員說:

 

「去叫你們老大出來,我們明月樓見」。

 

  獵豹成員見計畫失敗,只好趕快離開通知圭賢,而赫宰變成了人質。醫生本來也想離開,但起範不放人,全部帶回明月樓等待獵物上鉤。回到明月樓後,起範問:

 

「乾爸,你不是不插手我做的決定嗎」?

 

「我本來是不想插手,但是山口組跟我要的人,就是你喜歡的65,我怕你誤事,所以我還是要來處理」。

 

「和65有關」?

 

「去年山口組要的那批貨被你喜歡的65和另一個警察在中國毀了,我知道你太喜歡他,所以我只好將所有的罪都推到另一個警察身上,那個警察姓曹,你父親的死也和他脫離不了關係,雖然那次交易也有軍方介入,但是關係人牽扯太廣,我已經退休不想再碰這些東西,但這次山口組一定要我交出人給個交代,我想拿那個姓曹的開刀,之後這件事就算了結」。

 

  起範聽完正合所願,也許姓曹的死是由山口組所為,厲旭在日本吃下東莨菪鹼,完全可以重新開始,不會有任何人從中破壞,讓計畫更完美。

 

 

  計畫來不及變化,圭賢還在思考該怎麼救出厲旭和赫宰時,圭賢突然接到昌珉的電話告知,自己帶了一些兄弟來到森林遊樂區準備逮捕北源田,這對圭賢來說是最好的幫助,原來昌珉這次從中國回來就是要查北源田和山口組的那批毒品資料,得到線索後也趕來到這裡抓人。

 

  赫宰帶著傷忍著疼痛,被北源田的手下壓在房間角落無法動彈,起範和北源田全用日文交談赫宰根本聽不懂,只能靜觀其變看是否有機會反擊,一會兒後、圭賢和昌珉終於會合一起來到明月樓,讓其他成員在外支援,並等待在中的人能即時趕上,起範看到圭賢沒有攜帶任何武器進入卻帶了一位陌生人,不屑地笑著說:

 

「你還帶保鑣過來」?

 

圭賢沒有回答起範,看到厲旭躺在剛剛救護車的擔架上,心裡焦急地大罵:

 

「要殺要剮隨便你,你趕快放了厲旭」。

 

起範一臉不屑看著圭賢說

 

「一命換一命,這裡有2條命,你只能換一條」。

 

語畢,起範要手下將赫宰的繩索鬆開放他出去,圭賢看到厲旭還躺在擔架上不敢硬碰硬,只好跟昌珉說:

 

「赫宰受傷了,你先帶他出去」。

 

起範看著昌珉往赫宰方向走去時,又接著警告圭賢:

 

「我不可能讓你帶走65,你死心吧」!

 

  赫宰被放開後,並沒有馬上離開,對昌珉使一下眼色後、轉身用擒拿術腳一拐,踢了其中一位手下,結果另一名手下瞄準赫宰準備開槍時,昌珉為掩護赫宰用迴旋踢踢落手下的手槍,但還有其他手下馬上用槍往昌珉身上射了一槍,圭賢緊張大聲對昌珉說:”小心”,但是已經來不及,昌珉腿部中彈,寡不敵眾下,圭賢快步走到赫宰和昌珉旁小聲說:

 

「我掩護你們,找到機會你們快走」。

 

看赫宰和昌珉點點頭後,圭賢又對起範說:

 

「死心」?圭賢重複這兩字,”哼”一聲、輕笑後問:

 

「所以是你故意讓我誤會厲旭」?

 

「哈哈…說是故意,不如說是考驗,沒想到你這麼不信任你所愛的人,他跟你在一起永遠不會幸福,因為這種事我一定會想盡方法讓他重複又重複,直到你們分手,沒想到我只試了一次就成功,所以這是事實,不是誤會」。

 

「可惡,你強詞奪理」。

 

  北源田聽不懂起範和圭賢的對話,不耐煩地使一下眼色,表示要手下將圭賢綑綁,卻在這時擔架發出”吱吱"的聲音,厲旭突然有了想起身的動作,原來剛剛的打鬥吵雜及槍聲讓厲旭已經甦醒,厲旭先聽到四周談話的聲音才慢慢張開眼睛,再強迫自己集中精神、用手撐起身體,起範看到馬上快步走到厲旭身邊扶著,圭賢看到厲旭穿著和服沒有將腰帶綁緊,起身坐起時、衣服鬆垮露出了半個身體,一隻腿還攤在擔架上,但另一隻腿是垂在擔架前,若隱若現的身段不難看出厲旭和服裡面什麼都沒穿,皙白的身體精緻的臉龐,陰柔的撫媚感讓在場的人皆看得目瞪口呆,在這種緊張又焦慮的場合下讓人看了心境完全兩極,多了遐想的空間。

 

  昌珉從來沒看過厲旭,只聽圭賢提過,這次和圭賢一起去檢驗所也透過東海及赫宰聊到厲旭的種種,沒想到這次見到本人會是在這種驚心動魄的場合,讓昌珉也終於理解為何圭賢會愛上厲旭。

 

  厲旭朦朧地眼神尋找圭賢發出聲音的方向,而起範是緊靠在厲旭身旁、一手扶著厲旭的肩膀,愛情永遠是自私的,圭賢腦海裡浮出一張張起範對厲旭的侵犯照片,讓圭賢開口大罵:

 

「你滾開,你不准碰他」。

 

90-1

 90-4

 90-2

 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