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像一隻興奮的小狗,充滿朝氣地跟我劈哩啪啦說一堆:

 

圭賢,我告訴你,我超級幸運,我抽到的是2人同行,1人半價,我還以為1人是付全額,1人只要半價,結果獎開完是1人由航空公司所提供,我當然是免費的,雖然我們公司去也免費,但是這次出國我不是帶團,我可是真的出去玩,而且是要去台灣耶!我之前只去過一次,好想再去都沒機會,這次真的讓我等到

 

所以你行程都安排好了?

 

「也不算安排的多完整,我們是機+酒,所以可以玩得很盡興,不會被時間趕得太累啊」!

 

「何時出發呢?我要跟店裡請年假」。

 

「時間可以自己排,只要半年內將這2張劵用完,不然就浪費了」。

 

「所以時間還很多耶」!

 

「時間很快,醒來一天就過了一天,你既然答應就不能忘記喔!我要走了,88」。

 

 

  我說過,我早已習慣看他離開的背影,上次是有一點落寞的感覺,而這次我的血液為何會莫名的興奮?呵呵…,也許是太久沒去度假,難得搭他的順風車可以去國外散心吧!

 

 

  工作上我算是認真積極的態度,旅遊時我應該會自我放逐吧!所以我也懶得多問厲旭是怎麼安排行程,總而言之,這次我有機會將之前網路線上所學的中文,利用這次旅遊來挑戰學習成果,也是不錯的經驗,先賣個關子,不要讓厲旭知道其實我會簡單的中文,也可能又是想捉弄他的心態,讓我更期待這次的台灣之旅。

 

 

  原本還在煩惱誰能代我居酒屋的班,如果沒有適合的人選,我可能無法順利成行,好險,銀赫哥找來他們舞團的新成員來店裡幫我代班,讓我如願以償地出發和厲旭相約在機場見面,他細心將他設計的旅遊行程也給我一份,告訴我那些地方值得去玩。

 

 

  就這樣,如預期順利的到了台灣桃園機場,我們等著領行李的過程,厲旭已先拿到,而我發現我的行李似乎被前方的女生拿去,我上前用中文說:

 

「抱歉,你拿到的行李是我的」。

 

此女子害羞一直說”抱歉、抱歉”,我們的行李箱確實一模一樣,原來是看錯了;我們微笑點頭離開後,厲旭一臉佩服著對我說:

 

「你居然會中文,真了不起」。邊說還邊拍我胸口表示讚賞。

 

「還好啦!學過一點,這時派上用場,謝謝你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我真的沒找錯人,因為我的中文不是很好」。看來,我想捉弄他也有一點困難,因為他也會一點中文。

 

 

  我們離開機場準備搭BUS前往台北,還在研究BUS該如何搭時,又遇到剛剛的那位女生,因已有一面之緣,我也不客氣地問她:

 

「Hi,又見面了,請問我們要去台北怎麼坐車」?

 

「請問你們只有兩人嗎」?女生客氣微笑著問。

 

「對啊」!

 

「我朋友的車已經到了,你們如果不介意,我們也是要去台北」。

 

「哇!我們真幸運,妳是住台北嗎」?厲旭也用中文問。

 

「我不是台灣人,我從馬來西亞過來,我朋友是台北人,所以我朋友來接我」。原來她也是會中文的外國人。

 

 

  一會兒,我們坐上了她朋友的車,我們一起自我介紹,這位會說中文的女生名叫”晉”,她台北的朋友叫”Smile”,這名字配上人還真不錯,她們很客氣的微笑並問候,讓我相信這次台灣之旅一定會有好的回憶。

 

 

  一路上我們幾乎用中文教學當話題,不知不覺到了台北,Smile告訴我們哪一種搭乘公共交通會比較快,雖然我們會一點中文,聽起來要融會貫通還是有一點吃力,Smile很有邏輯的跟我們解釋台北的行程,我們覺得既然是自助旅行,還是多聽當地人的建議才能減少浪費時間的風險,就這樣我們非常感謝”晉和Smile”的幫忙,讓我們提早在台北落腳。

 

 

  我們先到了信義區的飯店,這裡交通方便,有BUS和捷運系統,離101大樓』和商圈很近,Smile在車上說:『101』對我們來說沒感覺。”我了解,這和我們看到63大廈和南山塔似乎是差不多的,畢竟我們是觀光客,還是想到此一遊、並留下足跡。

 

 

我們決定在還有體力的時候,先奔去淡水看亞洲最美的夕陽,厲旭說:

 

「上次我帶團去新加坡,新加坡票選亞洲最美的夕陽就是淡水』我們可以先去看嗎」?

 

於是我們兩帶著隨身行李前往淡水』這裡規定車上無法吃東西,我跟厲旭說:

 

「我肚子快要餓死了,等一下到了你說的淡水』我一定要大吃大喝」。

 

「Hi,帥哥,你要注意形象,你看,車上有女生在偷看你喔」!

 

「你想太多了,不一定是看你吧」!

 

你比我帥,當然是看你」。

 

  我們倆又開始做無意義的”看你、看我”辯論,反正應該他們也聽不懂我們的語言,只是厲旭又講了一句讓我差一點斷氣的話:

 

「不過,你有男朋友了,就讓這些女生死心了吧」!

 

  語畢,我已不想再辯論,我只能說,這個洞好像愈來愈深,要如何爬出來是我之後的難題。

 

 

  我們到了淡水』已是中午,也過了午餐時間,也許是非假日,遊客沒有像網路的照片來得壅塞,我們就這樣從路口沿路邊走邊吃,終於到了淡水碼頭』行程裡建議可坐渡輪到對岸,對面也有河岸風光及美食,我們當然不放過這機會搭上小渡輪到對岸八里』,厲旭跟我說,他上次來這裡只能坐觀光BUS,想坐這艘船已經等很久了,他就像一個期待中的小狗,等著主人拿美食在眼前靜靜地等候,現在美食已在嘴邊,他可是興奮的一直拍照,當然,照片裡一定有我。

 

 

 

八里』我們除了吃當地的美食吃到撐,還租了腳踏車在這裡漫遊,當然,我們很幸運地看到亞洲最美的夕陽,橘紅色的晚霞如同一幅絢爛的油畫,填滿了一整片天空,我轉頭看著不發一語的厲旭,他靜靜地靠在我的身旁,我輕聲的說:

 

「這裡真的很美」。

 

「是啊!謝謝你的利特哥,將你借給我,也謝謝你願意陪我來到這裡」。

 

我沒有回答,我只是突然想吻他,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思想,但是我真的想吻他,不過,我沒這麼做,我拍拍他的背說:

 

「是我謝謝你才對,因為是你邀我跟你同遊」。

 

 

  晚上回到飯店前,我們順便到士林夜市』閒晃一下,又想著明天的行程,決定早一點回飯店休息。進入飯店後,我該怎麼形容這間房呢?浴室沒有牆,只用一片毛玻璃來區隔,害我看著他在淋浴時,朦朧的身體讓我又想起那個”春夢”,我似乎愈來愈變態,我愈來愈想吻他,我會不會是淪陷了?

 

 

  浴室的霧氣讓他的身體若隱若現,那就算了,他洗好出來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腰際,微濕的身體與頭髮看過去極為性感,我只好也趕快進浴室淋濕我的慾望,我需要冷靜一下,將那真實的春夢趕出我的記憶。我剛剛是隔著玻璃看著他在浴室淋浴,他會不會也看著我呢?沒想到我出來後,他已經睡著了,呵呵…,我確實是多想的,我看他頭髮還沒乾就睡著了,我不想吵醒他,輕輕地用吹風機吹乾他的頭髮,他就像隻小白兔,頭往我懷裡鑽,他柔順的髮絲搔弄著我的胸口,這小動作讓我心裡有一點酥麻,但是我很喜歡。

 

 

  當我躺下來時,我發現他全身赤裸,他真的這麼信任我嗎?如果他知道我的另一半也是男的,他應該要保護好自己才是,難道他是在勾引我?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往哪一方面想,我也躺下開啟手機整理今天從機場到剛剛所拍攝的照片,好心的”晉和Smile”也在裡面,這些照片皆充滿故事與笑聲,在這些照片的助念下,希望我今晚能在這悠然安逸的夢裡一覺到天明。

 

 

  其實不然,因為睡到一半我發現我的體溫變高,因為他的身體側睡往我這裡依靠,他整個身體側貼著我,讓我直接觸碰到他的肌膚,也直觸我的心臟,我不希望他離開,我故意也藉由睡意更貼近他,將他攬在懷裡,這種滋味讓我覺得美好又滿足,只是隔天我醒來時,發現我的內褲又濕了,沒錯,又是同樣的春夢,一樣的對象,夢裡我們纏綿著、相擁著,我不想和他分開,雖然是夢,但是我不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因為我很確定,我已愛上他。

 

 

  賢旭~最初对你的感觉

 

作者有話要說:

 從第10回開始我會介紹台灣,可以玩的景點其實很多,如果沒有來過台灣的親可以藉由文章看我寫的地點(我用藍字引號』當景點參考),網頁搜尋會有更多資料,請台灣觀光局不要太感謝我,以上我認真介紹,不太認真的指教。

 

 

 10-2

10-1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