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open_sy_134676123999    

上一篇"藍色屋簷下"我嘗試用第一人稱的寫法,

計畫完成後就放上我寫了一年多還沒寫完的故事,

只是那故事除了還沒完成,是連一半都不到,

文章卡了大半年,自己也寫得很灰心、沒啥進度,

畢竟不是接近我們生活的現代文,

超現實又要符合"合理"的文還真蠻難瞎掰,

我連故事名稱到現在還沒靈感,只好慢慢寫、慢慢想,

還是這一句老話,希望我寫完時,"賢旭之愛"還在。

 

0-3

 

我寫"情定居酒屋"裡的人物和現實中的SJ成員,

個性不會落差太大,性情上總會符合一些真實性,

畢竟我是因為喜歡他們才會將他們融入我的小小說,

因此我希望我的文可以帶來一些不同的新鮮感,

而不是誰傷害誰、誰容忍誰、只有愛來愛去的內容,

如果只是這樣,我也寫不下去吧!

 

0-2

 

一樣的,這是一篇短篇小故事,

雖然沒有"藍色屋簷下"來的歡樂,

架構及內容稍微偏向平淡風味的小品,

所以一樣是用第一人稱來撰寫,

書皮我簡單製作,故事即將展開,

也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我的新文。

謝謝各位到此一遊。

 

 (第2張照片為網路搜尋收藏,如有侵犯敬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