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辦公室焦急著,希望厲旭可以敞開心胸跟Henry聊聊對我的看法,我以為他們會聊很久,沒想到才一下下,Henry就進來辦公室了,看Henry一臉無奈,難道……?

  

   Henry進來沒有說什麼,直接大辣辣地坐在沙發上又是嘆氣、又是直搖頭,我終於忍不住從他腦袋巴下去問:

 

「他怎麼說」?

 

   Henry還是沒回我,故意嘆更大的氣給我看,我的冷靜真的快被Henry磨掉,我拿起一本厚重的書,想往他的腦袋再次砸下,Henry才急忙站起來阻止我說:

 

「哥,你別激動,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廢話這麼多,你思考什麼問題」?

 

「我真的有這麼不要臉嗎」?

 

「啊! 這跟厲旭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剛剛跟我說”樹沒有皮 必死無疑、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我雙手環胸點點頭:

 

「嗯! 蠻有道理的,他沒有說錯」。

 

Henry聽到有些激動,又嘆一口氣,瞪大眼睛、嘴角一邊斜起不屑地看著我說:

 

「你也好不到哪」?

 

「你說什麼? 厲旭有跟你說我嗎」?

 

    Henry要說不說、吊我胃口,這臭小子,讓我氣到又將剛剛那本厚書準備將他腦袋砸去,他才擋著我的手回:

 

「我說了你可別生氣」。

 

「好,你說」。

 

「他說,他是白痴才會喜歡你」。

 

 

    當我聽到這句,我的心好痛,難道我這段時間的表現,他還不夠明白我是真的愛他,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他會穿著女裝和金鐘雲在一起,我生氣給他看是表示我在乎啊!難道是我用錯方法?我覺得我的心臟好無力,我只好繼續問:

 

「他說他是白癡,哼! 怎麼可能,你說清楚一點」。

 

「他說,他終於可以體會網路流行的名言”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他就是那個白癡才會喜歡上你」。

 

「就這樣? 沒有再說其他的」?

 

「沒了,他沒理我就走了」。

 

Henry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

 

「哥,你自求多福吧! 我會盡全力幫你想其他妙方」。

 

說完Henry又嘆口氣走出辦公室,嘴裡小聲地又說了那句”我真的有這麼不要臉嗎?”

 

 

 

    這2天很晚才回到家,厲旭的事也讓我影響了公司的事,為了進度,不得不將工作帶回到家完成,剛好昌珉來找我拿之前欠他的資料,昌珉問我:

 

「你今天去哪了? 答應我的東西還要我親自過來拿」。

 

「好險,我剛好回來,不然你不是白走一趟」。我拍一下昌珉的肩膀。

 

「怎麼啦! 你去約會,生人勿近嗎」?

 

「沒錯,你答對了,但是也算答錯」。

 

「不會吧! 你的女朋友在哪? 介紹一下吧」! 昌珉還往室內探頭探腦地看,以為我將美女藏在哪個角落。

 

「女朋友,呵呵呵…,好改天一定讓你們認識」。

 

「那為什麼我答對又答錯」?

 

「因為我們吵架了」。

 

「你這愛情白癡,到底會不會哄你的愛人」?

 

「不會,還在學習中」。

 

「誰當你的愛人,還真是倒楣」。

 

「我們男人不是只要讓另一半爽就好了嗎? 廢話這麼多幹嘛」?

 

「啊! 誰跟你說的」?

 

「誰? 你等一下」。我從公事包裡翻出了一個小東西。

 

「我給你這USB,你COPY完記得還給我」。

 

「這是什麼」?

 

「我從Henry那裏盜來的,遲早要還他,別弄丟了,記得還給我」。

 

「Henry的,哈哈…肯定養眼,謝啦」!

 

 

    這2天心情很差,我留昌珉下來喝一杯,東南西北的亂聊,聊到他是如何認識家管小旭,昌珉笑著說:

 

「我媽在媽媽廚房學料理,我接我媽媽下課,當時我看我媽跟小旭說話,小旭身上又大包小包,後面是賣菜刀的攤販,我還以為他是賣菜刀在跟我媽推銷」。

 

「蛤…真有趣,小旭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還沒看過,沒遇到嗎」? 昌珉一臉疑問,覺得應該已經見過。

 

「如果遇到還需要問你嗎」?

 

「嗯! 他長得很俊秀、斯文、不愛說話,坦白說,我也蠻欣賞他的,但是他總是來匆匆去匆匆,我也沒跟他聊上多少」。

 

「他還在學料理嗎」?

 

「我看我媽沒去,應該也結束了」。

 

我們兩人就這樣聊了一下下,昌珉看時間已晚,也道別離開了。

 

 

    看著昌珉離開,空蕩的屋子只有我自己一人,酒精這東西確實能讓人自憐吧! 工作繁忙、疲累,又沒有愛情的滋潤,從來都是女人追求我,我可以耍酷不理不睬,也不怕得罪她們,這可是我第一次追求人,居然還是一個男人,卻這麼失敗,我腦海裡都是厲旭的身影,最近又多了他扮女裝的面容,呵呵…說人美,隨便扮都美,我知道這幾天公司很多人都在談論他在YES的形象廣告,如今他似乎不再是我個人的,哼! 我怎麼捨得放手?

 

 

 

…………………………………………………

 

 

隔了2天,我的分機響起,再次聽到亨利2式的聲音:

 

「2秒公主,我有急事找你,公司陽台見,拜託,你一定要來」。

 

 

    我掛了電話後想了一下,2天前亨利2式的口氣這麼差,今天是颳起西北風、下西北雨嗎?好吧!我去陽台看看今天的天氣確認一下。

 

 

 

亨利2式看到我,笑容可掬地看著我說:

 

「Hi! 謝天謝地,你終於來了」。

 

「有話快說吧」!

 

「你知道昨天你的2秒王子發生什麼事嗎」?

 

「不關我的事」。雖然我說了這句,其實我還是很擔心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絕對不會相信,2秒王子在月會上發呆,我只好在旁邊不斷的提醒他,要他回神過來」。

 

「那又怎麼樣」?

 

「他根本沒心在工作,他從來沒有這樣過,業務部經理在發表他的業績,你的2秒王子居然將他手上造型鉛筆的人頭給掰斷了,當場所有的主管以為發生何事?以為他不滿意這次的成績,不敢再繼續發言」。

 

「那…後來呢」?

 

「我只好幫他說,今天曹副總身體不舒服,開會延後,日期會再公佈」。

 

「……」。我不知該說什麼,我該相信嗎?

 

「你不信,你去問你們英云經理,他也在現場」。

 

「所以他生病了? 真的嗎」?

 

「我想,他真的病的不輕,所以他今天沒來上班,我今天幫他打理所有公司文件,快要累死我了」。

 

「………」。我真的要相信嗎? 亨利2式等著我回,我只好說:

 

「好,我回去問我們英云經理,希望不是你晃點我」。

 

 

回到辦公室,雙王2人組(小王和小小王)跑來跟我說:

 

「唷! 你最近真火紅,你看,這是你的戰利品,你的仰慕者要送你的」。

 

「謝謝喔! 你們留下吧! 我不想拿」。

 

「你真大方,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我看經理室沒人,放眼望去蘿蔔們都在忙,我只好問開心拆禮物的雙王2人組:

 

「你們有看到英云經理嗎」?

 

「可能去上廁所、或是去抽菸了吧! 剛剛還興奮地跟我們一起看SJ有哪些人呢」?

 

「啊! 跟你們一起看」? 我一臉懷疑、不太相信英云經理居然對SJ有興趣。

 

小王繼續說著:

 

「對啊! 你忘了我女朋友曾說,英云經理像SJ的強仁嗎?剛剛經理說他想確認像不像,所以要我開SJ的照片給他看」。

 

「對,我想起來了,耶!…我也想看,照片還在嗎」?

 

 

之前剛來公司,就聽到一些女生說,圭賢也像SJ的人,其實我是想看SJ的趙奎賢真的會像我的2秒王子嗎?

 

小小王跟我說:

 

「剛剛的頁面還在,你來看吧」!

 

我看螢幕13個人,一眼望去就看到趙奎賢,真的跟2秒王子有一點像,小王也指著強仁的照片及短片給我看,問我像不像英云經理?

 

「我覺得我們經理比較穩重,明星畢竟比較活潑」。我認真的回。

 

「不過,你最近人氣也蠻旺的,你是醜小鴨變天鵝了」。小王虧笑著。

 

「呵呵…,過一陣子就沒了,人都是這樣的」。我認為我沒說錯,低調一點還是比較好。

 

 

話說完,我看到英云經理出現在幾位蘿蔔堆裡,好像在發佈何事?他說完又離開蘿蔔堆,不打算進辦公室,我只好追過去問:

 

「英云經理,請問您現在有空嗎」?

 

他轉身過來對我一笑、問:「何事」?

 

「我聽說,聽說…」。我該如何問?無緣無故問曹副總昨天烏鴉會議的情況,關我這小囉嘍何事?

 

「你直說沒關係」。

 

「我聽說曹副總昨天開會情況不好,請問他生病了嗎」?

 

「可能吧!他的秘書說他生病了,你也喜歡曹副總嗎?這麼關心」?

 

「沒有…不是…不是你所想的」。

 

「呵呵…不是只有你問,你忘了,曹副總可是黃金單身漢喔! 所以很多人擔心是正常的」。

 

「喔! 謝謝英云經理,我回去工作了,不耽誤您了」。

 

 

 

   SJ~Bittersweet 苦樂參半

17-2

17-3  

17-1  

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