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慾過後,兩人皆疲憊地不想亂動,但是還在辦公室,離開這扇門還不能讓人看出,剛剛在門內可是發生了讓人臉紅害羞的畫面。

…………………………………………

 

    我看他已經閉著眼睛癱在沙發上全身無力,其實我自己也很累,但是我看著這樣的厲旭讓我滿足,自從對他熟悉後,就發現他比小旭哥還俊美,我不想讓太多人看到美如冠玉的厲旭,沒想到金鐘雲居然讓這樣的他被大家看見,我不知這是否為金鐘雲故意的,我必須在更多人發現他之前,強烈的佔有他,他是我的,我無法讓他被更多人喜歡,就算喜歡他的人會越來越多,他也只能愛我一人。

 

    時間已晚,我將厲旭抱起,我告訴他,希望我們一起去享用晚餐,吃完我會送他回家,他像一隻慵懶的小貓,頭髮在我胸口磨蹭著,讓我的慾望再度燃起,我只能忍住我的慾望,希望周末再次到來。

 

   我開車帶厲旭到上次他跟我提過的泰式風味餐廳,進入餐廳後,我覺得他比服務員還專業,眉飛色舞地跟我介紹這些菜的特色,我可以感受到他對美食的熱愛。等待上菜的時間,他突然跟我說:

 

「我忘了一件事,需先發一下郵件」。

 

    我點頭表示不干涉他的行為,我看他對著手機微微一笑,似乎已處理完事情,這時我的手機LINE突然通知來信,顯示我設的名字”家管旭”,我才想起,忘了跟家管旭說,今天可以不用來幫我料理晚餐,我點開他的訊息通知:

 

”K先生您好~非常抱歉,今天有事無法到府處理您的晚餐,希望您能見諒。”後者是一個"對不起"的圖案。

 

我覺得真巧,我今天也不用他幫我準備晚餐,因此我也回:

 

好,沒關係。”

 

我發完信後抬起頭看到他正看著我說:

 

「你好忙喔」!

 

「呵呵…沒事,跟你在一起,一點也不忙」。

 

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喜歡對他說真話,我希望我和他在一起,不能有”忙”這個字出現。

 

 

    我送厲旭回家後,還是捨不得跟他分開,只是我不太會敘說我心中的不安,是因為他對我似乎沒有多餘的要求,也從來沒有主動跟我提想去哪裡約會,是否我需要幫自己打一下強心針,想盡方法讓他主動黏著我,要求我留下,或是跟著我、去我住的地方看看,但是到現在他都沒有要求,我覺得我的得失心越來越嚴重。

 

    忙碌了2天後,英云經理傳了YES公司的網路形象廣告給我,我打開看讓我非常不安,因為厲旭被金鐘雲塑造得像偶像明星,在他們公司網頁的點閱率急速攀升,詢問度非常高,我又看到和他一起合照的女子,拍攝的模樣簡直是偶像劇裡的男女主角,完全符合虛擬故事的情節,我很生氣,但是我不知要如何表現我的不滿,我又開始幼稚了,明明知道這些都是假的,我為何這麼在意?我告訴我自己”我需要忍耐”,我要相信他一定是愛我的,我深呼吸後將情緒轉回工作,並靜下心來安排我和他之後的互動時間與相處,我不希望因為”忙”也讓我的理智也”盲”了。

 

    這一天我比較晚離開,早已過了下班時間,我主動發信給家管旭:”抱歉,今天不回去用餐,所以不用費心準備。”發完後,我交待一些事情給Henry,我就開車去藍色屋簷下等他,我想,他應該早就到家了。

 

    我開到厲旭家前的公園,看到金鐘雲和一位女生在說話,我以為那位女生是和金鐘雲一起過來的,沒想到那位女生轉頭過來後,居然和厲旭長得一模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我下車後想弄清楚這女生和厲旭的關係,卻聽到金鐘雲對她說:

 

「學弟,你要有自信,你不覺得你很受歡迎嗎?不管你是什麼性向與特殊興趣,我都喜歡你,我做的一切,只希望你能認識你自己,你一直是最特別的」。

 

    我慢慢靠近他們,我看到她轉頭過來看到我,是一副吃驚的狀態,那樣的表情告訴我,這女生不是別人,就是厲旭,難道他真的背著我,私下用這樣的裝扮跟金鐘雲約會?我很生氣,我不知道要如何停止我的憤怒,我不知該如何反駁金鐘雲剛剛對厲旭說的話,我看著厲旭說:

 

「原來,你私下有這樣的興趣,用這方式掩飾你腳踏兩條船嗎」?

 

    我說這句話也許太傷人,但是我並不會後悔,而厲旭沒有回我,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我後,氣憤地回去他家,我也沒有追過去,我看一下金鐘雲,他也沒有尾隨厲旭,反而跟我說:

 

「哼! 你真不值得他愛」。

 

說完金鐘雲也離開了。

 

   隔天,我故意在電梯等他,他如平常時間到了公司,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副總早”,我也會微笑點頭,我希望他也會和以前一樣跟我說:”副總早”,沒想到他居然在眾人面前擺臉色給我看,咬牙切齒地瞪著我,雖然他沒發出聲音,但是我看他撇頭過去是對我”哼”了一聲,還故意不跟我搭同一部電梯,往樓梯間走去,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難道真的是我誤會他了嗎?如果是誤會,我等了一個晚上希望他給我一個解釋,為什麼都沒等到?是他趾高氣昂?還是他心虛了?

 

 

…………………………………………

 

 

    我剛剛看到2秒王子,簡直快被他氣死,我氣得一夜都沒睡,他沒有跟我道歉就算了,畢竟他可是高高在上的”曹副總”,而我還得上班來拿全勤獎,以我現在的心情要專心上班還真難,這2天我一直接到莫名的訊息,讓我唯一公開的個人網站都想關了,我知道這是在YES宣傳後所留下的後遺症,我不想變成名人,而現在我連上下班都有一些人會跟在我後面,雖然只有幾位,但是我連一位都不喜歡。

 

    終於到了中午休息時間,讓我想起這2天的壓力,昨天為了解壓,我又裝成女生去超市選購K先生的晚餐,誰知道他突然說我不用去,我只好回家卻遇到鍾雲哥,也許鍾雲哥是好意,他希望我對自己要有自信,要突破自我才能有更好的成績,當然他指的成績是人際關係與收入,但是我只想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生活,我不是當名人的料,我承認,我不是高麗蔘,我只是普通的一支小樹根,

 

    我沒有心情準備今天的便當,只好吃著餐廳難吃的午餐,又看到2秒王子和亨利2式也來餐廳,更加覺得那午餐超級難吃,我沒吃完就離開了餐廳,只是才剛坐到椅子,屁股都還沒熱,我的分機響起,我接起電話聽到:

 

”2秒公主,公司陽台見,你不來,你就完蛋。”

 

靠,他不親自來跟我說道歉,派那個狗頭軍師來幹嘛?還用威脅我的語氣,好啊!亨利2式,誰怕誰?如果他不來跟我道歉,我金厲旭這三個字就倒過來念。

 

到了陽台,亨利2式看著我說:

 

「你這麼生氣,有這麼嚴重嗎」? Henry一臉鄙視樣。

 

「你是來質問嗎?不關你的事,我回去工作了」。看到Henry的態度更讓我生氣。

 

「喂! 別這樣,我哥那個白癡就是直腸子,他昨天說的一定是個誤會」。Henry馬上將姿態放軟。

 

「你又知道他說了什麼? 又誤會什麼」?

 

「知道啊! 他有跟我說,他也被我罵了一頓」。

 

我聽到後,反而也用鄙視的眼神看著Henry說:

 

「哼! 你們兩兄弟一直狼狽為奸,我不相信你說的」。

 

「那是因為我哥真的太在乎你才會這樣,你別看他外表一副英姿煥發、才貌雙全,人中之龍,工作起來精明能幹,其實感情世界他是個低能兒」。

 

「我又不是認識你才1~2天,你的話能信,太陽都不會下山了」。

 

「我有這麼差嗎? 我在你心裡可信度真的這麼低」?

 

「你不是為了你的A片大全來找我吧? 呵呵…當我是傻瓜」。

 

「我承認,你說的只是其中之一,不是全部,我真的希望你跟我哥能和好」。

 

「我終於可以體會那一句網路流行的名言”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我就是那個白癡才會喜歡上你哥」。

 

我知道Henry想回話,我根本不想聽,馬上堵他下一句:

 

「那你呢? 你就是另一句名言的代表”樹沒有皮 必死無疑、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

 

說完,厲旭一臉驕傲的姿態離開公司陽台,留下Henry傻在原地,一陣冷風從旁吹過。(呼……呼……)

 

 

作者廢話一句:

 

最後一張厲旭和Henry的照片,是我不小心在網路看到的,Henry的表情對文來說,很貼切吧!

 

 

 

 

 

16-2  

16-1

16-3

16-4

1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賢旭小說 kyuwook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