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國漫畫-野畫帳

如果進來這裡,是否發現我的頁面變了,(可能桌上型電腦才能看到)《BL》韓國漫畫-野畫帳
也許你會不習慣,原來的畫面已經太多年,我還是得換一下風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回歸正題,上一篇是介紹中國動畫"陳情令",這一篇我就介紹韓國漫畫"野畫集"也稱為"夜畫",如果有看過一定知道,第一張圖片就是最明顯的宣傳,我之前是在BOYLOVE的漫畫網看到,因這張圖所繪製的眼神好奇點進,沒想到完全停不下來,我覺得畫風俐落,加上與繪畫有關,我說過我不追戲劇,我卻追了這部漫畫。

野畫集2.jpg

劇情是荒淫無度的貴族少爺"尹勝浩"喜好男色、放蕩不羈,偶然間發現一名畫家"白納謙"的春宮圖,而後便深陷其中。尹勝浩為了讓這畫家畫自己的春宮圖,便強硬綁架了他,強迫他繪自己的床事,剛開始我覺得尹勝浩超級色氣、變態、肉慾橫流,還很多砲友,白納謙像個小女人、懦弱愛哭,結果劇情還有被尹勝浩甩掉的男人因爭風吃醋想對白納謙不利,總而言之、還是要自己看才知道我在說什麼。《BL》韓國漫畫-野畫帳

我蠻後悔沒有將內容存好,因為版權問題,完整的圖片因為太過限制級而被下架或刪除,我最早看到的內容是非常完整,每次看了臉紅心跳,且看完初期有個疑問,這渣男尹勝浩怎麼會是男主角?之後發現,白納謙的老師更爛、更是渣男,帶著眼鏡看似斯文,結果是利用白納謙,而尹勝浩自我淫亂的生活也是另有目的,雖然如此,劇中的尹勝浩只想要身體上的快感,不要帶有感情,故每次約砲的對象都是你情我願,雙方皆享受著性愛,但卻不小心愛上了白納謙。

野畫集4.jpg

網路很多圖片太過煽情已經被處理過,沒關係、就算少了圖片也不會影響劇情。

野畫集還有人玩同人誌,在相關網頁也有不少話題,有興趣隨便都能搜尋到,雖然很美,但我個人實在看不習慣,你們看看我擷取的2張同人版。(抱歉、我真的不習慣)

野畫集5.jpg

野畫集3.jpg

野畫集還沒結局,也許你們已經知道也看過,在這裡簡單介紹這個故事,因版權問題,這部漫畫已經有正式授權代理的中文正版單行本,
請參考這裡 博客來 《BL》韓國漫畫-野畫帳 還有很多網路平台有販售,請自行搜尋吧! 《BL》韓國漫畫-野畫帳

野畫集7.jpeg

這張圖是宣傳第二部吧!我覺得圖中的"手搖杯"很有笑點,穿越時空嗎?《BL》韓國漫畫-野畫帳

消息:231128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