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圭賢梳洗完後,一副帥氣挺拔的姿態再次出現在厲旭面前,只是厲旭依然沒有張開眼睛,圭賢坐在病床前握著厲旭的手,露出溫柔的眼神含情脈脈的說:

 

「我來了,我知道你也愛我,喜歡我這樣帥氣,所以你看一下,看一下就好」。

 

雖然厲旭沒有反應,圭賢繼續說:

 

「還記的小時候,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嗎? 我們還學大人偷偷Kiss,那個心跳又刺激的感覺還記得嗎 」?

 

「哼! 你還說你要幫我在畫人像,我還在等你呢? 還有你小書最後一頁是畫我,都還沒畫完,我要等你幫我完成,不然我會忌妒你畫完成的那些人喔」!

 

「我想再跟你去坐郵輪,你看,我們的項鍊是一對,所以永遠不分開,下次我們去遠一點的國家玩,去加勒比海,好不好」?

 

「上次你帶我去日本奈良,你是說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還想再去,你趕快起來帶我去」。

 

 

    圭賢跟厲旭說了一連串還沒說完,注意到厲旭的心電圖儀器突然處於心律不穩且快要停擺的狀態,似乎隨時會走,讓圭賢血液差一點凝結,緊急通知許醫生幫忙急救電擊,甚至用強心劑的注射、圭賢看厲旭帶著氧氣罩沒有反應,躺在床上非常安穩,以為厲旭快不行了,圭賢的身體僵硬不敢往不好的方向思考,內心卻像一朵凋謝的花,片片花瓣枯萎將離開枝幹,不想接受自己面臨的是末日審判。許醫生繼續急救,圭賢沒有了靈魂在旁撐著,曹母已經泣不成聲,哽咽地不敢發出聲音。

 

 

   現在的厲旭漂浮在白雲裡,發現晟敏穿著白色如天使般的衣服對厲旭招手,臉上如以往充滿溫柔的表情,但是厲旭怎麼追都追不到,厲旭哭著說晟敏哥不要走,但是速度永遠都追不上,只看晟敏越走越遠,消失在雲的彼端。

 

 

   經過一陣急救後,厲旭的心電圖儀器恢復心跳,讓在場所有人高聲歡呼,圭賢也被這歡呼聲拉回心靈,趕快走到厲旭身前再次握著厲旭的手說:

 

「旭,你沒事,你很好,我在你身邊……」。重複的說著。

 

許醫師跟圭賢說:

 

「目前暫時先穩定,你自己也要保重」。

 

「好,謝謝」。

 

看著許醫師離開病房,圭賢也要曹母回去休息,自己還是留在厲旭身旁顧著,而病房外有護士竊竊私語:

 

A護士:「妳們有看到那肇事影片嗎? 當時曹醫師的朋友幫曹醫師推開,被車撞到時血流不止,超級可怕,那一幕大家都嚇傻了」。

 

B護士:「沒有,我不敢看,好可怕」。

 

A護士:「妳們看,曹醫師對他的朋友也太溫柔了,感覺像在寵愛女人一樣,從來沒看過曹醫師會有這樣的表情和說話方式」。

 

C:「他朋友也是男的,曹醫師應該是感恩吧! 妳希望曹醫師對妳好,下次妳也去幫他被車撞一下」。

 

 

   聽到「哼」一聲,3位護士嚇到馬上離開,不滿剛剛那些女人在旁說其無所意義的話,讓房門推開的力量能感受到憤怒,原來是金鐘雲來了。

 

 

「鐘雲哥」! 圭賢驚訝的面容。

 

「銀赫跟我說了」。

 

「對…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這是厲旭選擇的,我們要相信力量」。

 

「力量」?

 

「我在護理站聽到護士說,這3天外面的孩子中午前都拿的蠟燭幫厲旭祈福,所以我們要相信奇蹟」。

 

「孩子? 對,我知道」。圭賢的心思只在厲旭身上,忘了外面的孩子。

 

 

鐘雲走到厲旭床前,心疼看著戴著氧氣罩的厲旭,寵溺的握著厲旭的手說:

 

「我是鐘雲哥,65,你聽到了嗎? 我寶貝的弟弟」。說到這裡,鐘雲回頭看了一下圭賢繼續說:

 

「我早就知道你愛上圭賢,我會祝福你和圭賢幸福美滿,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不然我就將你搶過來;允浩和在中本來要來,但是槍傷休養中被我阻止了,所以你要趕快醒來,他們才不會擔心」。

 

此刻的鐘雲和圭賢在病房裡,一直跟厲旭聊著回憶與未來,希望厲旭聽的意識能讓自己不要放棄。

 

 

    遠在日本的南野桑也得知此事,擔心的一直追問銀赫厲旭的安危,另一方面李院長對厲旭的事充滿好奇,決定電話聯絡琦田桑詢問厲旭的事,但崎田桑也在休養中,是昌珉接到的電話,雙方聊完知曉後,昌珉告訴田崎桑:

 

「李院長跟我說,リョウク君出事了,現在人在醫院」。

 

「是嗎? 不關我的事」。厲旭的父親金俊烷,還在崎田的心中隱隱作痛。

 

「你還記得,我剛來的那一年,你進醫院急診被刁難,是リョウク出面,才讓你順利進開刀房,否則早就被谷村那一幫攔下救護車,你早就死在車上」。

 

「沒有人告訴我這件事」。崎田沉默的迴避此問題。

 

「是你不想聽吧」!

 

「我不知道リョウク君就是金厲旭」。崎田桑其實知道卻不敢承認,自欺欺人。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 都是救你的人」。昌珉諷刺著。

 

「現在リョウク情況? 可以跟我說嗎」? 崎田桑糾結的心慢慢敞開。

 

「還在急救,有生命危險」。

 

雖然又是另一種心痛無以言表,崎田桑閉起眼睛也不想說出,只在心中後悔自責”老天爺,我希望我做的錯誤都來逞罰我,不要再讓那孩子受苦”。

 

 

又是相同的夢,厲旭依然漂浮在白雲裡,晟敏像天使般對厲旭招手,臉上依然溫柔微笑,但是厲旭還是追不到,厲旭依然哭著說晟敏哥不要走,但是看著晟敏越走越遠,又消失在雲的彼端。

 

 

在病房內,鐘雲和圭賢的對話雖然不多,但是全神貫注在厲旭的狀態,並隨時注視著厲旭的心電圖儀器,突然間,圭賢看到厲旭的眼睛微微一動,心如曙光升起激動的說:

 

「鐘雲哥,厲旭有反應了」。

 

於是倆人如旭日初生的心情馬上大聲地在厲旭耳邊呼喚著:

 

「旭,是我,我是圭賢,你張開眼睛看看我」。

 

「65,我是鐘雲哥,我回來看你了,你快醒來,加油」!

 

倆人重複說著,只希望厲旭醒來看到的第一人就是自己,同時間也按了救護站的呼叫鈴,讓醫護人員趕緊來做進一步的救護。

 

 

   一次又一次的救護流程,不放棄一絲絲希望,終於看到厲旭的眼睛微微的想要張開,眉頭深鎖吃力地想說話,手指稍稍動了一下,卻又停了下來,看著心電圖儀器的心律比較穩定,讓圭賢和鐘雲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再次重複的說:

 

「旭,是我,我是圭賢,你張開眼睛看看我,我就在你身邊」。

 

「65,我是鐘雲哥,你快醒醒,我在這裡,你快睜開眼睛」。

 

    此刻的厲旭,終於掙扎用力地將眼皮打開,眼前霧濛濛的看到2個人,圭賢和鐘雲,厲旭依然呼吸急促,疲憊的身體彷彿從另一個空間敲骨吸髓的歸來,在心中驟下夢裡的結論是”沒想到,我還是回來這個世界,原來我認為晟敏哥的招手,其實是揮手說再見。看著眼前這倆位愛著自己的男人,只想跟他們說:”世界也不是誰沒了誰就會末日,為何要守在自己身旁,值得嗎? ” ;只短短張開那2秒,厲旭再次閉上眼,希望這只是夢,。許醫師診斷後告知病人需要休息,麻煩非醫療人員暫時離開病房,圭賢和鐘雲只好提心在口,踏著沉重的腳步離開。

 

 

病房外,圭賢低沉的嗓音、莞爾而笑跟鐘雲說:

 

「這幾天我好想了很多,不管厲旭將來會如何,我會伴隨在他左右」。

 

「放心,厲旭會度過難關的」。

 

「我有一幅厲旭的畫要給你」。

 

「畫」?

 

 

圭賢將厲旭交代畫像的事告知了鐘雲,並麻煩鐘雲將另外2幅轉交給敏爸爸、瑜鹵允浩,知道此事後,鐘雲再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泣下如雨的說:

 

「我也希望,這一世可以守在他身旁,但是我知道他選擇的是你」。

 

「鐘雲哥…,對不起」。圭賢也哽咽了。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說過,這是厲旭的選擇,我們要相信力量」。

 

 

這一刻,時間似乎停擺了,只求幸運之神帶著厲旭的靈魂歸來。

 

 

L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