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來到附幼接小金魚,讓小金魚開心地問:「圭賢叔叔,今天是你來接我嗎? 我把拔呢」?

圭賢將小金魚抱起親了一下:「你把拔在我家,走,我們回去吧」!

「我把拔怎麼會去圭賢叔叔家」?

「因為要吃火鍋阿! 天氣好冷,我們快走吧」!

「蘋果老師、櫻桃老師再見」。小金魚開心的跟老師揮揮手,但是圭賢沒有理會老師就離開了。

 

       學校也是蠻八卦的地方,如果是普通一點的家長就算了,本來就吸引人的小爸爸,又來一個帥老師,這一天帥老師還來幫小爸爸接小孩,真讓人多了很多想像空間。

 

蘋果老師:「真不敢相信今天是曹老師來接小金魚,他們是什麼關係阿」?

櫻桃老師:「應該是好朋友互相幫忙的關係吧,你別太八卦」。

蘋果老師:「你看曹老師還是一副冷冷的樣子,真難相處」。

櫻桃老師:「可是他對小金魚的爸爸就不會」。

蘋果老師:「說的也是,你還記得上次他們在樹下說話的樣子嗎」? (請回顧 第18回)

櫻桃老師:「對啊! 還深情款款像情侶一樣」。

蘋果老師:「你剛剛有聽到他們要去曹老師家吃火鍋吧」!

櫻桃老師:「有啊! 天氣冷,吃火鍋很正常啊」!

蘋果老師:「我們也真是無聊,每次看到那倆個帥哥就會充滿好奇,呵呵呵…」。

櫻桃老師:「是啊! 我們真是無聊! 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下課吧」。

 

        圭賢在接送小金魚的路上,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厲旭算是說出當時他被傷害的來龍去脈,卻沒說出崔家的弟弟崔始源為什麼願意幫厲旭擔保平安? 還同意約法三章,但是厲旭沒說這一面的事情,圭賢也開不了口來詢問這裡的真相,再來是厲旭到現在依然沒對自己說出,其實小金魚是強仁的孩子,為什麼沒有說出來? 想知道原因的圭賢也因為這個”結”沒有解開心頭鬱悶著;再回想東海曾說,厲旭當時還想自殺,不是割腕就是吃安眠藥,差一點還跳樓,天啊! 厲旭這段時間是如何熬過來的,東海曾說那段時間都是金在中陪在厲旭身邊,人在最脆弱的時候,身邊的人可以完全依靠,厲旭難道對金在中沒有”愛”,為何當時在BLUE CLUB後門厲旭拒絕了金在中的吻?

 

     圭賢雖然一一解開這些疑問? 卻還有一些疑問中的疑問解不開? 就如同數學裡的公式,一次、二次方程式的解法,要解開這些數字係數中方程式的數,也要懂得數與數之間的關係,厲旭的傷痛不是像數學這麼簡單就將答案解開。

 

圭賢和小金魚到了翔鶴大樓,小金魚也迫不及待的要找小爸爸。

「把拔,你在哪裡? 我來圭賢叔叔家了。小金魚開心呼喚著。

「小金魚,把拔在這裡」。厲旭從廚房走了出來。

「外面好冷,小金魚趕快來喝熱呼呼的湯」。

圭賢往廚房準備,並接著說:「小金魚,今天住圭賢叔叔家,不要回去,好不好」?

小金魚看一下四周,又看看厲旭,可愛的小臉臭臭的說:「我 不 要,這裡沒有我的玩具」。

厲旭和圭賢聽到覺得小金魚是玩具第一,覺得很可愛一直笑。

圭賢將熱湯拿給小金魚:「那我去住你家好不好」?

「好啊! 我喜歡圭賢叔叔來我們家住,萬歲、萬歲」。小金魚開心地跳著。

圭賢看了厲旭,想知道厲旭的反應。

「圭賢,吃完晚餐後,今天住我們家吧」!

聽到後的圭賢和小金魚拉著手,開開心心的跳起來:

「好棒喔! 我們可以一起玩玩具了」。

 

      原來,圭賢也很喜歡小金魚的玩具,例如:機器人,變形金剛,鋼彈,風火輪……;難怪之前圭賢還沒揭發厲旭就是BLUE CLUB琴師時,第一次在厲旭家中吃飯被厲旭惡搞的那次,可以和小金魚玩的不亦樂乎,就是有這些玩具在,也是因為這樣,小金魚非常喜歡圭賢,覺得圭賢比較像自己的同伴,可以玩在一起,沒有距離。

 

 

 

S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