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的早晨,圭賢特別早起,就是想跟厲旭碰面,覺得自己很可笑,認識這段時間沒有厲旭的電話,還在昨天晚上跟厲旭告白,也跟厲旭說要每天晚上會去接他,卻不知厲旭是否願意? 是自己一廂情願嗎? 所以在早上時段等厲旭送小金魚上課時,想知道厲旭的答案,不想摹擬兩可的不確定未來的關係,因此這天特別早起在學校等著。

 

   幼稚園的老師在門口等小朋友上課時,很難相信會在這時間也看到曹老師,紛紛跟圭賢問早,圭賢只淡淡點頭回應。

「圭賢叔叔早」。小金魚看到跑過來抱著。

「小金魚早」。圭賢笑著摸摸小金魚的頭。

「小金魚,老師再等囉! 趕快進去吧」! 厲旭溫柔笑著。

看著小金魚進入教室,圭賢馬上拉著厲旭的手,走到校外走廊的大樹旁問:

「你還沒回覆我,我想知道你心裡的答案」? 圭賢深情看著。

「我不知道,我的心好亂」。厲旭將臉轉旁邊不敢看圭賢。

「我相信你心裡一定有我,你不要說你不知道」。圭賢將厲旭的臉轉回來。

「進入我的世界只怕會害了你,我自己都沒有把握能將小金魚扶養長大,我不敢對你有任何承諾」。

「我不要這種答案,我只想知道你心裡有沒有我」? 圭賢眼神認真的問?

 

         厲旭聽到後不知要怎麼回答,其實在厲旭心理第一次跟圭賢共舞,圭賢已經進入了自己的心,那種感覺和始源,和在中的相處完全不同,始源的熱情與風趣,在中的溫柔與正義,那圭賢呢? 是浪漫? 是聰明? 是強勢? 是固執? …皆說不上來,還有那天沒有拒絕圭賢,被吻的感覺是溫暖的,是心動的,該怎麼回答? 厲旭再次低頭下不發一語。

 

「你為什麼不回答? 你到底害怕什麼? 你可以跟我說嗎」? 圭賢沉穩的語氣。

「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厲旭憂傷的眼神。

「好,我會等你」。圭賢手摸著厲旭的臉頰。

「還有,我不希望你去BLUE CLUB接我,我不想將目前的生活打亂」。

「好,我不會去,但是我可以去你的雜誌社找你嗎」? 圭賢期待的眼神。

「可以,只要不影響我的工作」。厲旭只好答應。

「你今天會去雲端雜誌社嗎」?

「會啊! 還有好多工作都沒做完」。

「我可以送你去嗎」?

厲旭想了一下,希望讓自己多一點空間思考目前的感情問題。

「還是不要比較好,我想跟平常一樣,我先回去了,88」。厲旭說完就離開了。

 

        圭賢看著厲旭離開的背影,心理的五味雜陳不知如何調適,心想之前所有交往過的對象,沒有過這樣的心境,是因為厲旭忽男忽女的裝扮佔據自己的心? 還是因為看到厲旭最脆弱的一面不捨而想保護著? 厲旭所說的危險是多危險? 這一切都挑戰著圭賢”好勝”的心。

 

蘋果老師:「妳也看到曹老師拉著小金魚的爸爸出去吧」!

櫻桃老師:「是阿,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蘋果老師:「原來他們是之前就認識了」。

櫻桃老師:「是嗎? 你又知道」?

蘋果老師:「你沒看到他們2大帥哥在說話的樣子,看起來不是很熟嗎」?

櫻桃老師:「雖然聽不到他們在說啥! 那個樣子我覺得好像情人之間的對話喔」!

蘋果老師:「你不要亂講,你以為他們是同志阿」?

櫻桃老師:「呵呵..很難講,你不覺得他們倆站在一起就很登對嗎」?

蘋果老師:「哈..聽妳這麼說,也是啦」!

櫻桃老師:「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上課吧」。

 

 

S18-1  

S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