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哭累了,依慰在圭賢懷裡,開始告訴圭賢自己的恐懼。

「你知道嗎? 我到現在有時還會夢到我被那個變態押著身體對我騷擾,我不知道我何時能將這些惡夢忘記,好像永遠都忘不掉」。厲旭看著被霜覆蓋的玻璃繼續說。

「當年他威脅我必須去求他,他才會放過我爸媽,我沒有任何退路,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找他,他說我是他的玩物,將我綁起來對我做猥褻的事情,他將我關在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裡,只讓我喝牛奶,沒有任何食物,還將牛奶倒在我身上,舔我身上的牛奶」。厲旭講到這裡再次泣不成聲。圭賢聽了非常氣憤,卻只能抱著厲旭安撫說:「不要怕,你現在很安全,沒事、沒事」。

「那一次他關了我很久,我差一點死在裡面,沒有窗戶的房間不會有窗簾,更不可能有繩子,連一面鏡子都沒有,真像個監獄,好險,我發現浴室有個吹風機,我將電線纏起來打算上吊,被他發現後非常生氣,他當時沒有再做出傷害我的事,也將我先放回家,我還以為就這麼算了,他卻在我離開時對我說”只要我求他一次,他就會在我身上做記號”」。

        厲旭說到這裡,慢慢地將襯衫脫去,圭賢睜大眼睛看著厲旭赤裸皙白的身體,沒有發現有何異狀? 厲旭此時才慢慢的將身體轉過來讓圭賢看到自己的背後,圭賢當場手悟住嘴,眼淚也差一點掉下來,因為皙白的皮膚上是一塊塊的菸疤,大大小小的菸疤佔了背部的3分之1,菸疤像一個個可怕的噩夢都留在厲旭的背後,如那崔煥承所說,之後厲旭只要回去求一次,就會被凌虐,被燙著背後,所以才留下這麼多記號。

 

     厲旭說完這些痛,還是一直哭,因為除了東海、神童及希澈,在中他們知道這件事,厲旭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厲旭稍微撫平了情緒繼續說:

「他真是小人、無恥,當我離開後,他知道我不會主動去找他,他就傷害我的家人,朋友,讓我回去求他,我一直找不到證據與方法,我曾經假裝願意跟他一輩子,所以跟他在一起一陣子,那陣子是我最痛苦的人生,只為了找他的證據、把柄,沒想到被發現更慘,他將我吊起來衣服拔光,身上貼一些奇怪的東西,那次他爸爸進來找他時看到我被欺負的樣子還在旁邊笑,說我們是在玩SM遊戲,我當時好想死,沒有一點尊嚴,他們就是惡魔,比惡魔還可怕」。圭賢抱著發抖的厲旭,安撫著厲旭。

「也就是那次,希澈哥才出現救了我,是東海哥求他幫忙,原來希澈哥他們家族因為土地問題,和崔家變成世仇,所以當希澈哥出面時,他們也不敢對我怎麼樣,那段時間我就住在希澈哥家裡療傷,回到家後才知道我爸走了,過一段時間我媽媽傷心過度也走了,當時他們也在找我哥哥強仁的麻煩,我哥怕我嫂子和小金魚的安危只好先跟我嫂子離婚,要我嫂子回娘家避風頭,沒想到我嫂子車禍也死了,我哥受不了完全崩潰,最後選擇離開,他認為這樣我們可能會比較安全,還告訴我,他一定會報仇;事情根本沒這麼簡單,那惡魔有時候還是會找東海哥或神童哥的麻煩,我實在想不出對策,只好又回去求他,他應該知道我會去報警,他還恐嚇我如果我去報警,他會讓我的家人更淒慘,我能怎麼辦」? 厲旭哭喪的又繼續說:

「我有一次我真的去報警,還將我身上的傷給警察看,警察說辦案要求證據,只憑我口頭說,對方可是財大氣出的公司,還私下說我是設計想要對方的錢,這些事是瞎編出來的,你可知道這種被羞辱的感覺嗎」? 厲旭無奈的說著。

「我當時只能用我能承受的傷害來保護我周圍的家人及朋友,心想,算了,要命一條,他想對我怎麼樣就隨便他了,我當時已經沒有靈魂,讓他玩弄我的身體,我覺得真的好髒,我的身體永遠洗不乾淨,放了好多好多消毒水也沒用,我覺得好噁心、好像吐」。厲旭抱著自己的身體邊說邊流淚,圭賢也哭了,抱著厲旭說:「不髒,你一點也不髒,你不要這樣想」。

「那陣子他似乎玩上癮,如果我沒去找他,他也不會來找我,他只要傷害我的朋友,就是我去找他的時候,請問? 是不是我乖一點去找他,我的朋友就安全了」? 厲旭嘆息的說,又接著說。

「我去找他時,他的臉像似要吃了我,那一副笑臉真是噁心,還用一些很難聽的話羞辱我,如果是去他們公司,他們公司的人看到我的眼神就是不對,好像我是他的什麼人,我真想鑽進洞裡」。厲旭氣憤的語氣。

「之後希澈哥找出惡魔的弟弟出來擔保我的安全,約法3章,我才開始過像”人”的生活,之後就是你所看到的我」。厲旭平靜的表情。

「我已經說完了,如果你覺得原來的我跟你想的不一樣,我今天離開這裡後,你可以不用再跟我聯絡,我不會怪你」。厲旭沒有看圭賢的表情,眼神直視前方,其實是沒有勇氣看圭賢的眼睛。

 

「旭,謝謝你將你的傷痛告訴我,我不會因為你的過去而不愛你,因為你是受害者,我現在只想找方法將傷害你的人繩之於法,我認為一定有方法,你不能輕易放棄」。圭賢緊抱著厲旭。

「我現在只希望你平安無事,因為我將離開BLUE CLUB,只要離開BLUE CLUB就是脫離希澈哥的保護,我好害怕會連累你」。厲旭擔心的表情。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會想辦法,你不用擔心」。圭賢親了厲旭的額頭。

「糟了,時間差不多要接小金魚下課」。厲旭從毛毯出來穿起襯衫準備出門,圭賢將厲旭拉下坐在沙發椅上,雙手按住厲旭:「你這樣子出去不好,你在家休息,我去接小金魚」。

說著,圭賢就穿上大衣出門去幼稚園接小金魚了。

 

S30-2

S30-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