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厲旭的心是矛盾的,從來沒有帶朋友來家裡過夜,為什麼圭賢就這麼輕易地闖了進來? 還是自己願意讓他進來,之前在中哥想來家裡還被自己阻止,這樣似乎對在中哥很不公平, 如果有一天崔煥承找圭賢麻煩怎麼辦? 想著想著,圭賢將厲旭從後面抱住,在耳邊輕聲地問了一個問題:

「你在這種天氣還會去天台嗎」?

「呵呵..今天不會,因為你在,如果我心情不好,就算下雨天我還是會去看看大地下的天空」。厲旭轉過身,認真地看著圭賢。

「這是乾淨的換洗衣服,你先去泡熱水,我要去看一下小金魚」,厲旭靦腆的表情。

「嗯!...」,圭賢就走進浴室。

厲旭每天都會看小金魚睡得好不好,也會叫醒東海:

「東海哥,我回來囉」!

「厲旭,你回來了,那我回房囉」!東海睡眼稀松的回自己房間。

接著厲旭東忙忙,西忙忙,忙完一些雜事,圭賢也從浴室出來,厲旭馬上將自己的大衣披在圭賢身上:

「你先穿著,小心著涼」。

圭賢被厲旭照顧與關心,覺得好滿足,也跟厲旭說:

「你快去洗吧! 泡熱水真的恨舒服」。 厲旭笑著點點頭。

 

     圭賢來2次厲旭家裡,沒有認真看屋內的小擺設,這次可以安安靜靜的看著,覺得這些小物好可愛,好溫馨,感覺對生活有療癒的作用,心裡猜想,可能是曾經受過的傷害,會用一些可愛、顏色豐富的小物來療癒自己吧!

「圭賢,你在看什麼」? 厲旭也洗好出來了。

「我也很喜歡這些想東西,雖然我沒有習慣買,但是我喜歡看」。

「我和小金魚都很喜歡,或許沒有價值,但是看到這些我們心情會很好」。

圭賢拉著厲旭一起坐在沙發上,用棉被蓋著對厲旭說:

「剛剛在車上你不是說對我不了解嗎? 我現在全部告訴你」。圭賢癡心的眼神看著厲旭溫柔的說,同時將厲旭的手一起握著。

「我原本住明洞,離這裡不算遠,所以我和利特哥的L&K也是在那一區,來這裡是因為我媽媽一直想要我結婚,之前交了3個女朋友都分手了,我媽媽是退休老師,他的學弟在這間小學教數學課,有事要請長假一年,我不想每天聽我媽囉嗦,就答應她來這裡教課,其實她是希望我認識學校的女老師;暑假前我就來了,我的2位老朋友也住在這區,所以他們才會帶我去BLUE CLUB」。圭賢笑著看著厲旭,接著說:

「其實我剛來這裡還沒進學校時,我就在公園看到你和小金魚了,當時你們在放風箏,我還以為你們是兄弟呢! 沒想到我又在學校聽到小金魚叫你爸爸,讓我差一點暈倒。因為你太年輕,不太像有小孩的一張臉,讓我難以想像,幾次看你接送小金魚讓我覺得你的心中有好多愛,是個細心、負責的爸爸」。

「我希望小金魚可以平安、快樂長大」。厲旭輕輕的說著。

「其實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剛搬來這裡,我就發現你們這戶很特殊,所以我在無意中發現每天晚上你們的天台都有人躺著休息,還有喝著飲料,當時我不知道那個人就是你,我開始喜歡注意你每天晚上在做什麼? 這也變成我每天晚上的興趣」。

「啊!..你到底住哪裡啊」? 厲旭驚訝的將身體立起看著圭賢。

「就是你們右手邊的翔鶴大廈」。圭賢拉回剛剛將身體打直的厲旭,用手將厲旭抱回,並接著說。

「我本來要跟你說,我是無意下知道你和小金魚住這裡,但是說出來又很尷尬,當時我還不知道我已經愛上你,所以我才會去BLUE CLUB邀你跳舞,就是確認我的心」。圭賢親了一下厲旭的小臉。

「我還是不知道你怎會發現我是裝啞,怎麼會知道琴師就是我」。厲旭皺的眉頭。

「哈哈..我無意下看到你在樓梯間扁一個醉鬼,你在那時有說話,讓我不敢相信,還以為我聽錯了」。

「啊!..我說了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 厲旭懷疑的表情。

「你說:色狼,找死」。圭賢邊說邊笑。

「喔!..是上次那個色狼,一直要摸我,氣死我了」。厲旭氣憤的表情。

「所以我只好找方法在BLUE CLUB試探你,沒想到我猜對了,只是你還踩我,踢我,痛死我了」。圭賢輕輕捏一下厲旭的臉。

「對不起,我當時想為人師表還來這種地方,讓我對你印象很不好」。厲旭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是阿! 誰會知道”老師”也有另一面,但我至少行為正常,沒有理會你們店裡的女人」。

「是嗎! 所以你當時就不當我是女人囉」?

「錯,我覺得你是個大美女,但你跟她們不一樣;其實那時候我一直將你的臉和琴師的你連結在一起,很想問你有沒有姊妹? 我知道你一定會騙我,我才決定問小金魚」。圭賢自信的表情。

「我就知道,害我當時被你逼問在哪一間超市打工,我好緊張不知怎麼回答」。

「所以,我很聰明吧」! 圭賢得意的表情。

「當我想起那一次在BLUE CLUB後門遇到你,我就覺得我被騙了,我曾經還回店裡問BLUE CLUB的酒保,還有….金在中」。圭賢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

「他們都說你是啞巴,但我直覺他們都在說謊」。

「他們是為了我好,你不要怪他們」。

「我知道,所以我才會更想確認自己對你的心,邀你跳最後的一支舞」。圭賢寵溺的眼神。

「這些年來,我還算過著平穩的生活,我真的怕我身邊的人會受到傷害,若起因都是我造成的,我會很罪過,我不能不承認當時我很後悔回應了你的吻,但是我心中卻一直出現你,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厲旭邊說邊搖著頭。

「我也是,我就是抱著與你共舞,吻了你,讓我知道我真的是愛上你,那個吻總是讓我的心悸動著」。圭賢將厲旭的臉轉了過來深情地看著。

接著圭賢低下頭,再次吻了厲旭的唇,四片嘴唇再次贴在一起,頭不斷地左右扭動起来,圭賢的吻跟剛剛在車上一樣熱烈,將厲旭仆倒在沙發上繼續吻著頸部,到鎖骨,厲旭喘息的聲音讓圭賢血脈噴張,手伸進厲旭的臀部撫摸著,此時厲旭阻止了圭賢:

「不可以,對不起」。厲旭將棉被抱的好緊,眼神充滿恐慌說著。

圭賢馬上停止,並抱著厲旭:「是我對不起,我太急了」。又繼續說:

「我了解你現在無法跟我說你曾經發生的事,那是你的噩夢,不過你放心,你未來的日子有我,我會陪你,我也不會強迫你,你要相信我」。圭賢認真的看著。

厲旭突然又聽到”相信”2個字,慢慢嘆了一口氣:

「我曾經就是太信任”相信”這2個字,讓我的身心受到痛苦的煎熬」。厲旭嘆口氣又接著說:

「你先不要說這些,我承認我的心中有你,但是我們還是維持現狀吧」!

厲旭出現了憂傷的面容,讓圭賢想起在傍花地鐵站偷哭的厲旭,卻不敢將這段說出來。

厲旭和圭賢也沒回床上睡,倆人就抱在一起窩在寬敞的沙發上過了一夜。

 

 S25-1 (2)

S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