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回到家後,一直想著東海說的事情,覺得厲旭的際遇怎麼這麼坎坷,如果是在大學發生這樣的事,在大學以前應該也是環境很好的家庭才是,怎麼能接受這樣的折磨? 想要再接近厲旭,自己還要裝作不知道厲旭發生過的事,心裡真的很難過,又心疼,反而這樣的心,對厲旭的依戀更深。

        隔天中午,圭賢跟利特說下午有重要的事要出去雜誌社找厲旭,也沒有厲旭的電話,只好跟利特拿雜誌社的名片找到厲旭的公司,在心急的情況下圭賢沒有先打電話來約厲旭,到了雜誌社才被櫃台小姐告知,有一位男生來找厲旭,剛剛離開了。圭賢心情沉重的想知道是誰,於是問櫃台小姐:

「你知道是哪一位男生來找厲旭嗎」?

「知道啊! 也是姓金」。

圭賢心想,應該是金在中,於是跟櫃台小姐描述了在中的外型。

「是阿! 沒錯」。

此時圭賢心想,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厲旭早已經有人保護著,關心著,我來這裡做什麼?

 

        看著圭賢離開,櫃台小姐心想,怎麼來找厲旭的男生都這麼帥? 因為東海也經常來公司找厲旭,讓櫃台小姐印象深刻,也想改天請厲旭吃飯,請厲旭也介紹一下這些帥氣的朋友。

 

圭賢準備離開雜誌社時,金鐘雲剛好走進來,好奇的表情問:「曹經理,是不是有業務上的問題沒有處理好? 怎麼還特地跑過來?」

原來他們倆因為雜誌與商品的專欄介紹早已經認識。

「社長,好久不見,我沒有工作上的事,我是有事想找你們的美術厲旭」。

「喔! 真難得,他才去貴公司2~3次,就讓曹經理特地來我們雜誌社光臨」。

「社長,你就別挖苦我了,厲旭也不在,我先走了」。

「曹經理,需要跟厲旭說你來找他嗎」?

「好啊! 再麻煩社長囉」?

看著圭賢離開,鐘雲心想,曹經理為什麼會來找厲旭,感覺曹經理的眼神不像是詢問工作上的問題,等厲旭回來要問嗎? 鐘雲進入社長室,要晟敏進來一下。

「鐘雲哥,什麼事啊」?

「你知道厲旭跟L&K的曹經理熟不熟」?

「我不知道耶! 為什麼哥會問這個問題」?

「你有機會幫我關心一下厲旭他和曹經理之間的事,可能是我多想了,沒事,你去忙吧」!

 

  記者出生的金鐘雲會這麼想也是擔心L&K會被崔煥承找麻煩,當年厲旭在大學打工時,處處被崔煥承刁難的事情,還有被波及到的同學、朋友事件,金鐘雲也知曉,直到厲旭畢業後,透過金希澈的介紹來到金鐘雲的雲端雜誌社,所以金鐘雲和李晟敏已知道厲旭曾經被刁難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厲旭曾經被軟禁,也不知道厲旭當時最黑暗的一面,這是厲旭希望希澈不要告訴別人,只想留一點尊嚴與自信,曾經崔煥承也想對鐘雲的雜誌社刁難,破壞,但是”文化工作者”最擅長的就是”揭發””真相”,也可以說是 “文化流氓”,在金希澈的助力下,鐘雲經營的雲端雜誌社早就沒在怕,若是被刁難,一定有問題,金鐘雲更想揭發這些秘密,公諸於世。

 

圭賢回到L&K,利特好奇問: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別說了,我白走一趟,晚了一步,厲旭不在雲端雜誌社,出去了」。

「什麼事這麼重要,你不能電話問」? 利特疑問的表情。

「呵呵…用電話問厲旭是否接受我嗎? 這種事,我還是當面問比較好」。圭賢沮喪的表情。

「天啊! 認識你這麼久,沒看過你這麼失魂過,還是為”愛”所失魂,重點還不是女的,居然是個男的」。

利特笑著搖搖頭。

圭賢聽完只淡淡笑了一下,進入自己的辦公室。

 

       這一天晚上12:00,圭賢再次等在BLUE CLUB後門,希望可以等到厲旭,天空開始下著雪,圭賢在車裡耐心的等待,終於看到厲旭;天氣太冷,厲旭穿得很多,還圍著圍巾,帶著手套,此時圭賢再次出現,將厲旭的手拉著走回車裡。

「圭賢,天氣這麼冷你還在這裡等我」? 厲旭驚訝的表情。

「對,再冷我都要見你一面」。圭賢深情看著厲旭。

「你怎麼穿這麼少,會生病的」! 厲旭說著同時將自己的圍巾取下要掛在圭賢脖子上。

圭賢在厲旭為自己掛上圍巾的同時倆手緊緊將厲旭抱著:

「我想知道你心裡有沒有我? 你這麼擔心我,所以有,對不對」? 圭賢靠在厲旭的肩膀溫柔說著。

「圭賢,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喜歡我,我沒有你想的這麼好,我怕有一天你會後悔」。厲旭眼眶開始濕了。

「我說過,我不會後悔,那怕是你到天涯海角,我都會跟著你」。圭賢手摸著厲旭的臉。

「我覺得你真不可思議,我沒有你的私人電話? 我不知道你住哪裡? 我更不了解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為什麼我的心裡一直出現你,我好困擾、我好害怕、我的心好亂」。厲旭不安的眼神,眼眶泛紅地看著圭賢。

「你放心,我都會告訴你,因為我真的愛上你」。

圭賢說完馬上將厲旭的薄唇親吻了,圭賢厚實的唇整個包覆住厲旭的唇,倆舌之間的纏繞也越來越激動,在這下雪的季節,嘴唇的溫度因為有愛,而讓身體暖了起來,倆人吻了很久,才慢慢停下來。

「旭,我送你回去,車明天再來騎走,我會帶你來」。

厲旭頭低下來沒有說不,就讓圭賢送回家了,

「天氣這麼冷,你今天就住在我們家吧」! 厲旭下車後面無表情的跟圭賢說。

「好啊,但是我沒有換洗衣服,我要穿你的喔」! 圭賢可開心了。

厲旭看著圭賢點一點頭;過了一下下,就到了厲旭的家,厲旭告知圭賢:

「你停在東海哥的車位,最近東海哥都騎機車,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車都沒開回來」?

「好,沒問題」。圭賢開心地將車停好,一起和厲旭走入3樓。

 

 

S24-1  

S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