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厲旭還是一早就起床,忙著小金魚的早餐和上學的書包,圭賢也懶懶得起床,讓小金魚看到興奮不已,因為小金魚很喜歡圭賢,總是會跟老師、同學、還有東海、神童說圭賢的事,當初東海願意將厲旭的黑暗面說給圭賢聽,也是因為小金魚的關係,讓東海覺得圭賢已經在這家裡有個”位置”。

小金魚跳起來抱著:「圭賢叔叔,你怎麼在我們家」?

「你喜歡圭賢叔叔來你們家嗎」? 圭賢抱著小金魚。

「喜歡喜歡,以後每天都來」。

「小金魚,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要上學囉」! 厲旭開心的笑著。

小金魚繼續說:「我好喜歡圭賢叔叔,還有東海把拔、神童把拔」。

「那小金魚你不喜歡我嗎」? 厲旭故意傷心的表情。

「喜歡阿,你是第一名」。小金魚親了厲旭一下就去洗臉了。

「圭賢,你多睡一會,你等一下不是還要工作」?

「你會再回來嗎」? 圭賢睡眼惺忪的問

「會啊! 先送小金魚上課我會回來」。

「好,我們一起吃早餐,我等你回來再一起睡」。圭賢也進浴室洗臉。

厲旭聽到覺得很貼心,這種感覺好像一家人,讓厲旭覺得很溫暖。

 

送小金魚上學回來後,厲旭回屋裡看到圭賢坐回沙發上,

「來,過來」。圭賢對厲旭揮著手。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再去BLUE CLUB」?

厲旭搖搖頭。

「因為我雖然愛上美麗、可愛的琴師,但是我更愛現在的你」。圭賢摸著厲旭的臉繼續說。

「你可以不要再去BLUE CLUB演奏嗎? 你不用擔心少了晚上的收入,因為現在有我」。

厲旭睜大眼睛不可置信:「怎麼可能,絕對不可能,這不是錢的問題」。

「你想一下,我不會強迫你,我只是將我的想法告訴你」。圭賢認真的說著。

「好,我會想清楚,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問題」。

 

此時的厲旭是想到在中,還有希澈,就這樣離開BLUE CLUB可以嗎? 如果出了甚麼狀況該怎麼辦?

「圭賢,我只能睡1.5小時就要上班了,你也快睡」。

說著倆人又抱著窩在一起,厲旭看著閉上眼睛睡著的圭賢,心裡是想著,圭賢希望我離開BLUE CLUB,是好? 是壞? 如果被崔煥承知道,他會有甚麼可怕的動作?

 

圭賢早上進辦公室,一副神采飛揚的樣子,同事看了都在偷笑,私底下傳:

「可能跟另一半和好了? 還是有新對象了? 前幾天還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利特也看到了:「圭賢,怎麼啦! 看你心情這麼好,那位小美編答應你了」?

「呵呵..哥猜對了」。圭賢笑著摸摸鼻子。

「哇賽! 真的假的,你還真有魅力,讓那小美編也屈服於你」? 利特一副佩服的表情。

「是他太有魅力,我才能從另一個美男子手裡將他搶過來」。

「啊!..另一個美男子」?

「哥可能不知道,那個美男子就是BLUE CLUB的小老闆,還來我們公司警告我,要我離開厲旭」。

「真的假的?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利特驚訝的表情。

「這種不確定的小事我怎麼可能跟你說」?

「我覺得你以後還是要跟我說,不然我的心臟無力阿」! 利特拍拍自己的心臟。

「好! 我以後都會跟哥說」。

 

   到了晚上,圭賢打電話給厲旭,告知不要準備晚餐,要帶厲旭和小金魚再去一個祕密的地方,厲旭還沒帶著小金魚回到家,圭賢早已經開著車在校門口等著,圭賢等到厲旭和小金魚,3人就往新的秘密基地前進了。

 

蘋果老師:「妳剛剛有沒有看到,曹老師來接小金魚和他爸爸耶」。

櫻桃老師:「有阿,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感覺他們私交不錯」。

蘋果老師:「妳今天有聽小金魚說,昨天他的圭賢叔叔住他們家嗎」?

櫻桃老師:「沒有耶! 真的假的」?

蘋果老師:「誰知道,小孩子有時將幻想說成真的」?

櫻桃老師:「不過很難講耶,妳看,剛剛他們不是一起離開了嗎」?

蘋果老師:「不一定曹老師跟小金魚爸爸的關係不簡單」。

櫻桃老師:「妳不要亂講耶,曹老師可是小學部女老師的偶像,只可惜剩下半學期他就不教了」。

蘋果老師:「哈哈..妳這樣說,是不是也喜歡上曹老師了」?

櫻桃老師:「妳很好笑耶! 不要亂講,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回去吧」。

 

        圭賢這次開著車來到另一個特別的空間,說好是3人的祕密基地,原來是一間看起來像森林的餐廳,在大門口及周圍就是一些樹和叢林,有真的樹及人工製造的假樹,整個情境非常舒服,走進餐廳內的桌椅看起來都像是”原木”,似乎坐下來就是坐在森林裡,有一區是兒童區,裝潢成”白雪公主”與”小鹿斑比”的場景,讓小金魚看到直接衝進去裡面遊玩,也很快的在裡面與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

「圭賢,謝謝你帶我們來這裡,我除了偶爾帶小金魚坐坐地鐵,或是去公園玩,還蠻少帶他出來玩」。

「我知道啊! 因為你的時間被劃開了,晚上還要去BLUE CLUB,怎麼可能有多餘的時間」。

「你也這麼忙,我怎麼能每次都讓你費心」? 厲旭感動的表情。

「費心,如果是你,我心甘情願」。圭賢癡心的將厲旭的手握著,並接著說:

「如果你晚上不再去BLUE CLUB,我們還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玩喔」!

「圭賢……………………」。厲旭猶豫的眼神。

 

   這一天對圭賢和厲旭來說,似乎是甜蜜的約會,雖然有小金魚在,感覺像一家人的聚會,讓厲旭心中多了很多溫暖,也讓圭賢覺得這樣的互動與相處,可以與厲旭更為親近。

 

1414764455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