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開始述說:

        厲旭和我是表兄弟,我們的媽媽是親姊妹,神童哥也算是表兄弟,他的媽媽是強仁媽媽的親姊妹,強仁的媽媽過世了,又娶了厲旭的媽媽,所以強仁哥也算二媽,厲旭的媽媽帶大,小時候我們常玩在一起,阿姨對我們很疼愛,我們都很愛護厲旭,求學的過程中厲旭的追求者也不少,他總是會回來問我們這個可以做朋友嗎? 那個可以做朋友嗎? 因此厲旭一直很依賴我們,直到強仁結婚,厲旭上大學那一年全變了。

       我姨丈是老實人,當年土地開發計畫來到我們這裡,準備都市更新,一個姓崔的渾蛋設了一套陷阱,欺騙我姨丈,當時就是土地契約問題鬧得我們家族不歡而散,最後只能被那姓崔的用一點名義說要補償,其實也是被他打發了,很多不知情的投資客都來這裡投資,這些投資客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都當了這個姓崔的幫兇。

當東海說到這裡,圭賢心想,原來我爸媽也是”幫兇”。

 

        從小就彈一手好鋼琴的厲旭在大學一年級選擇沒有選音樂的學系,反而選了設計學系,在一場校慶同樂會,玩了有關設計的遊戲輸了被同學整,就是扮女生,還要跟系上的人跳舞,當時校慶有很多畢業的學長姐回學校一起慶祝,當時的在中哥和希澈哥也是在這樣的情境下認識厲旭,可能跟你一樣,以為他是女的,因為當時扮女裝的厲旭居然比系花還美,驚艷不少人? 也包含那個姓崔的小兒子崔始源,當時我們還沒住在一起,厲旭總是擔心的來問我和神童哥,那個人一直來糾纏我怎麼辦? 我們也想了很多方法要他不能纏著厲旭,但是很難,畢竟在同一所學校,對方有錢有勢,很難處理,沒想到崔始源居然追到家裡來,讓我姨丈和阿姨很生氣,覺得厲旭在學校亂搞同志戀,那陣子厲旭跟爸媽關係很差,但是崔始源的苦追最後還是感動了厲旭,所以厲旭和始源好像有交往了一陣子。

 

        在交往之後崔始源的爸爸也出現了,他在我姨丈面前一直說厲旭的好話,還說厲旭是他的乾兒子…一堆謊言,我姨丈卻信以為真,接著就是騙局的開始,大家都蒙在鼓裡,直到我姨丈發現被騙,一切都來不急了,厲旭這時已經大三,為了姨丈的事,厲旭經常去崔家求情,結果崔始源的哥哥崔煥承居然將厲旭軟禁,我姨丈也憂鬱而死,等到厲旭被帶回,我阿姨也過世了,當時我們前前後後去崔家要人,都沒有結果,警察去也沒用,因為沒有證據,無法證明他們將厲旭藏起來,厲旭被軟禁的期間,被崔煥承侵犯,強迫厲旭做一些猥褻的事,還在厲旭身上做了一些記號,這些記號一輩子都洗不掉,我們終於打聽到希澈的爸媽也非等閒之輩,只好請希澈出面救出厲旭,可惡的是崔煥承的老爸還丟了一張這一切行為都是厲旭自願的自白書,所以要告他們也告不起來,當時真的想殺了他們父子,那段時間厲旭知道爸媽過世,土地和家都沒了,人又被那變態欺負,經常想自殺,不是割腕就是吃安眠藥,差一點還跳樓,學校的學業也快荒廢了,最後來還是麻煩希澈哥幫忙在教授那裏說情,讓厲旭補完該補的作業及報告,才順利升上四年級。

       但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強仁哥的妻子也死於一場車禍,到現在我們還是懷疑這他們設計的,還是沒有證據,強仁哥為了厲旭和小孩的的安全只好離開這裡,失去經濟的依靠,厲旭開始半工半讀,到處打工,我們也一起照顧小金魚,只是崔煥成還是一直死纏爛打,到處為難厲旭,總是讓厲旭無法繼續工作,沒有老闆敢用他,甚至還會威脅厲旭的同學及朋友,讓厲旭痛苦的又回去求他,那段時間厲旭變了一個人,他總是回到家就泡在熱水裡一直哭,說自己很髒,安慰他都沒有用,總是神經兮兮的害怕有人會抓他,不隨便讓人碰他,厲旭去學校也沒人敢接近,因為曾經有一位喜歡厲旭的女同學對厲旭告白後,那女生從天橋上被推下來,差一點變成殘廢,大家開始留言厲旭是惡魔之子,厲旭是掃把,一些不好聽的話都謠傳著,我們原本希望厲旭轉學或休學,厲旭卻說”這樣我就輸了”,我一定要畢業,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厲旭是為了我們的安危會回去求崔煥承當交換,不要傷害我們,每次說到這裡我就想殺了他們。

       有一次厲旭害怕地說夢話,求崔煥承的爸爸不要在旁邊看,還一直說拜託,我們很難想像厲旭到底在他們那裏發生什麼事? 他回來都沒有說,總是躲在房間裡,我們只好再去拜託希澈哥,希澈哥知道也很驚訝,不知道為什麼厲旭還要回去找那姓崔的? 查到後才知道原來都是被威脅及條件交換,希澈才將崔始源找出來說清楚,原來崔始源都不知道發生這些事,當時我們並不相信,直到崔始源列出約法三章才平息當時的不安。

此時圭賢嘆著氣說:「我知道約法三章的事,是金在中跟我說的,他父親及哥哥不能在厲旭住的地方及工作範圍內干擾,也不能傷害厲旭周圍朋友的事業,更不能對無辜的小孩有任何傷害,對不對」?

「沒錯,這是這樣,當時也因為我被找麻煩,讓我對老闆有天哥很抱歉,還好有天哥也體諒我,之後才透過希澈哥和有天哥認識了韓庚哥,韓庚哥才找銀赫來幫我、保護我,否則我也很慘,畢竟銀赫是韓庚的人,他們也不敢動」。東海生氣的語氣。

「上次我揍了你說的崔煥承一拳,所以我也遭了,是嗎」?

赫海倆人驚訝眼睛看著:「你怎麼會揍他」?

「那天我看到一個男的要強行帶走厲旭,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一拳就過去了」。圭賢氣憤的說。

「哇!..希望你之後沒事啊」! 東海不可思議的表情說著。

「所以因為希澈哥的原因,在中才愛上厲旭嗎」?

「沒錯,因為有一段時間厲旭住在他們家,可能日久生情吧」!

「厲旭也喜歡在中嗎」?

「這個我不知道,因為厲旭從來沒有說,可能也不敢愛吧」? 東海無奈地搖搖頭。

「就是怕會被找麻煩或是有人身安全問題,所以厲旭一率拒絕嗎」?

「依我們的判斷,你說的應該沒錯,就是如此」。

「那個叫崔始源的有跟厲旭交往過」? 圭賢還是想問清楚。

「應該吧! 因為當時都沒發生這些事,談戀愛都算正常吧? 當時崔始源被厲旭的女裝美貌所迷倒,追了一年多才追到厲旭,過程也沒有什麼問題,就是像平常一樣追求所愛慕的人,誰知道之後就變這樣了,這一點崔始源也很自責,跟他爸爸也決裂了」。

「你們還有跟崔始源聯絡嗎」?

「有他的電話,但是沒聯絡」。東海無奈的表情。

「你該不會想去找他吧」? 銀赫驚訝的問。

「我不知道,我從剛剛聽你說這一切,我的心好亂,我好心疼厲旭,會不會有一天這些變態又出現,真的沒有王法嗎」?

「王法是出事後才會出現的東西」。銀赫認真的說。

圭賢聽到這句話,覺得怎麼會跟金在中說的一樣!!

「謝謝你們告訴我,我多日來的惶恐至少現在是安心的」。圭賢平靜的說。

「所以你的決定」?

「我目前等厲旭回覆我,如果他心中有我,我會保護他一輩子,不惜任何代價」。圭賢誠懇的表情。

「厲旭真有魅力,讓金在中和你這麼喜歡」。銀赫挑眉說著。

「厲旭給我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剛認識的他有愛心,彬彬有禮,琴師的她可愛靦腆的笑容,精湛的琴藝,當他整我時,我才知道他不是這麼好欺負,但是他柔弱的一面又讓我看到,我真的想進入他的內心好好了解,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人,我似乎也對他著魔了」。

「這是你的真心話」? 東海懷疑的表情。

「是的,沒錯」。圭賢非常肯定的眼神。

「很高興又多了一位保護厲旭的朋友,我們一定要想個方法來對付姓崔的,否則未來的日子怎麼過」? 東海嘆著語氣說著。

 

 

S23-1

S23-3

S23-4

S23-5

S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