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告訴爸媽會在巴黎待一段時間,也告訴雅拉已經找到厲旭,要雅拉先不要告訴爸媽厲旭眼睛的事情,並告訴厲旭在波蘭的過程和得獎的事,讓雅拉心疼的在電話裡哭到不行。

  希澈和韓更,允浩也回到巴黎,希澈和圭賢溝通後結束了賢旭小窩,搬進希澈的家方便一起照顧厲旭,昌珉看到厲旭暫時安定下來也放心回去韓國,浚赫知道圭賢在旁照顧厲旭,也回到工作單位;這段時間厲旭雖然看不到,圭賢還是經常帶著厲旭出去走一走,想當厲旭的眼睛告訴他所看到的世界,這已經讓厲旭非常滿足,因為這是厲旭原本不敢奢求的。至於開刀的事情,由於厲旭之前毀約,所以美國Dr. Cheryl的行程問題無法來到法國,希澈不希望再拖下去,決定直接去美國請醫生安排開刀時間。

   這段時間厲旭眼睛看不到的事也被晟敏,赫海知道了,也完全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知道厲旭已經在巴黎,所以來探視厲旭時,讓厲旭以為是圭賢說的,圭賢了解厲旭不想讓朋友知道,但赫海本來就是厲旭的學長,在波蘭能得獎已經是學校的光榮,雖然厲旭是韓國人,也是巴黎音樂學院的學生,學校一定會知道,厲旭的指導教授當初也指導厲旭這次比賽的事,所以知道厲旭眼睛看不到,還一直打聽厲旭的事,也因此傳遍了學校系所,要不知道也很難?

   赫海很懷念和賢旭出去玩的日子,所以希望厲旭趕快好,還能再一起出去玩,晟敏思恩希望厲旭好了也能來參與音樂劇,期待這一天能實現,圭賢也在旁邊打氣,會陪厲旭在一起,要厲旭放心,這一切讓厲旭封閉的心再次慢慢打開,而厲旭覺得自己看不到,還可以這麼幸福,得到這麼多的關心,心裡已經很滿足。

 

  確定美國的就診時間,希澈已經安排好美國的居住地點,在開刀的過程中雖然順利,但是風險是要拆線後才到是否完全成功,這段時間也不能馬上拿下包著眼睛的紗布,因為太久沒看到需要慢慢調適回來;希澈知道有圭賢在,也放心回巴黎工作;圭賢每天細心的牽著厲旭,告訴厲旭:這裡是塞納河

厲旭笑著:你亂說,這裡是美國耶!

沒關係,等你眼睛看到了,可以親眼證實,現在我說的你想像就好

所以剛剛聽到的水聲? 厲旭笑著說。

是我們相遇的多瑙河。圭賢寵溺的看著。

厲旭被圭賢鬧得一直笑,覺得圭賢都沒改變,心裡的甜蜜好安慰。

   在醫院的大廳裡也有一架鋼琴,看不到的厲旭還是可以彈一手好琴讓醫院裡的人都愛上了厲旭的琴聲,厲旭喜歡聽圭賢唱歌,所以有時會聽到厲旭美妙的琴聲搭配著圭賢溫柔的歌聲。在這裡的工作人員和一些病友很喜歡他們在音樂上的互動,覺得很完美,很幸福。

     終於要拆繃帶了,在醫院裡醫生跟厲旭說,慢慢張開眼睛,速度不能太快。厲旭依照指示,慢慢地打開眼睛,不敢張太大,又馬上閉上,醫生問:有看到嗎? 厲旭:好像有,但是不清楚

醫生:明天再繼續吧說完就離開病房

旭,你剛剛可以看到嗎? 為甚麼說好像有? 圭賢摸著厲旭的臉。

厲旭也摸著圭賢的臉:我希望我張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不是醫生

圭賢眼眶泛紅的抱著厲旭,親吻著厲旭的小唇:我知道了

圭賢打算跟醫生說,明天的拆繃帶由自己來試試。

 

隔天,如圭賢的期望,醫生在旁邊看著,由圭賢來幫忙拆線。

圭賢:旭,你現在慢慢張開眼睛

厲旭手緊緊握著圭賢的手,慢慢的張開後,眼淚掉了下來:圭,我等這一天等的好辛苦,我看到你了

圭賢也哭著抱著厲旭說:我也是

在旁的醫護人員早已經知道這一對漂亮的男生是真心相愛的,也被這樣的情景所感動,馬上通知希澈手術成功了。但是後面的後遺症依然存在,還是需要小心注意。

 

  倆人回到希澈安排的住處,圭賢小心的牽著厲旭,一進屋內圭賢馬上擁吻著厲旭,告訴厲旭:我希望你看到我時,我要你給我全部的 "";於是吻著厲旭的眼、鼻、嘴、頸部,鎖骨到腰部,並抱起厲旭進了浴室,圭賢先將浴室弄得都是泡泡,讓厲旭想起以前的泡泡浴,又將厲旭身上堆滿泡泡,倆人玩得不亦熱乎,有多久人沒有這樣浪漫,當作這裡是新巴黎,還是新維也納”?

圭賢輕輕吻了厲旭:我好想你,好愛你

厲旭回吻: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天天見面,還是會有一點捨不得的感覺

 

  圭賢先穿上浴袍,再將厲旭用毛巾包起,還是老樣子的公主抱著厲旭,倆人都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圭賢信守承諾沒有讓當時看不到的厲旭做親暱的事,因為厲旭很害怕,現在厲旭已經能看到自己,只想將自己滿滿的愛讓厲旭感受,圭賢柔情的看著厲旭,認識這麼久還是羞澀的一張小臉,青澀地眨眨眼睛看著自己,圭賢伸手撫摸著厲旭漂亮的腰線,掌心撫摸著厲旭光潔的背部、臀部,此刻身下的小圭賢已然脹得難受,厲旭從來沒有那麼像此刻這樣想要,圭賢何嘗不是? 身體從未有過這樣強烈的渴望,圭賢激動的捧起厲旭精緻的小臉,溫柔地吻上厲旭的唇,胯下漸漸用力挺進著告訴厲旭忍耐一下,要進去了,厲旭:..慢一點,圭賢身上的激情令厲旭有點跟不上,發出聲吟的聲音,讓圭賢情慾更高漲,厲旭誘人的叫聲讓圭賢聽在耳裡,讓進入的力度有增無減,同時也撫弄著小厲旭希望能讓厲旭也享受在其中,這時兩人已同時釋出解放,在歡愛過後的空氣裡,人緊緊地擁抱著,愛到無法分離。

 

之後調養的日子,厲旭張開眼睛的時間從幾分開始,慢慢增加,直到可以完全沒有問題才離開美國,離開美國前:

還記得BillBen兩兄弟嗎? 厲旭淡淡笑著。

知道阿,他們在舊金山,是我們同性之愛的天堂。圭賢抱著厲旭回答。

回巴黎前要不要去找他們?

好啊,我來聯絡

   就這樣,聯絡到BillBen兩兄弟後在舊金山也玩了幾天,也愛上舊金山的人文氣息,除了遊走舊金山的藝術宮、金門大橋、當然也來到漁人碼頭,賢旭和BillBen兩兄弟一起搭著渡輪吃著美味的海鮮,也在舊金山的同志彩虹相關餐廳及場所參觀及活動,在這裡度過難得的假期,也希望將來有機會真的可以住下來,行程結束後,賢旭也和BillBen依依不捨說再見了。

 

回到巴黎後,厲旭的感覺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美滿的,只想用現在的眼睛好好欣賞現在的巴黎。

 

    厲旭眼睛治好後,心裡感謝好多人,其中一位就是波蘭的神父,這一天神父收到厲旭寄來的照片,是和圭賢在美國舊金山已經治療好眼睛的照片,照片中附上感謝及當時神父退回的旅行支票,厲旭希望這是他的小小心意,讓神父非常感動。

 

98-1

98-2

98-4

98-3  

    

情境音樂   K.R.Y -答應你 Promis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NzROduO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