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巴黎的賢旭在希澈的安排下,為厲旭辦一場慶祝會,一是開刀成功,二是遲來的蕭邦鋼琴得獎,三是聽了晟敏的建議希望賢旭一起演一齣音樂劇。

 大家看到健康歸來的厲旭都開心的擁抱著,只可惜鍾雲和昌珉在韓國無法前來參與,希澈非常感謝浚赫當時的霸氣,如果沒有他的野蠻強行帶走厲旭,也不會有現在康復的厲旭,這一次浚赫靠近厲旭也將厲旭緊緊抱在懷裡,而且抱了好久,因為浚赫這時的心態和鐘雲是一樣的,只希望厲旭未來的日子可以健健康康幸福著,厲旭也很謝謝浚赫,知道自己也被浚赫愛護著,但不知道其實這種愛和那種愛是不同的,浚赫內心想著,還是為這樣的愛深深埋在心裡吧。

 前陣子晟敏回韓國時,認識了韓國現今最具代表性影響力的出櫃同志名人之一;他所製作的《愛,不悔》被視為韓國第一部酷兒電影,晟敏覺得這樣的題材可以搬來法國演出,所以赫海和賢旭是第一人選,現在只差厲旭點頭。

 晟敏和團長Tom討論後認為戲劇是要創新,所以將韓國的《愛、不悔》和美國的一部《同、戀音樂劇》兩部結合,計畫由赫海負責充滿歡笑、舞蹈、混合的舞台劇,以輕鬆的風格探討宗教、家庭與性取向之間的矛盾衝突和解決辦法;用簡單的語言選用默片的肢體表現方式呈現;賢旭是因為厲旭彈一手好琴,圭賢的好歌喉,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劇情規劃用英國風格的音樂劇來表達這次片中的熱烈愛情,有厲旭美妙的鋼琴音樂和令人讚不絕口的圭賢歌聲加上舞蹈表演,一定人讓觀眾耳目一新。這樣的計畫會先在藍海劇場試演,如果口碑不錯,再轉至大舞台及其他國家巡迴。

   圭賢曾經跟厲旭說過,希望有一天能和厲旭一起演音樂劇,這一天好像就要實現了,只是厲旭還在猶豫不決?

 

圭賢先將劇本拿回給厲旭看,讓厲旭了解內容後再決定要不要演。

我沒有經驗,上次是胡亂演出來的,我會害怕。厲旭緊張的樣子。

不要怕,有我在。圭賢還是那句老話。

..你已經是小有名氣的舞台劇演員,我會拖累你的。厲旭擔心的表情。

無所謂,將來頂多不演,當全職的美術老師。圭賢寵溺的看著。

謝謝你給我勇氣。厲旭抱著圭賢的腰。

我的愛全都給你,你就會有勇氣,不要怕,有我在。圭賢回抱著。

 

  晟敏得到厲旭的回應,非常高興地開始設計排練程序,好久沒到劇場的圭賢大家都很高興地打來打去玩成一片,大家也看到久沒露面,知道前陣子眼睛看不到的厲旭回來了,大家更是歡迎擁抱,也很難想像眼睛看不到還能將鋼琴彈這麼好,知道厲旭回來的李智恩羞愧地躲在人群後,不敢出來面對厲旭,其實厲旭早已經不在乎這件事;至於赫海是大家公認的GAY,知道賢旭在一起的人卻不多李智恩和朴芳怡當時知道此事也沒有隨便對外亂說,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在排演的過程中只要是遇到感情的戲碼,賢旭總是笑場,讓晟敏開玩笑說,乾脆跟赫海的角色交換算了;然而賢旭卻因劇情的投入也將感情陷入其中,在之後的排練配合的越來越好。原本擔心厲旭缺乏舞台經驗的劇組的同仁也慢慢放心,連不知情的劇組人員都感覺到賢旭之間有一點微妙的曖昧。

 

99-2

99-3

99-3 (2)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