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不熟的希澈,在韓庚的陪同來到厲旭父親的公司KMT,當金永明看到希澈時嚇一跳,以為看到年輕時的崔敏淑,希澈也開門見山地說,這次來是要厲旭認祖歸宗,這讓金永明非常生氣。

你們家族做事一樣如此,恨行霸道,憑什麼現在要要回厲旭。金父不好的語氣。

如果你們沒有將厲旭藏起來,我早就來相認了,不會拖到現在,我可以給你一筆錢,就當作是你們給厲旭的贍養費和教育費。。希澈不屑的說著。

笑話,你認為我會需要你們的臭錢嗎? 金父生氣的說著。

「我知道你也不缺這些錢,但是你有再多的錢能給厲旭多少 ",你可能不知道現在厲旭眼睛瞎了,你那些錢能換回厲旭的眼睛和不安嗎? 希澈拍桌大聲怒罵。

怎麼可能? 為什麼厲旭的眼睛會瞎? 金父不敢相信的表情。

如果你關心厲旭,還會問為什麼嗎? 希澈瞪大眼睛看著金父。

我承認,當年如果不是你媽媽崔敏淑一直拜託我的愛人炯熙,她也不會在法國和韓國之間來回奔走,也不會死在巴黎,這都是你們害的,我恨厲旭,更恨你父母,如果沒有他們,我的愛人不會死。金父紅了眼眶說著。

誰都無法預測未來,厲旭是無辜的。希澈將音量放低。

「如果當時那場車禍厲旭也在,是不是也不會有現在的問題? 當年也不用讓我們管家從法國帶回,厲旭不是待在你們法國就好,是你們不要厲旭,不是嗎」? 金父低聲說著。

我知道你的痛,我爸媽也和李阿姨一起離開這世界,而我只有一個人,我也是這樣度過,也許當年厲旭在法國會受到傷害,才會讓你們帶來韓國,我當年年紀也很小,我長大才知道原來李阿姨常帶來的小可愛是我的親弟弟,現在我一定要厲旭回來我身邊,因為他眼睛已經看不到,我找了美國最有權威的醫生為他治療,所以這一份是血緣鑑定資料,麻煩你將這資料簽名。希澈將資料放在金父桌上。

你的意思是說,我簽下就等於我和厲旭沒有關係了嗎? 這是什麼東西? 我算什麼? 金父憤怒說著。

你錯了,厲旭應該也知道我是他的親哥哥,就是他太在乎你這父親,所以還騙我不認識我媽媽,當年你的愛人帶著厲旭常往巴黎往返,怎麼可能不記得? 他是為了你才騙我什麼都不知道,你以為厲旭現在在巴黎? 他為了答應你們的 "名譽",早就將治療放棄跑去波蘭參加蕭邦音樂大賽了,你這父親知道嗎? 聽圭賢說厲旭本來不打算回來,想留在波蘭就這樣過一輩子,你這父親知道嗎? 希澈再次拍桌機動怒罵。

金父當場傻住,不知要回什麼? 回想厲旭離開時突然抱住了自己,那一瞬間確實發現厲旭和平常不一樣,原來是想離開這個家,還將學歷證書也留在家裡,是為了證明自己已經做到了嗎?

我沒有經過厲旭的同意就過來找你,我會跟厲旭道歉,順便跟你說,你可能心臟要強一點,厲旭有位非常愛他的人,就是我剛剛說的圭賢,他是法國藝術學院的高材生,我先跟你提一下,免得你還要再驚嚇一次希澈雙手交叉驕傲的說著。

韓庚在旁邊聽到差一點暈倒,覺得希澈真是異次元空間來的,怎麼會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說厲旭的感情之事,當然也不便出面阻止。

! 什麼跟什麼,我就覺得法國這地方去不得,回來就變了個人。金父不好的語氣。

人只要心中有愛,不管對方是什麼人、什麼性別,都是完美的。聽說你現在有個太太,你又正常嗎? 你心裡覺得不正常的人可能也在包容你這樣的正常人;如果找一位深愛的人共度一輩子不在乎對方的條件、背景,甚至是性別,互相包容、照顧著,總比在混亂的婚姻裡讓自己不開心,充滿仇恨還影響別人,你說哪一種才是幸福? 希澈用堅定的語氣大聲說出。

韓庚在旁邊聽了覺得希澈真是太直接,但是也很有道理,還是默默在旁邊陪著。

 

金父敗在希澈的伶牙俐嘴,也不再多說,看了一下韓庚問:你是?

我是法國的刑警,國際販毒警備組,來韓國辦案,所以順便陪同希澈來拜訪您。韓庚穩重的回應。

所以你也認識厲旭? 金父懷疑的問。

是的,厲旭是個非常優秀的弟弟,在學校很受師生歡迎 韓庚誇獎著。

 

金父沉默後,將血緣證明拿起來看了一下:厲旭的眼睛麻煩你們了。就將證書上簽名。

謝謝你,我會跟厲旭說,他是非常敬愛你的,因為他曾經跟我說過,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希澈語氣變和緩的說。

金父眼眶泛紅將身體轉到後方說:你要的東西都拿到了,你走吧

希澈和韓庚離開金永明的辦公室,好準備與允浩會合再一起回巴黎。

 

      允浩和鐘雲也回到韓國,根據之前厲旭提供給神父的地址,將厲旭得到的獎狀、獎杯親自送到厲旭的家,倆人都知道厲旭雖然居住在這豪宅裡,卻是不快樂的,厲旭的爸爸金永銘並沒有跟家人說希澈為厲旭來韓國的事,所以家裡的人完全不知道厲旭有個法國的親哥哥及現在眼睛已經失明;倆人來到厲旭家,妹妹金孝淵看到個很帥的哥哥好奇問為什麼會幫厲旭哥拿回來?

鍾雲:等你哥哥的眼睛治療好就會回來

孝淵不懂的問:為什麼哥哥要治療眼睛?

鍾雲和允浩也不願意多說就離開了。

鐘雲跟允浩說:之前在維也納聽到厲旭的妹妹也想嫁給自己的哥哥,我當時就想,真是奇怪,現在回想起,如果自己的哥哥不是親生的,又很優秀,我可能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現在只希望厲旭的眼睛能早日看到,他的家人好像還不知道,真是奇怪的家庭? 允浩覺得很無力的說著。

兩人互相保持聯絡後就各自離開了。        

 

 

原本希澈與強仁家族在分財產時,有上一代的第三方介入,打亂了原本希澈和強仁之間契約及經營方式,為求家族事業版圖及顏面,最後希澈也和強仁各退一步達成共識,順利將家族產業穩定,厲旭告知希澈他不要任何財產,但希澈私下將分到的產業股份撥了一部分至厲旭名下,讓家族的紛爭可以告一個段落。

 

 

97-1

97-2  

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