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厲旭恢復原來的生活方式,在鋼琴演奏上的表現越來越精湛,讓指導教授非常滿意,推薦徵選法國古典音樂藝術節~巴黎之星鋼琴演奏會,厲旭在學校一直很受歡迎,已經畢業的銀赫和東海雖然和厲旭同校不同科系,知道厲旭也算是學校的小小名人而感到與有榮焉,畢業後的赫海還是留在法國繼續參與音樂劇,平常也當舞蹈教練,算是非常穩定的工作;赫海知道厲旭要參加巴黎之星鋼琴演奏表演,興奮的在劇團裡宣傳著;上次錯過厲旭的鋼琴演奏的李智恩,這次知道了一定會參與,因為早就聽說厲旭在古典音樂的舞台上魅力四色,也想一睹心中的小王子演奏時的風采。又想到當時圭賢居然故意不給自己入場卷而懷恨在心,這一筆帳又記下了。

    這次的巴黎之星排場夠大,也是希澈的藝術舞台展演策畫,收到通知後,知道被推薦的演奏者是自己的親弟弟,排場當然不能馬虎,雖然現在還無法與厲旭正式相認,還好厲旭已經答應要先治療眼睛,和美國醫師的手術與治療時間也安排妥當了,先等眼睛治療完成再來認祖歸宗應該會比較順利。

     巴黎之星音樂會,希澈和浚赫的團隊在設計上,會加入許多現代元素,厲旭是鋼琴獨奏,所以在演奏過程中會有舞者配合著音樂情境,帶領觀眾進入另一種視覺享受,讓古典音樂不再枯燥乏味。

     這一天終於到來,雖然不是厲旭的獨奏會,但是希澈是有私心的,希望自己的寶貝弟弟能與眾不同,但是又不能標新立異,這次厲旭的舞台依然是最後一位,所以設計團隊準備很多輕羽毛和氫氣球,準備營造新的夢幻時空,讓人在欣賞聆聽時還可陷入不同虛幻的空間。

        厲旭穿著白色的西裝,氣質超凡脫俗,精緻的五官,沉穩的表情帶著幾分靦腆與柔情,在大螢幕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前的演奏廳並沒有另外放置大螢幕,因這次多了舞台演出效果,所以新增大螢幕是讓觀眾可以看得更清楚演奏家的神情,還有舞台表演者的精緻動態;希澈幫圭賢準備VIP的位置,可以看清楚舞台全景,這一天好久不見的允浩和韓庚也到了,大家就坐在一起,圭賢坐在希澈旁,總覺得希澈在看韓庚時的表情不太一樣,像小家碧玉似的害羞著? 該不會是喜歡韓庚哥吧? 心裡偷笑著,呵呵不研究。而坐在一旁的浚赫是看著圭賢,心想,越來越羨慕這單純的男孩,可以和厲旭這麼有內涵的人在一起,不知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只恨自己相遇太晚,同時間的允浩不也是這樣的想法嗎? 只能說在同一個空間裡想的人是同一位,卻無緣在一起。而且還不能像圭賢這樣大方說出來,這樣的心情卡在心頭裡,真是讓心臟負荷似乎太過沉重。

 

        音樂演奏節目分為4段,第一段主題:清晨第二段主題:四季、第三段主題:跳躍第四段主題:飛翔。厲旭負責飛翔,所以希澈和浚赫的團隊才會選用翅膀及氫氣球來營造氛圍,這樣的構思是浚赫上次回韓國,看了昌珉所撥放當時在多瑙河廣場的厲旭小天使影片所產出的設計,覺得一般人直接用天使當題材反而過於通俗,在舞台上厲旭演奏時,舞者表演之間放出一些輕羽毛隨風飄起飛舞,即可多些飛翔的想像空間,再放出氫氣球更可達到飛翔的視覺效果,厲旭認真演奏著,看到銀赫東海2人熟悉的面孔在舞台上律動、跳躍著,也放下緊張的情緒一邊彈奏著,一邊與舞者互動,所以厲旭表情生動自然的笑著,讓觀賞者能感受這輕鬆愉快的氣氛,大螢幕還會不時的SHOW出天神的翅膀,利用電腦動畫及影像4D將天神翅膀穿梭在厲旭的背上,這樣的舞台是成功的,讓第四場的飛翔掌聲如雷,大受好評,舞台結束後,厲旭手上鮮花不斷,像似大明星一樣獲得青睞,這是圭賢早就知道的,當初在維也納的醫院才一天的時間,房間內就一堆鮮花禮物,如果不是遇到這樣的人物,怎麼不會激勵自己需更努力。

       厲旭如往常接受藝文媒體採訪,厲旭還是不太願意多回答,好險有活潑,幽默、反應快的希澈在旁幫厲旭解決了很多提問,厲旭這樣的光環在允浩和浚赫眼裡還是第一次,允浩早已知道自己和厲旭無緣,只能真心祝福厲旭和圭賢一輩子幸福,浚赫的想法可不一樣,他可是看心情,也許機會來了,他是不會放過,所以一直靜觀其變。這時不速之客也來了。

智恩:浚赫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浚赫:「智恩,好久不見,這展演是我和希澈所規畫設計的,我當然會在

智恩:所以你也認識厲旭?

浚赫:是阿! 怎麼了? 有疑問嗎? 浚赫冷冷的回應。

智恩心想,不是沒有跟李俊赫交往過,這個男女通吃的冷血,該不會也想吃掉厲旭吧? 心裡還在設計的那一塊希望不會被浚赫發現,還是不要靠他太近,免得露出破綻。

 

       巴黎之星音樂會結束後,厲旭才知道原來希澈和韓庚、允浩私下都有聯絡,也成為不錯的朋友。人與人在一起的緣分就是如此奇妙,這時腦海也出現浚赫哥,很難想像居然是昌珉的大哥,好久沒看到昌珉,不知道他現在得好不好? 還有在韓國的鐘雲哥、有天哥、雅拉姊..我是何等幸運可以認識這些人?

這些人似乎全是圭賢幫我帶來的,厲旭在賢旭小窩裡如往常一樣,望著窗戶外想起這些朋友。

圭賢走過來抱住厲旭:時間好快,又要過新年了,這會不會是我們在巴黎最後的冬天?

對我來說可能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巴黎? 但是我也懷念維也納,好想念利特哥,周覓哥,Henry還有BillBan兩兄弟厲旭感嘆的說。

你不想念在韓國的鐘雲哥、有天哥、還有昌珉? 圭賢懷疑的表情問。

你真了解我,我確實剛剛在想著他們,還有我弟弟及妹妹。厲旭笑著。

去年你沒回韓國,今年一起回去好嗎?

好啊,你可能要找時間再陪我去一趟Duty free!

我非常樂意。圭賢溫柔看著。

我們有多久沒有在巴黎街頭走動,閒晃? 看看這裡的著名建築或是博物館? 厲旭抱著圭賢問。

聽你這麼說好像是,反而真的住在這裡卻沒有認真了解這片土地?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好嗎? 厲旭撒嬌的看著圭賢。

圭賢抱住厲旭吻了厲旭的小唇:! 聽你的我來安排行程

     隔天圭賢將行程拿給厲旭參考,厲旭看了非常喜歡,因為要去莫內的故鄉吉維尼小鎮莫內也是生於巴黎,但是在吉維尼小鎮過世,直到現在莫內晚年居住的地方還保留得非常完整,著名的蓮花池是義工在維護,義工還需要考試才有資格在莫內花園裡工作,其實這裡的行程當天就可以往返,圭賢在當地找了一家民宿,想和厲旭過一下田園生活。

我們要不要找赫海一起去,4個人應該會更好玩? 圭賢溫柔看著厲旭。

好啊,他們2人最寶了,我好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厲旭興奮的表情。

 

隔天圭賢將行程拿給赫海後,確定在星期六出發,赫海看圭賢安排莫內的吉維尼小鎮是星期六的行程,赫海決定安排星期日的行程,大家星期六早上8:00約在火車站不見不散。

   這一天星期六4人開心的從火車站出發,一路上玩得不亦樂乎,賢旭心想這赫海2個活寶來絕對沒錯,旅行才有趣,赫海拿著第二天安排的行程玫瑰之城Provins 代表玫瑰之城的稱號,除了有古老的城堡與建築古蹟,也擁有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優美景色小橋流水,百花嬌豔,更增添Provins童話浪漫氣息 是一處令人產生思幽之情的小鎮古城。

     莫內 花園到了,學美術的圭賢應該更有感受,現實的美景在筆下所畫出來的更加真實,在美術史 莫內 是印象派的先驅,以熟識所有莫內的畫作,自己正身處在這畫作裡,似乎身歷其境,莫內 卡蜜兒 的愛情也是幸福美滿的,所以 莫內 的畫裡會經常出現心愛的 卡蜜兒,圭賢心裡也是如此渴望,所以計畫在畢業展也將厲旭也畫在作品裡。4人玩到傍晚,一起投入訂好的民宿,這一夜晚聽到一些蟲叫聲,聞到樹葉和草的味道,感覺就生活在田園裡,沐浴後的2人看著外面的滿天星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倆會不會就在這樣的環境生活一輩子,與世隔絕。圭賢浪漫說著。

那就更棒了,我一直是這樣希望。厲旭開心附和著。

     圭賢深情看著厲旭,慢慢吻上厲旭薄薄的嘴唇,吻的溫柔,吻的浪漫,慢慢脫去厲旭的外衣,慢慢將身體移到床上,輕輕撫摸著小厲旭,厲旭被撫摸著除了不斷發出甜美的呻吟,讓圭賢聽在耳裡哪能承受,就小聲地說:旭,我真得好愛你!..小圭賢把自己融進厲旭的身體之中,一進一出交纏的肢體,撫弄吮吻著,厲旭配合圭賢的節奏讓完美的身軀隨時讓人沈溺在樂境中,厲旭的肌膚被圭賢細細啃吻著,倆人皆沉醉在情慾的世界,也體驗和以往不同的空間。

   隔天早上,4人一起吃著陽光的般的早餐,銀赫看到厲旭一副無力的樣子,馬上用手輕拍圭賢的胸膛,在圭賢耳邊小聲說: 賢弟! 這樣不行喔! 不能給可愛的厲旭太操耶。

圭賢害羞的反應:..你別亂說,我哪有?  

又用一樣的動作加蟲子眼回:..你才不要給東海哥太操喔!

這時只見東海和厲旭一起用手巴下去,齊說:笨蛋! 別亂說其實大家也心知肚明吧!.

   接著再一起前往火車站,準備前往Provins玫瑰之城,一路上4位一樣的嘰哩瓜啦,打打鬧鬧;到了玫瑰之城後,大家也被這古城裡的景物所觸動著,時光彷佛回到中世紀時的走廊,處處懷舊的氛圍濃厚,不禁令人感受到古城風姿卓越魅力,漫步在古城鎮裡,置身於中世紀的街道上,那種時光錯置的氛圍,難以用言語筆墨形容,只能讓前來的旅人用心體會當時美好的景象。在古城裡赫海是完全不在意別人對的看法,在喜歡的地方相擁並熱吻,這讓保守的厲旭非常驚訝,心想,未免太大膽了? 圭賢也將這對活寶的熱情看在眼裡,知道厲旭不夠外放,只能在遊玩的過程中偶爾偷親一下,這樣的小動作也讓厲旭心頭小鹿亂撞。

 

   二天一夜之旅終就要結束了,4人在火車站道別後,約定好之後還要再找時間一起出遊。回到了賢旭小窩,圭賢又迫不及待的擁抱厲旭,霸道的深吻著~

..你真是體力旺盛,你不累嗎?

有你在的地方我一定有100%的精力。圭賢邊說邊親。

那我可完蛋了,我可是累慘了。厲旭笑搖搖頭。

沒關係,我不會讓你太累..接著又將厲旭抱到床上說:我羨慕赫海不顧世俗的浪漫

厲旭感受到圭賢的霸氣,自己的呼吸、心跳、血壓都會明顯增加,激情​​​​導火線再次燃燒,深情熱吻的纏綿也是倆人之間滿滿的愛。

 

78-3

78-1

78-2

49-5  

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