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這一晚沒有回來? 去哪裡了? 真的去找女人了嗎? 我不是女人,不能滿足他的慾望,真是可悲,還要在一起嗎? 厲旭整夜都沒啥睡,還是抱著膝蓋攤在地上發呆,想著這些無聊的問題,變得很憔悴。隔天學校也沒去,研一也要期末了,不用一點心在課業上,何必浪費時間談愛情? 一切都是浪費時間,不會有未來的。漸漸的也抱著膝蓋彎曲而睡,倒在地板上睡著了。

   圭賢昨天在晟敏家過夜,告訴晟敏倆人吵架了,原本還想找赫海,但是那呆萌的倆人應該是不會有安慰的效果,所以只好投靠晟敏哥。敏嫂思恩也在,多少有得到一些安慰,晟敏勸圭賢可能厲旭沒有安全感,所以還是趕快回去吧。

   在晟敏家待了一夜後,圭賢中午回到家,發現厲旭怎麼躺在地上睡著,輕輕叫著:厲旭..厲旭..都沒回答。就摸著厲旭的額頭,糟糕.發燒了..,廢話..沒有棉被又睡在冰冷的地板怎麼不會失溫,便馬上抱起厲旭直奔醫院。過程中回想起在維也納的厲旭,也曾經在學校宿舍發燒,在醫院昏迷倆天的日子,心想,如果只有一個人,沒人照顧一定會死的,越想越氣自己沒有將厲旭照顧好。厲旭沒有安全感是自己早已經知道的事,難道自己做得還不夠好嗎?

    圭賢也通知了希澈,希澈當時正在跟始源及浚赫商討音樂展演的事,接到電話也一起趕過來醫院,上次幫厲旭檢查腦部的同一位醫生說是肺炎,告知不能再發燒,只要是頭部的任何狀況,都有可能會影響神經問題,也可能會急速惡化,聽到這樣的結果圭賢更氣自己為什麼讓歇斯底里的厲旭再度封閉自己,自己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厲旭是沒有安全感的心嗎?

    始源和浚赫不知道厲旭眼睛的問題,在希澈的說明後,倆人才緩然大悟;原本對厲旭就有一點愛慕的浚赫更是在心裡心疼萬分,覺得怎麼可能會這樣;回想當初開車去神童家時厲旭曾經說了一句: ”認識我有什麼好? 只是你的人生中多一個過客罷了,沒有什麼好處的 這時聽起來覺得格外諷刺,原來厲旭是這樣看待自己,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確實不容易,難道圭賢沒這能力? 學過心理學的自己看人的準確率高達98%,難道這次也失誤了?

  圭賢看厲旭還沒醒,麻煩大家先回去休息,自己會留下來照顧,也跟學校請假,希望厲旭能快一點醒來;圭賢坐在床邊又癡情、又擔心的看著厲旭,心想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同時用手撫摸著厲旭的臉頰,頭髮還有小唇..

   半夜來臨圭賢也睡著了,厲旭眼睛睜開看著四周,發現不是賢旭小窩,轉過頭看著身旁的圭賢,不知不覺留下眼淚,覺得自己是個麻煩製造機,從來沒有讓人輕鬆過,是否該是離開的時候? 回想當年對大媽的承諾就是明年的蕭邦音樂大賽,是不是今年要努力一下,否則明年怎麼會有實力參加? 一連串似乎有做不完的事又在腦海裡亂七八糟的出現,研一期末,河岸咖啡館…..,天啊,怎麼又有想逃避的心態。厲旭起身坐起,摸著圭賢的頭髮,圭賢張開眼睛看到厲旭醒來馬上緊緊抱著:你又讓我擔心了

對不起,我.。圭賢不讓厲旭繼續說,馬上用嘴親吻了厲旭的唇,並深情地說,我以後任何事都會跟你說,不會瞞著你,你可以相信我嗎?

厲旭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對不起」。

你不要一直說對不起,你也沒有錯

我剛剛想了很多,我應該將時間花在練習,我不該亂想,又讓你心煩了,我會相信你,你放心。我天亮就出院,我應該沒事了厲旭希望圭賢放心。

你先睡吧,等天亮聽醫生說吧。圭賢摸著厲旭的頭髮。

「剛剛你還親我,如果我傳染給你怎麼辦?

旭,你放心,我抵抗力強。圭賢摸著厲旭的臉。

厲旭就靠著圭賢的胸前依慰著,心想蕭邦的賽事也快到了,過了一會跟圭賢說一個要求。

「圭,你知道嗎? 蕭邦 曾說“巴黎,這便是人們所要的一切。在巴黎,人們可以玩樂、煩惱、歡笑、哭泣、做您喜歡的一切事情”。 我現在越來越能體會這種感覺,你可以陪我去看一下 蕭邦 的故居嗎」?

「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陪著你」。圭賢又親了一下。

 

    隔了2天圭賢陪厲旭來到 蕭邦 故居,原來厲旭說指的 蕭邦 故居是 ”墳墓 ”。

「圭,蕭邦 來巴黎18年,換了8次住所,最終是在這裡~拉雪兹神父公墓~」厲旭看著 蕭邦 墓碑說著。

「雖然 蕭邦 已經離開人世,但音樂還是流傳千古,這和你所學的藝術不是一樣嗎? 生命的價值在哪裡?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思考著這個問題」。厲旭轉頭看著圭賢。

「我現在生命價值只要有你,其他我都不在乎」。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圭賢在厲旭臉上親了一下。

厲旭甜蜜的笑著,並將手中的花獻在 蕭邦 墳墓前,是否能將封閉的心慢慢打開。

        今年暑假是圭賢最忙的時間,因為因為音樂劇大受好評,也確定將新的戲劇直接搬上大舞台,這期間的藝術舞台展演策畫由希澈和始源、浚赫精心策畫,所以圭賢的壓力也很大,因為厲旭的一句話我喜歡聽你唱歌,你一定是最棒的,讓圭賢不想讓厲旭失望,也卯足全力將角色演到最好。

 

    這次音樂劇雨中曲” (Singin' in the Rain)是一部美國彩色電影,縱橫50多年,不僅是一部不朽的音樂歌舞片傑作,同時也是一部展現好萊塢影壇從無聲時代過渡到有聲王朝的電影史喜劇。在AFI百年百大歌舞電影中名列第一,被公認為電影史上最偉大歌舞片之一。


    
故事描述表演歌舞雜耍出身的Gene Kelly投身電影圈,有了更上一層樓的發展,然而跟他搭檔演出的女明星卻因嗓音奇差無比,只好由吉恩的女友戴比·雷諾茲作幕後配音。觀眾搞不清楚狀況,還對女明星敬佩有加,令她勝利沖昏了頭,不承認黛比的貢獻。結果在一次隨片登台的表演中,眾人設計讓女星出了大醜,黛比也反敗為勝。所以圭賢飾演男主角~唐,這樣的劇情很有挑戰性,這場戲還是免不了有Kiss的戲碼,當然圭賢也先跟厲旭報備了,厲旭這時才覺得,自己認為圭賢有強烈的佔有慾,難道自己不是嗎?其實自己的佔有慾也是和圭賢不相上下,只能自我會心一笑吧! 這次女主角不再是李芳怡,換成一位法國美女,圭賢還告訴厲旭這位美女有男朋友在前後跟進跟出,所以不用擔心,厲旭這時深深覺得,圭賢真的都將大小事報備了,自己的心也不能再這樣荒亂,應該要真心安定下來。

   這次成功的舞台演出Singin' in the Rain讓圭賢,銀赫,東海,還有一些演員都紅了,團長Tom和副團長晟敏的領導也備受肯定,這也是希澈、始源和浚赫所樂見其成,因為這就是 "事業"投資,所以整個暑假就在這樣的氛圍下過去,迎接研二新學期的來臨。

   人紅是非就多,自從圭賢有一點知名度,旁邊的異性也會增加,圭賢還是跟以往的態度一樣,不會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這些事情圭賢都會告訴厲旭,也讓厲旭慢慢習慣了。

   這一天朴芳怡又出現在圭賢面前,圭賢因為上次被朴芳怡騙說有私事要到外面談,卻突然被朴芳怡索吻,朴芳怡的主動也讓圭賢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平常的她是內向、文靜的,所以發生那件事圭賢只好離她更遠,這次為什麼又來? 也好,直接跟她說清楚,自己已經有了愛人。

圭賢,對不起,我那天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我的行為太隨便,希望你能原諒。芳怡難過的表情。

沒有麼原不原諒,都過去了,沒事我要走了。圭賢冷冷地說。

「圭賢請等一下,我很好奇,從來沒看過你和女生有互動,請問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圭賢想,機會來了:我鄭重的告訴妳,我已經有愛人了,所以我不會隨便跟任何女人有互動

「阿! 你已經有愛人了? 是我認識的人嗎? 方怡癡情的看著圭賢。

「是啊! 是你也知道的人圭賢腐笑著。

我的愛人就是金厲旭」。圭賢說完就離開了。

   芳怡站在原地傻在那裏,心裡想,早該想到圭賢的愛人就是金厲旭,平時就可以感覺到圭賢每次看厲旭的眼神及說話的態度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原來他們倆也和赫海一樣,只能笑自己反應太遲鈍,被單戀迷在鼓裡。

隔了幾天朴芳怡李智恩在藍海劇場相遇,李智恩像軍師一樣問芳怡的進度到那了?

早就沒了,而且是完全放棄,徹徹底底放棄。芳怡苦笑的說回應。

怎麼可能? 你都這麼主動,他居然還不心動?

算了,他有對象了

! 怎麼可能? 從來也沒看過他身邊有女生? 智恩不太相信的表情。

「是阿,沒有女生,呵呵!..因為我是輸給了一個男生方怡哭喪的臉。

你說什麼? 智恩拉高嗓音驚訝的問。

圭賢告訴我,他的愛人就是你喜歡的金厲旭

李智恩聽到如同雷劈,當場傻在原地。

接著芳怡繼續說:你的反應跟我一樣,是我們倆太傻,早就該發現了

   這時李智恩一股氣上來,心有不甘,卻沒有跟芳怡說,心想:芳怡妳是放棄了,我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打發,再回想平常圭賢看到自己時,那態度真差,像是看仇人一樣,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好啊!..曹圭賢,我會要你放棄你的金厲旭,希望你不要後悔。

 

    厲旭 - Smile again

 75-3

75-2

76-4

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