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圭賢大吼”你滾開,你不准碰他。”讓起範和厲旭同時看著圭賢,厲旭完全不知發生何事?思緒還在回想起範那些諷刺與威脅的話,為何圭賢會在這裡?在圭賢旁邊的人不是赫宰嗎?另一個人是誰?這裡又是哪裡?起範不理會圭賢的阻止,還故意在圭賢面前表現對厲旭的親熱,先是親吻一下頭髮,接著吻著耳朵,厲旭想阻止起範的動作,起範馬上將厲旭的雙手反折在背後時,讓厲旭表情疼痛地發出”喔”一聲,這動作也同時讓厲旭的和服脫落幾乎露出半個身體,如此撩人的姿態加上剛剛那一聲,讓現場看到的人幾乎要受不了,令人想入非非,但藥效尚未退的厲旭沒有力氣反擊,牙齒咬住嘴唇只能忍住、想反擊卻無能為力,厲旭生氣的警告起範:

 

「你放開我」。

 

起範壓住厲旭又吻了厲旭的脖頸說:

 

「你看你有多麼迷人,大家都在看你」。又故意看著圭賢對厲旭說:

 

「哼!我說過,我不會放開你,我要帶你走」。

 

圭賢已經被綁住無法動彈,卻看到剛剛厲旭被起範觸摸氣得大罵:

 

「如果你再碰他,我一槍斃了你」。

 

結果起範聽完大笑:

 

「你自身難保了,怎麼斃了我」?

 

 

  厲旭聽著圭賢與起範的爭執,想趁起範鬆懈時,從擔架起來想往圭賢方向過去,卻重心不穩雙腿無力發麻跌坐在地,起範看到厲旭跌倒、動作也很快地將厲旭抱起,這親密的動作再次惹惱圭賢,卻因雙手被綁住無法狠狠揍起範一頓,圭賢想盡辦法反擊時,看到腳邊的椅子迅速用腳用力一踢,想將椅子攻擊起範,卻被旁邊的手下阻止,反而將椅子拿起往圭賢身上砸去,圭賢為了保護頭部,馬上移動身體,結果椅子是砸在圭賢的背部,且力道之大讓圭賢疼痛地叫了一聲,這一幕讓厲旭看得心都碎了。

 

  厲旭看到圭賢被椅子攻擊,想再次推開起範時,突然從外面殺進了四位真槍實彈的黑衣人,圭賢認為應該是在中他們來支援了,其中一位黑衣人先用手刀打掉敵方手上的槍,動作迅速地制伏一位手下,並馬上和另一位黑衣人將赫宰及昌珉架起帶離現場,北源田見情況不對,要手下馬上殺了圭賢,這指令讓厲旭看到,讓厲旭再次掙脫起範跑到圭賢前面幫圭賢擋住子彈,起範看到後知道已經來不及阻止,害怕厲旭被誤殺,居然也不顧一切跑到前面撲在厲旭身上,這一幕來的太快,北源田察覺後想阻止手下已經來不及,”砰”了一聲,起範已經中槍,同時間黑衣人也制伏了北源田,北原田看到是自己人誤殺了乾兒子,也當場崩潰。

 

 

起範倒在厲旭腿上,摀住傷口的手已滿是鮮血,起範顫抖的手想觸碰厲旭,厲旭已經眼眶泛紅地伸出雙手緊握著起範問:

 

「你為什麼這麼傻,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

 

起範苦笑著說:

 

「我對你的愛也許你沒感覺,但我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連我都無法相信是什麼原因…」

 

起範這句話圭賢也聽到了,對圭賢來說如同洪水般衝擊之大,又看到起範捨身救厲旭,這到底是什麼滋味?

 

起範那句話讓厲旭徘徊在眼眶的眼淚終於落下,起範看到厲旭為自己流淚,一臉滿足露出微微笑容吃力地說:

 

「你居然為我而哭,值得…值得…」

 

厲旭邊哭邊搖著頭表示不要說了,起範用手摸著厲旭的臉頰又繼續吃力地說:

 

「我說過,我們本來就是同病相憐,其實…我的病根本還沒治好…我還是…要靠那些毒來維持生命…所以…我也騙了你…」

 

起範的手擦拭著厲旭的淚痕虛弱地說:

 

「我好想再…抱抱你…親親你…跟你做愛…如果…時間…再從來一次,你…一定會…愛上我…」

 

  起範手垂下、眼睛已經閉上,厲旭知道起範死了,腦海裡再度出現緬甸的酒吧裡,敬愛的學姊全身是血的模樣死在自己眼前,恐懼與不安讓厲旭淚流不止卻哭不出聲音,病情復發下全身又開始抽蓄,衣衫不整的厲旭抖動地肩膀圭賢當然也看到了,圭賢擔心地蹲下身想抱著厲旭安慰,但是接近時、厲旭雙手懷胸大聲吼出:

 

「不要碰我…」。

 

  圭賢聽到心臟覺得被萬針刺過,厲旭居然不願意讓自己接觸,圭賢呼吸幾乎停止地錯愕在原地,不知該怎麼進一步跟厲旭說話,這時其中一位黑衣人走到厲旭眼前,輕輕叫出”小旭”並將頭套卸下,厲旭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黑衣人才開始放聲大哭…”鐘雲哥”。

 

 

  厲旭終於知道起範所說的”同病相憐”,當年從緬甸回來、體內都是LSD的毒品時,治療期間在國防醫學中心遇到鐘雲,有了鐘雲的關懷與愛讓人生有了新的希望,卻因為鐘雲的退縮讓厲旭失望,將生活轉向於工作與報仇,結果誤打誤撞又認識了圭賢,經過一場生死交關與愛的糾纏,厲旭還以為自己真的找到真愛,結果還是跟當年一樣被圭賢遺棄了,起範的感覺其實就像自己,自己還愛著圭賢,可以不顧性命為他擋住子彈,沒想到卻是讓起範為自己擋下,而眼前來搭救自己的人居然是鐘雲,讓厲旭精神崩潰下放聲大哭。

 

 

  原來圭賢連絡在中時,在中就知道厲旭出事了,因為鐘雲也在找厲旭,畢竟厲旭不會無緣無故不去軍情局,也不會不負責任沒將工作交接就離開,故在中接到圭賢電話,馬上將訊息傳給鐘雲,鐘雲馬上帶著自己的人馬前來搭救。

 

  鐘雲看著厲旭情緒崩潰地大哭,不捨地將厲旭抱起,在圭賢眼裡外表俊雅、笑容恬靜的厲旭從來沒有這樣過,現在的厲旭瞬間回到初次見面時、表情冷漠,用毫無感情的眼神看著自己,厲旭不願意讓圭賢碰,卻願意讓鐘雲抱著,圭賢當下無法形容心裡的五味雜陳,自己也是為了厲旭不故危險前來救援,為什麼會變得像陌生人?圭賢當然不會知道,厲旭將被傷害的自我瞬間封閉,看到鐘雲的出現似乎回到當年在國防醫學中心,在那裏有鐘雲的細心照顧與呵護,可以安心地和鐘雲在一起。

 

  鐘雲抱著厲旭離開,離開前只用一個不屑的眼神看一下圭賢,圭賢想問:”你要帶厲旭去哪?”但是卻無法說出口,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離去,圭賢覺得身體被椅子砸到的痛居然不會比心痛還痛,圭賢摸著自己的心慢慢地走出明月樓,看到外面如狂風掃過,獵豹成員和昌珉帶來的夥伴已將北源田及起範的人馬制伏,對決中獵豹成員也有人受傷,又看到幾位鐘雲帶來的黑衣人在旁協助,想必這次還是依靠了這群黑衣部隊的助陣才能逮捕這些人,其中一位黑衣人看到圭賢說:

 

「你受傷的同事先送去醫院,這些要犯請你們帶走」。

 

語畢,黑衣部隊馬上開著汗馬車離開,而圭賢的心已被掏空。

 

 

  事件總是會告個段落,圭賢渾渾噩噩地趕到醫院確認赫宰和昌珉的傷勢無大礙後,又回到交通單位,時間已經是半夜,圭賢似乎沒有了靈魂,也沒有跟同事解釋為何突然離開沒有值勤指揮交通的工作,失去動力的圭賢沒有回家,留在交通單位過了一夜,腦海裡是想著那一幕~

 

如果厲旭沒有跑過來為自己擋那一槍,起範也不會幫厲旭擋,也許當場死去的人就是自己,這樣…厲旭也會傷心嗎?”

 

又負面地繼續想~

 

也許不會傷心,因為他還有金鐘雲,如果我死了,他也不會在意。”

 

 

  圭賢被當時厲旭說的那句”不要碰我”刺得太深,心情沉重覺得呼吸都很困難,也想起看到厲旭和起範做愛的照片誤會了厲旭,當下失去理智只想到當年小蕙的背叛,也對厲旭說”不要碰我”,其實厲旭才是無辜的受害者,圭賢想著厲旭被起範性侵,又被起範帶走,還讓厲旭吃了安眠藥及鎮定劑,為了讓厲旭失去記憶,差一點就被注射什麼東莨菪鹼的怪毒品,起範的愛是可怕的、是瘋狂,最後還為了厲旭而死,圭賢心想”這樣為愛付出是自己的幾倍?難道我不還夠愛你嗎?”

 

91-1

 91-1

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