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厲旭並沒有跟圭賢問有關Kiss的事件,這種事圭賢應該也不會說,但是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圭賢也愛上劇團裡的李芳怡? 沒錯,芳怡是值得被疼愛的美女,文靜,有禮,本來就受很多男生喜愛,或許圭賢也因戲生愛是可能的,自己不過是一個男生,沒有女人的纖細,不值得條件這麼好的圭賢來愛,在這之前可能只是圭賢暫時的床伴,圭賢對自己多的愛應該也是…….……..一連串歇斯底里的神經質厲旭開始自怨自哀,卻沒有說出來,裝作不知道。

圭賢如往常抱著厲旭,卻被厲旭推開,圭賢:你今天怎麼了?

沒什麼,我累了,我想睡了。厲旭面無表情。

圭賢覺得厲旭怪怪的,沒想太多也一起睡了。

 

   隔一天,圭賢想著昨天的厲旭真的很奇怪,就到巴黎音樂學院找厲旭,沒想到看到厲旭和李智恩走在一起有說有笑,心想這女的不會追到這所學校來吧? 圭賢也沒有追去問,只帶著沉重得心情默默離開了。

   夏天快來了,本來就忙碌的倆人似乎碰面的時間越來越短,圭賢回到賢旭小窩厲旭幾乎都先睡了,如果是早餐,厲旭也會幫圭賢準備完後再去上課,連續幾天下來都這樣;

有一天圭賢終於受不了問:厲旭,你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故意躲我?

沒有阿!..你怎麼會這麼想?

 

   厲旭這時討厭的個性又出現了,就是愛專牛角尖,不將自己的疑問說出來,這時的圭賢也差不多,本來想問為什麼李智恩會去找你? 卻因為厲旭的態度說不出口,也吞了回去。佔有慾強的圭賢也開始懷疑,難道厲旭真的也喜歡那女的?

 

  在音樂劇大受好評的圭賢陸續接下後期的幾檔戲,希澈得知消息也來劇場計畫將戲劇的場面擴大到大型展演廳,所以最近經常來劇團和劇組開會策畫,圭賢私下問希澈,有關厲旭眼睛的事;

我找到一位美國請來的眼科權威Dr. Cheryl,他可以不用監護人出面,我們用我們家族擔保簽下合約,他就可以動刀,所以一定沒問題,現在是要怎麼跟厲旭說才是最大的麻煩? 希澈跟圭賢說明。

圭賢:放心,交給我吧

 

這一天圭賢特地跟劇組請假,提早回賢旭小窩,只怕厲旭又先睡了,厲旭看到圭賢驚訝問: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我今天遇到希澈哥,希澈哥說要將我們的舞台搬到大型劇院,可能會變大型的音樂劇喔!

厲旭很開心:我就知道你最棒,你一定會很受歡迎

圭賢沒有跟厲旭說希澈已經知道厲旭是親弟弟的事,而是用希澈財團的力量來幫厲旭,這樣可能可以放下厲旭警戒的心。

我到現在還是很擔心你的眼睛,這麼多年過去了,我想陪你先去檢查好嗎? 我們跟醫院預約好就去

厲旭看著圭賢認真的眼神,心想,Kiss的事情應該是我多心了,也答應去檢查眼睛。

如計畫中,厲旭檢查眼睛的報告出來,確實當初的血塊有變大的跡象,需要開刀取出,否則會影響視神經,厲旭知道後也聽從希澈的安排,準備邀請美國醫師來法國,或是厲旭到美國。

 

  圭賢聽到厲旭願意接受治療也很高興;在醫院檢查結束後,希澈和圭賢說話的過程中,說到親弟弟及家族事件,還有厲旭父母的事情,不小心被厲旭聽到,讓厲旭非常生氣,認為圭賢不守信用,怎麼可以跟希澈說,又想到之前和李芳怡Kiss的事,也是沒說,還有多少事情是被瞞著? 厲旭覺得身邊的愛人都可以有事相瞞,其他人更不用說了。也不知道自己之後要如何和圭賢相處在同一屋簷下,心隱隱的刺痛著。

 

回到賢旭小窩,厲旭又開始自閉,有時這樣的個性確實讓人討厭,因為太不坦白,固執又任性。

圭賢想將厲旭抱住,又被推開,圭賢真的生氣了,發脾氣的問:你到底怎麼了?

我聽到了,希澈已經知道我是他的親弟弟,所以才會幫我治療眼睛吧? ! 也好,我至少不用回韓國告訴我那一家人厲旭冷冷地回應。

圭賢無語:….對不起我真的害怕你看不到……

是阿!..誰會喜歡一個瞎子?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到.,你也不會再喜歡我! 也可能不再愛我! 厲旭自憐說著。

你為什麼要這麼悲觀,又扭曲我的意思? 圭賢非常生氣。

有嗎?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你的意思,就如我看到你和朴芳怡在Kiss,也可能不是你的意思吧」!

「那天是個誤會,所以我不需要將無聊的誤會拿出來跟你說。你呢? 你不是和李智恩有說有笑,我看到她去找你,還開心地一起去逛街,不是嗎? 圭賢抓狂大聲的說。

厲旭睜大眼看著圭賢:你跟蹤我? 哈哈那你為什麼跟蹤一半? 不跟著我們看完全程? 我們還去開房間了,你要不要跟來看? 厲旭開始語無倫次。

圭賢聽到後整個脾氣上來,轉身離開將門甩了一聲,厲旭馬上坐在地上,雙手抱著膝蓋,淚流滿面。從來沒有這樣過,就是沒有這麼嚴重的爭吵,為什麼? 為什麼?

 

 

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