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終於進來告訴大家我看到厲旭的婚禮13+2大集合的感想,3月厲旭公告大家小王子要結婚,5月厲旭真的就這樣結婚了,讓人意外的是當年退團、脫團、離團、拖團的成員全到齊了,有沒有驗證那一句【活久見】😄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心)
我覺得厲旭的新娘比韓庚、晟敏的新娘還幸福,因為只有她被所有成員包圍著祝福❤️。

難以想像居然會有這麼一天13位能聚在一起,所有不愉快的事件都已經過去,全部集合一起為厲旭祝福。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

厲旭結婚我相信在世界各地確實造成旋風般的話題,我將那些天微博的熱榜截圖,再整合後作為證明。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經常出現在我賢旭文裡的東方神起允浩、昌珉也來了,如果另外3位JYJ沒離開,這場婚禮我相信仙后也會暴動吧! (允浩、昌珉坐在銀赫右邊)☘️

這影片是厲旭的女神Baby所紀錄,當天厲旭的超級強粉雨琦沒到,原來是有演唱會,無法缺席。🥹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心)

利特是婚禮主持,在婚禮上告訴大家:「各位現在看到的強仁,是自省的時間比活動的時間都還長的強仁,活動了五年,自省了十五年,請大家原諒他。」讓全場哄堂大笑,成員神童也附和:「大家這麼一起說說笑笑,真的太好了」,最後利特表示:「在這樣幸福的好日子,讓大家以擁抱和愛,讓強仁能好好生活吧!」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心)
但是也聽說大多數網友和粉絲都不買單,直批強仁可是酒駕兩次的人,怎麼能原諒?坦白說,SJ私交友好關這些酸民屁事?只能說、這些惡意批評應該不是喜歡SJ的酸民。😩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心)
我在整理這些照片時,搜尋中也會出現圭賢的相關訊息,也許很多賢旭迷和我一樣,想知道圭賢的狀態與感受吧!☘️
網路可以隨意找到這場世紀婚禮的資料,我就不再傳送太多,因此這篇文我想了很久要如何編寫,我沒有在815賢旭紀念日發這篇文,畢竟厲旭已經結婚,而圭賢是秋天的男子,我決定在進入秋天時,用圭賢的角度來寫這篇文,因為我是賢旭文的作者,所以以下的文字幾乎是用賢旭文的方式編寫,感覺就是配合著影片寫現實文,如果不想看請迴避喔!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心)

【圭賢】我想在40歲前結婚~

我去年是這麼想,因為前陣子和厲旭聊天,他告訴我,明年可能會結婚,我原本以為這是個玩笑,沒想到今年3月他真的在網站上公布"準備結婚",5月就在我眼前牽著他的新娘被大家祝福,我拍著手為厲旭鼓掌,其實我的心中五味雜陳,我以為他會繼續陪著我。🌹

我總是想到那一年,我癡癡看著他,希望他能當我的新郎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雖然是在錄節目,而我是真心如此,但他總是不當一回事。🥹

從小分隊KRY到SJM,我們一直在一起,就算我不說,只要一個眼神,你永遠最懂我。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雖然你結婚了,你還記得我說過,你有任何不愉快,記得第一個告訴我,我的手機裡有太多我們倆的故事,成長的回憶,沒有任何人能代替,包含你的妻子。☘️
新增專案.gif

我現在只能把握住每一次因錄節目或練習的時間和你黏在一起,跟你說我最近發生的任何事,如果不趁現在這機會,要和你見面約時間真的好難。😩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舞台嗎?你彈琴、我唱歌,我們認識快20年,我好希望能再有一次屬於只有我和你的舞台。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就算目前沒有屬於我們倆的舞台,我也想在舞台上看著認真唱歌的你,那怕只是這幾秒的時間。❤️

未來的路很漫長,我最希望不管走到哪裡,你身邊始終有我。厲旭婚禮「13+2大集合」(圭賢的❤️)🐧

最愛你的圭...............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