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3.jpg

這個月沒貼什麼文?夏天啊!就是熱,所以想懶一下。(踹飛...你也懶太久了...)
這些時間我在整理上個月沒完成的賢旭粉資料,還有KRY的新專輯資料,還是有一些不夠完整,因為當時的圖片、影片資料不是用電腦存、就是用手機存,忙碌之下,早已經一團亂,我會慢慢找回遺漏的訊息,希望這裡能更完整,若有興趣看的賢旭親請耐心等候囉!

回歸正題,這次我想分享的其實早已經寫好,但是換了新電腦後,資料不見了,我只好再重寫一次。(淚奔)

200319theuntamed-1.jpg
去年對岸的"陳情令"讓蕭戰和王一博爆紅,
好比前年
"鎮魂"的朱一龍和白宇,
還有15年
"你啊!上癮的"黃景瑜和許魏洲"
如今這6位男主依然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
順便提我欣賞的朱一龍在7月16日,一直備受爭議的"盜墓筆記-重啟"終於開播,說到這裡,以往我會等戲劇全部演完,再用最快的速度看完,雖然這對演員很不公平,但我實在沒太多時間追劇,我這次因居老師的盜墓筆記開始追劇,如果有興趣,這裡可以觀看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006Cwiqsgy1gh228ct9f6j30qo11c4ey.jpg
但我這次不是介紹陳情令,而是"魔道祖師",我是先看動畫版、再看原著,故陳情令我沒花太多時間看,也是快快看過,簡單的結論是~帥哥很多,監製預算成本比鎮魂好太多,如果有興趣網路隨便找都有。
"魔道祖師"是網路耽美大師墨香銅臭的作品,因接近怪力亂神,所以對岸也不能用,才會改用"陳情令"撥出,而陳情是魏無羨的法器,其實我看動漫內容與原著已經有些落差,何況是真人演出,總而言之、看戲不用太認真,乖乖地當傻子看瘋子演戲,人生才會快樂。
如果對陳情令有興趣,隨便網路都能找到,我這裡就不多介紹了,以下分享"魔道祖師"。

61408af0-affc-11e9-9ff2-025853d607f9.jpg

請看~魔道祖師第一季~   或是收看這裡 1~23集

魔道祖師1.jpg

~魔道祖師第二季~  我無法直接砍入影片,麻煩請點進這裡  劇迷網gimy 1~8 集

魔道祖師2.jpg

~魔道祖師第三季~ 其實還沒開播,如果對廣播劇有興趣,就點這視頻。

這裡是漫畫網站"魔道祖師",漫畫家~九鼎~ 韓漫吧 

魔道祖師3.jpg

如果對原著有興趣,我開我的收藏給各位觀看,或是網路也很方便尋找。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