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aba99a9014c0860a8bd4f0c7b02087af4f433.jpg

看到標題~賢旭"吵架,冷戰"篇~可能以為賢旭有很多不愉快的照片,其實賢旭鬧不愉快的圖片、影片用5隻手指頭都能算出來,我還是將意思到的圖片放進來過癮一下,這張賢旭的表情照片很符合我的主題,我就用這張當封面吧!

也許大家都看過這幾張經典圖片,
原來賢旭小情侶也會鬧不愉快,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早期的一張動圖,
圭賢白眼厲旭,厲旭難過的表情。

賢旭吵架3.gif

還有這經典影片,
圭賢想接近生氣中的厲旭,
厲旭故意迴避不理。

也許東海知道厲旭生氣,
將厲旭拉回舞台中間,讓圭賢靠近,
但是厲旭無動於衷,看到圭賢靠近再度離開,
所以知情的東海推了厲旭一把,
像似告訴厲旭"你在幹嘛!別鬧脾氣了。"或是諸如此類的行動語言。
結果厲旭拿了水喝,看到圭賢刻意站在身後,卻不理會馬上轉身離開。

你們看,以往舞台結束謝幕,賢旭幾乎站在一起,
但是厲旭居然走到最旁邊,完全不理會圭賢,
感覺圭賢很沮喪。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有人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嗎?

圭賢不給抱.gif

這張圭賢搖著頭,是厲旭想抱圭賢,圭賢不給抱,當時圭賢出了小車禍,這是MV拍攝現場,這算鬧小脾氣嗎?哈哈...
我們先欣賞當年的MV,因此在MV後半部只有藝旭做END,因為受傷的圭賢提早離開了。

(我找到影片再補上來)

旭看著躺在地上的圭賢就用右腳踢了圭賢兩次.gif
旭看著躺在地上的圭賢,就用右腳踢了圭賢兩次。(我知道這不是吵架,但是讓我貼進來吧!)

圭抱女粉絲。。旭旭生氣了。推開圭。圭想摟旭旭。然後晟敏把圭的手推開.gif

圭賢抱女粉絲,旭旭生氣了,極力推開圭,圭想摟旭旭,然後晟敏把圭的手推開。天啊!什麼跟什麼,我記得當時圭賢故意用一種挑釁的眼神看著厲旭,厲旭才有這樣的反應。

1000.jpg

黃金魚場"賢旭吵架1"  還有這裡   黃金魚場"賢旭吵架2"


2011.12.8 Kiss The Radio 結束後,厲旭擋鏡頭, 圭賢生氣將厲旭推開,其實這次賢旭也是吵架後的第一次互動,接著兩人又和好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應該算是超級老賢旭飯,所以我知道,只是當時我沒有寫賢旭之愛的部落,所以沒有記錄賢旭當時是"為什麼而吵?"

 

 

 

小情侶吵架是正常的...

未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旭 SJ KRY 厲旭 圭賢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