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怡然自得、幸福寫在臉上的表情,反而讓我好奇,如果被他知道,剛剛我幫他處理的方式是拿Henry當將軍棋,他可能會生氣吧!但是我必須這麼做,我相信那位小桃子不會隨便拿自己的面子與工作來開玩笑。

 

  他偷偷拉著我的手,無憂無慮的模樣和我走在充滿花草香的石頭路往溫泉區走著,我喜歡這樣的他,和他在一起讓我的心很安逸,我們一起看著滿天的星空,聞著樹林傳來的芬多精,悠閒的時光讓我暫時放下繁忙的公事,享受和他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我預定的溫泉包廂內已準備好我吩咐的浴衣,我看著他在湯池旁慢條斯理的寬衣,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裸著身體,但在這裡看著他皙白的肌膚、筆直的雙腿,宛如新古典時期藝術裡的油畫;他將衣服妥善的折疊整齊,一連貫的動作無比優雅,我的視線無法移開他,直到他進入池中跟我說:”你快一點啊!”我才回過神快速地脫去衣服、進入湯池。

 

  我們一起泡在灑滿薄荷葉的溫泉池內,對我來說,這裡我當作是蜜月之旅前的小蜜月,我要他坐在我的大腿上,我才能從後面抱住他,本來他不願意,在我多次的要求下他才答應。

 

  他的大腿內側很敏感,我挑弄著他的敏感處並撫弄著他的慾望,他的雙手當然也緊抓著我不安定的手不讓我觸碰,我在他耳邊小聲地說:

 

「我想要,給我好嗎」?

 

  我看他靦腆地將臉轉過去,表示他願意,我用舌尖舔著他的耳邊並吹著氣,讓他發出致命的鼻息之音,我將他的身體轉過來坐在我的腿上,抱著他、撫摸著他、吻著他,泡湯池旁山泉水流動的聲音,蓋過他令人銷魂的呻吟,接下來,我們都淪陷在這愛的湯池之中。

 

 

  我們在泡湯池享受太久,時間也愈來愈晚,山林早晚溫差大,看他穿好浴衣,我迅速地披上已幫他準備好的風衣,他表情萬分可愛地看著我說:

 

「你呢?你不冷」?

 

「我可以抱著你,抱著你就不冷」。

 

「可是,如果等一下被公司的人看到怎麼辦」?

 

「這是小事,你別擔心」。

 

  也許我說這句讓他極為放心,願意依靠在我身邊走回飯店,其實我訂的房間是在另一區,和其他同事不同方向,如果還是被同事發現,我只能靜觀其變、見招拆招。

 

 

  回到舒適的房間,我們能做什麼?簡單地說,就是在床上翻得天翻地覆,山泉水的聲音加上他美妙的喘息與呻吟,似乎變成一首耐人尋味地協奏曲,繚繞在我腦海裡無法散去,我們沉溺在森林中、大自然給予的解放與舒暢感,在這樣的情境裡,我們精疲力盡相擁到天明。

 

 

清晨的山林空氣清晰、蟲鳴鳥語,喚起沉睡中的我們,只是他被我愛了一整夜,完全無法活動,他慵懶地在床上說:

 

「你簡直是一隻野獸」。

 

我心情極佳、吻了他的額頭說:

 

「如果是野獸,我下次會考慮找個人煙稀少的野外,我們在那裏跟藍天大地坦誠相見」。

 

他聽到我此言,馬上將被子包住身體,如同一個成蛹、密不通風,只露出一個頭說:

 

「你這隻野獸,我一定會想辦法治你,你可別忘記,你答應我的,我遲早會騎在你身上」。

 

我笑而不回這話題,坐到床邊問他:

 

「你還想睡嗎」?

 

他解開棉被抱著我說:

 

「同事都回去了,我跟他們一起來,沒有跟他們一起回去,會不會被發現我…」。

 

我用手拍了一下他的額頭、阻止他這些無意義的猜測:

 

「你想太多了,很多人會留下,也有很多人離開,一起來不見得會一起走」。

 

「喔」!他一臉萌樣地點點頭後,才緩緩地進入浴室梳洗,看著他誘人的身體,讓我受不了還是跟了進去。

 

 

  我們吃完午餐後,整理好行李也要離開了,他問:

 

「李叔送你和亨利2式過來,現在我們怎麼回去呢?也是李叔送我們回去嗎」?

 

「是啊!Henry跟別人走了,所以李叔應該已經到了,走吧」!

 

 

  公司的旅遊結束,才是我期待的希臘之旅,我將行程給他參考,他說他沒去過,一切聽我的安排,又過了2週,我們兩人就這樣隨性地出發了。

 

  到了雅典,不外乎是一系列該去的景點,不是神廟就是希臘古蹟,我為了玩得盡興,訂的飯店靠近海邊,屬於鄉村風的民宿,如此決定才能深入了解當地文化,這間民宿從庭院到室內,皆用雕塑及壁畫來呈現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及相關故事,還有許多藝品及口袋手冊可作為紀念。

 

  定點旅遊的好處是不需更換住的地方,因此我們除了到觀光客必經之地,也剛好遇到這城市的嘉年華會,一路上活動琳瑯滿目,當然,走到哪裡人非常多,似乎各個國家的人都參與了這次的盛會,我擔心跟他走散,緊握住他的手或攬著他的腰,他還笑我說:

 

「我不是小孩子,你別擔心」。

 

  誰知話才說完沒多久,我只是鬆開手,他不見了,我的心臟快要停止,焦急的不知該怎麼辦?我後悔剛剛為什麼沒握緊他的手,為了讓他輕鬆,連他的包包我也幫他背著,沒有任何聯絡方式,他怎麼回民宿?他怎麼找得到我?

 

  我不停嘶喊著他的名,但是嘉年華活動的音樂聲在這碩大的廣場、眾多的人群,幾乎蓋過我呼喊的聲音,我只能在人群裡穿梭尋找、不停地尋找,我好怕失去,就像當年小旭哥當著我的面前被河水沖走,而我完全沒有能力救他,不行,我不能失去厲旭,我知道我的眼眶快要制止不住我的淚水,我不能放棄尋找。

 

  不知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只要看到和他髮色及身高相近的人,我馬上前去確認,我緊張到失去判斷力,連衣服顏色不一樣,我還是毅然決然地尋找,不放棄任何機會。這時,音樂停止,突然從會場擴機器發出一個聲音:”圭,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當場驚醒,這是他的聲音,雖然只有這一句,我非常確定,我知道往會場廣播處還有一段路,我只能加快腳步、幾乎是橫衝直撞地前去播音處,我邊走邊和被我撞到人說Sorry,我終於能體會傳說中的沙丁魚是怎麼擠在一起。

 

當我看到他,他一臉天真的笑容看著我說:

 

「圭,我很聰明吧!我找不到你,只好用這方法」。

 

  此刻我的眼淚已落下,失落的心再度燃起,失而復得讓我忍不住馬上抱著他、吻了他,我也不管旁邊有多少人看著我們,我只想吻他,也許他看到我流淚,他的目光告訴我,他可原諒我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吻他,一會兒,周圍只聽到歡呼聲和掌聲與口哨聲,原來我們成了這一刻的主角。

 

我放下心、回過神來,旁邊的一位外國人跟我說:

 

「你們就像阿奇里斯與帕特羅克洛斯」。

 

我搖搖頭,表示不清楚他所說的人物是誰,他笑著說:

 

「他們是希臘神話裡同愛的代表人物,他們的故事也很浪漫」。

 

此時厲旭牽著我的手說:

 

「是他們帶我過來的」。

 

我才知道原來是他的腳扭傷了,還好不算嚴重,我心疼地按摩他的腳踝,不知該怎麼說出心中的惆悵感:

 

「我剛剛好怕你不見,這裡不是國內,如果你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他雙手托起我的臉頰莞爾一笑:

 

「你放心,我會找到你」。

 

剛剛幫厲旭的外國人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其中一位赫金髮的少年說:

 

「這本小書送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說完後,他們倆也搭肩攬腰一起離開,很明顯,他們跟我們是一樣的,我們被他們祝福著。

 

 

晚間回到民宿,我不希望他又到處亂走,我們參觀民宿的設施,並在庭院前喝著花草茶,順便看了那對外國人送我們的小書,厲旭用佩服我的眼神說:

 

「你好厲害喔!他們說奇怪的英文腔你也聽得懂」。

 

「還好,不是太難還猜得出來」。

 

「這本書寫些什麼阿」!

 

「這是希臘神話裡的同愛,應該是喜歡他們的人物,再將他們的故事編輯更改,也可以說是瞎編,總而言之就是同性之間的愛情故事」。

 

「喔!原來如此,這不是和我在網路看SJ的粉絲寫趙奎賢CP的故事是差不多」?

 

「呵呵呵…,也可以這麼說」。

 

 

  隔天要回國了,晚上我們躺在床上將這些天玩的照片整理分類,他突然雙手扶著我的雙頰,輕輕地吻上來,看著我說:

 

「今天我找不到你,我也好害怕,這麼多人,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也親吻了他,並抱著他說:

 

「我也是,我好怕會失去你」。

 

  他的眼睛閃爍著星光,紅潤的薄唇又親了我一下,接著撩起他的睡袍,坐在我的身上磨蹭著燃起我的慾望,他主動讓我進入他的身體,讓我完全感受他的存在,這種說不出的快感如同波濤洶湧的洪水,真實的觸動撕咬我每一根神經,我確實擁有他、佔有他,我在他耳邊親暱地說: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在你身邊」。

 

「上次住森林,這次住海邊,所以這是你給我的山盟海誓喔」!

 

「小妖精,沒錯,你真聰明」。

 

接著,我也不想離開他的身體,再度坐起後,抱著他搖擺,一起進入欲仙欲死的境界。

 

 

 26-2

 

26-5  

 

第一人稱~厲旭曰

 

  從希臘回來後,第一件新鮮事是藍色屋簷下的黑貓有3隻小寶寶,他當爸爸了。2件不是新鮮事,是欠揍事,是亨利2式跑來跟我要禮物,我跟他說:

 

「在你哥那裡,他會拿給你,這禮物是我精心挑選的,你一定會喜歡」。

 

「自從我哥住在你家,他居然會忘東忘西,一定都你傳染的」。

 

「耶!關我何事?他只是忘了你的私人物品,公事他可不會忘記」。

 

「呦!幫你老公說話囉!真是賢內助」。

 

我聽到後又想開扁他,不過我忍了下來問他:

 

「你不是也快要有賢內助了嗎」?

 

他一臉無知地看我:

 

「啊!什麼賢內助」?

 

「別裝了啦!小桃子跟你告白阿」!

 

 

 

此刻辦公室的2秒王子後方突然有道冷風吹過………………(NO END)

 

26-6

她是FX的雪莉嗎?如果是,抱歉啊!暫時充當小桃子喔!!^^

 ........................................................................

 26-2

 

 SJM~幸福微甜  

 

 

作者有話要說:

 

  用NO END當結尾,是也許哪一天想不開,我會寫他們領養雙胞胎其中之一的故事吧!當然目前沒這計畫,希望將來有機會囉!

 

  你們喜歡這藍色屋簷下的故事嗎?第一人稱對我來說,確實是一種新挑戰,有時寫到後面都因你、我、他而亂了,希望你們沒有亂。

 

 本來想放我的另一篇長篇,但是還沒想到故事名稱,因這故事也是我第一次不用考慮賢旭的真實年紀、國籍與時間,完全是”架空”的故事,蠻難瞎扯的,但我還是會繼續瞎編吧!還是那句老話,"直到賢旭不再賢旭為止"。故下一篇還是送上也是短篇的現代文,”情定居酒屋”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這張KRY的惡搞板我已經在文前介紹解釋過,為何我的文都會放它的原因,我就不再重複。

 

 1422455258-3040599286  

 

 

我這次來張新鮮的惡搞,很有趣吧!真不知誰這麼有才我給他掌聲鼓勵。

26-7

 

不敢相信我的部落要破10萬大關,雖然數字微薄,我還是很滿足,再次謝謝各位看官的觀看,在下180度鞠躬,耶!抱歉,更正,我的腰會斷掉,我真誠地90度鞠躬,歡迎無聊想打發時間的親,可以推薦我無聊的賢旭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