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深思熟慮後、決定賭一把,於是先與鐘雲聯絡,告知名人俱樂部有這些不法交易,為了吸引藥頭出現,必須先用錢來引誘販毒之人,再加上厲旭因雯雯而受傷,鐘雲知道後、決定全力配合圭賢的計畫,。

  圭賢的計畫先讓昌珉帶雯雯和他的閨蜜進入名人俱樂部,再讓吧檯經理認識她們,等她們常跑這裡、熟悉這裡,只要她們願意過來,就偷偷將酒裡放進春藥或K他命。

  當初圭賢是用第三方付費的方式將錢匯給酒吧經理,聯絡時也將電話號碼隱藏,酒吧經理為了錢當然配合,反正被抓到還有上面管區頂住,根本不用怕,而圭賢認為如果主使這件事情能被鐘雲壓下,也許能順利完成,如果鐘雲無法頂住,被查到只能接受法律制裁,這是圭賢最壞的打算。

  所有計劃就是等頒獎典禮這一夜,新聞又不能鬧太大,因為請利特拍的那些情色照片,是讓雯雯主動提出取消婚約的籌碼,而造成這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雯雯的閨蜜,只要將這些照片傳給曹母看,讓雯雯的父母顏面盡失,曹母可能因企業形象、不再逼圭賢完婚,圭賢才能全身而退,在這樣的計畫風險下,可能讓雯雯和他的閨蜜身敗名裂,圭賢本來不想做這麼絕,但看到厲旭身上的傷痕,圭賢也豁出去了。

  圭賢避免包廂內的攝影機沒錄成功或銷毀,才請利特假藉找Model拍寫真之名進入包廂,拿到照片後、與母親談判的理由是雯雯的私生活太亂,無法接受這樣的婚姻,只要在新聞鬧大前先讓雯雯主動退了婚姻,這是給雯雯的面子與退路,否則上了媒體,一定會影響企業形象,到時候圭賢會在媒體主動退掉這婚姻,圭賢並不希望這件事會連累在美國的大哥和二哥,所以這樣做也許是最好的方法,如果還是沒成功,圭賢決定放棄KM藝能的一切,帶著厲旭離開這裡,若是酒吧經理金錢交易讓鐘雲無法壓下,圭賢最壞的打算就是接受法律制裁,如果厲旭可能變心離去,圭賢也不會後悔。

  圭賢滿意地看著利特所拍的照片,居然有安赫不雅的自慰的照片,圭賢不知安赫為何會出現在包廂裡,這意外的照片反讓圭賢覺得是安赫自找的,這算是安赫欠厲旭的結果,所以計畫裡無安排這一段,是還給厲旭一個公平嗎?畢竟在新聞的誇張報導下,及兩派粉絲之間的文字互鬥,很多人都知道安赫不滿厲旭,圭賢本來想等有機會再來修理這個囂張的人氣偶像,沒想到安赫居然自投羅網,如果這些照片上了新聞,安赫的演藝事業一定一落千丈。

 太陽微微露出屬光,熱鬧的電視劇頒獎之夜已經過去,厲旭覺得自己身體沉重、全身痠痛,而且做了很多夢,但夢裏頭亂七八糟,沒有重點與邏輯,但是圭賢卻一直出現在這些沒有邏輯的夢裡,是因為自己睡太久嗎?厲旭覺得口渴,想起身倒水喝,才發現自己睡在床上,厲旭猶豫了一下,昨天是何時回到房間,自己也記不得了,厲旭睡眼惺忪地用手按住疼痛的頭部準備起身,才發現圭賢用手托著頭睡在椅子上,厲旭眼眶慢慢泛紅,夢裡的圭賢就在眼前,難道昨天那些沒有邏輯的夢裡有圭賢全是真的?

  厲旭慢慢下床,蹲在圭賢面前,展開雙臂輕輕地將圭賢抱著,圭賢被這突然來的動作驚醒,發現是厲旭、也用雙手抱著厲旭的腰部說:

「你發燒了,醫生說你要多休息,你不能下床,快回去躺好。」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過、我不會再離開你,所以我當然會在這裡,你忘了?」

「你...你好像瘦了。」厲旭一手摸著圭賢的臉頰,眼眶泛紅地說著。

「我很高興你還看得出我瘦了,最近我真的用腦過度,我需要你給我元氣。」圭賢故意露出痛苦的表情。

此刻圭賢站起來、也將蹲著的厲旭拉起,厲旭懵懂地眼神看著圭賢問:。

「元氣? ....怎麼給?」

「你親我一下就是給我元氣。」

厲旭笑了出來,用手比一下表示,圭賢笑著彎一下腰,厲旭親親地在圭賢唇上碰了一下說:

「我只能這樣了。」厲旭靦腆地說。

「只能這樣?你也太小氣了。」圭賢笑著說。

「別這樣,我沒刷牙喝水,我怕會臭死你。」厲旭用手遮住口搖頭地說。

厲旭邊笑著說、同時慢慢地往浴室方向過去,圭賢攙扶著厲旭道:

「我想、你應該也餓了,看到昨天餐桌上的東西你都沒吃,我等一下叫外賣送來。」

「你別擔心,你出去等我。」

於是圭賢走出房間,馬上訂了外賣,並在客廳等厲旭,這時利特也起床了,驚訝地看著圭賢問:

「你這麼早起?」

「是啊!幫恩人準備早餐,感動吧!」

利特看看廚房又看看四周,露出懷疑地眼神問:

「哪來的早餐?昨天晚上那一桌?」利特比著廚房桌上。

「等一下送來,還怕你吃太撐,吃不下。」

「厲旭呢?還在睡嗎?」

「醒了,刷牙呢!」

  利特大笑後,覺得現在的圭賢沒有以往的銳利感,這樣的相處感覺像是家人、兄弟,於是帶著愉悅的心情也進入浴室梳洗,此刻厲旭剛好從浴室出來,利特笑著問厲旭:

「你好一點了嗎?昨天你發燒,溫度很高耶!」

「我好很多了,謝謝利特哥。」

厲旭與利特問好後來到客廳,欲言又止的模樣看著圭賢問:

「你...年底要結婚了?」

「你擔心?」

「所以...我是不是以後會變成小三?」

圭賢狂笑後,將厲旭擁在懷裡說:

「不會、你永遠是正宮。」

「你騙我、我昨天在網路看到你的未婚妻說,你們年底就會結婚,你還說你希望工作和婚姻能雙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像走在天空步道下,雖然能踩到地板,但地板是透明的,走起來不扎實,好空虛,也許那面透明地板無預警會破掉,我會瞬間掉入大海....」

  圭賢聽著厲旭一連串的反應,知道厲旭從小大到,那種不安全感始終繞在不確定的思緒上,為了讓厲旭放心,在頒獎典禮前還特地跑來跟厲旭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能相信我,我愛的人是你。"這句話的承諾還是沒有產生多大作用,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厲旭放心,不要再壓抑自己,圭賢用手摀住厲旭的唇回:

「你不要怕,也許就是這兩天,你再等一等,雯雯會主動退婚,我不會再跟她有婚姻關係。」

「這兩天....」

「嗯!」圭賢將手摸在厲旭的臉龐溫柔地回。

  利特早就在浴室門口聽到賢旭倆的對話,雖然沒有多少甜言蜜語,還是讓利特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利特終於受不了、走到客廳說:

「你們倆...在我家談戀愛,想刺激我嗎?」

厲旭趕快退後一步,不好意思地摸著頭髮傻笑,利特看厲旭有一點傻呼呼的樣子笑出來說:

「真難以想像、你私底下這樣子居然會拿到最佳男主角獎。」

厲旭聽到利特所言,驚訝地比著自己大聲問:

「我...拿到最佳男主角獎?怎麼可能?」

「你還不知道?不會吧!」

利特看著厲旭一臉不知情地猛搖頭,又笑著說:

「我想、你一定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自己得獎的演員。」

「我真的得獎了?我沒看東海哥的訊息,他找不到我會不會很焦急?」

「這點你放心,我有告訴他的經紀人銀赫,請他們不要打擾你,等你回來會主動和東海聯絡。」

  圭賢是希望用這方法讓厲旭不要曝光,避免被母親那裏的人知道厲旭目前的狀況,若厲旭無法參加這次的頒獎由東海帶領,被媒體報導厲旭行蹤成謎、就讓他繼續成謎吧!

  三人在一起、難得吃著悠閒的早餐,賢旭倆聽著利特閒聊手邊拍照攝影的工作,厲旭聽來是意猶未盡、洗耳恭聽,但對圭賢來說,心裡還有一堆事情等著處理,檯面下的事情不可能搬到餐桌上和厲旭、利特說明,圭賢才想著、手機的訊息就來了~

"你的未婚妻要見你,請你當她的保人,麻煩你來警局一趟。"

 

K.R.Y. -愛, 태우다 Shadowless

89-1.jpg

89-2.jpeg

作者有話要說:
這一段快結束,你們認為圭賢會有事嗎?這段結束後,就是厲旭復出的時候,也是正是進入結局,也許中間還有一段小波折,都是演藝之人的酸甜苦辣心酸史,謝謝您願意看我無聊的賢旭文,作者90度鞠躬。(學圭賢”無聊的演唱會”有此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