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手機的訊息"你的未婚妻要見你,請你當她的保人,麻煩你來警局一趟。",原來是鐘雲所發,圭賢放下餐具說:

「旭、你好好在這裡休養,我需要去辦一些事情,可能有幾天都無法過來,我已經請柳阿姨來這裡照顧你,醫生說你一定要靜下心好好養身體,你的內傷才能完全好。」

「你....你沒事吧!」厲旭手拿著餐具微微發抖。

「放心、我只是去處理一些事情,只要這些事處理完,我就可以擺脫我媽的威脅。」

  厲旭不清楚圭賢到底要處理什麼事情,就算現在問、圭賢應該一時片刻也無法說清楚,但這一定和剛剛圭賢所說的"要雯雯會主動退婚"有關,厲旭很擔心圭賢,卻無法阻止做事一向雷厲風行的圭賢。

  愉快的早餐結束後,醫生和柳阿姨也到了,柳阿姨看到厲旭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握著厲旭的手、萬般不捨地告訴厲旭"這次一定要讓厲旭身體養好才離開"。

  醫生將簡單的儀器放在厲旭床邊,幫厲旭做身體的復健,一旁的利特一起幫忙後,才回房間做事,圭賢見現況應該沒問題才安心,離開前也不忌諱柳阿姨和醫生還在,給厲旭一個深情的擁抱後,才甘心離開。

  接下來的幾天有柳阿姨在,每天都有好吃的美食讓利特開心不已,差一點喊柳阿姨"媽、妳留下來,不要走"。

  圭賢到了警局,看到雯雯氣色極差,一旁的閨蜜更是悽慘,化妝前後反差太大,兩人身上的禮服已經換成素裝,雯雯的閨蜜也等著家人過來警局,此刻雯雯哭著跟圭賢解釋:

「我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我是受害者、我要告他,我被他性侵了。」

「警察告訴我,你們不是第一次去名人俱樂部,這陣子是天天報到,難道妳每天都和這些人混在一起?」

一旁的閨蜜想幫雯雯解釋,還沒開口、圭賢對她瞪了一眼道:

「這是我和雯雯之間的事,輪不到妳來說,因為妳的紀錄也很糟,妳先自保自己無事吧!」

圭賢將一個公文袋拿給雯雯,表示要雯雯自己打開看,雯雯流著淚打開文件袋後,大聲地哭著說:

「我說我是受害者,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這是當天在場的攝影師所拍的,妳看清楚看這些照片。」

  雯雯手發抖地再打開另一個文件袋,全是自己在名人俱樂部包廂內脫序的照片,其實雯雯也知道這些日子自己和閨蜜在名人俱樂部玩瘋了,隔天醒來感覺細胞還是很亢奮,卻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這次被警察帶來警局驗尿後,居然有毒品的反應,雯雯哭著說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這些鐵證如山的照片就擺在眼前,圭賢面無表情地告訴雯雯:

「妳昨天在星光紅毯對媒體說"我們年底要結婚,希望所有入圍者來參加我們的婚宴。"如果這件事被媒體宣傳出去,妳可知道結果?」

  雯雯哭著無法言語,此刻一旁閨蜜的父母也趕到警局,馬上對著閨蜜亂罵一通,感覺這樣的紀錄不只一次,明顯是穿著名牌的暴發戶,於是圭賢又用鄙視地眼神繼續對雯雯說:

「這就是妳的朋友?」

「我是被陷害的,我一定要平反。」

「在妳平反之前,妳要怎麼面對妳的家族?」

「我不知道?」

「我現在保妳,但這些照片我無法擔保妳父母是否看到,妳知道後果嗎?」

「不要讓我爸媽知道,拜託...」雯雯抓著圭賢的手緊張地說。

「我會想辦法壓下來,但是....」

「但是什麼?」

「妳認為我還會跟妳結婚嗎?」

「圭賢,你是什麼意思?」雯雯瞪大眼睛看著。

「有哪一個男人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出現在這些照片裡?」

「我說了、我是被陷害的。」

「你是否真的被陷害前,這些已經是事實。」

「曹圭賢...你難道之前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雯雯已經抓狂地大聲說。

「之前妳懷疑我有小三,我說"在我們結婚前,這並不重要,如果妳在乎,妳可以取消婚約。”,請問?我有像妳這麼搞嗎?」

「你...」

「我會想辦法替妳擋下,不讓妳父母知道,但是妳自己應該要承擔這次的結果,妳自己取消婚姻還能保留妳的面子,不要事情鬧大了,如果由我們曹家提出,妳依然要面對妳父母。」

「你一定是為了那個金厲旭才這麼做。」

「哼!我記得我跟妳說過,在我們這個行業,會有無數個金厲旭一直出現,妳不要忘了、如果妳總抱著懷疑、無法接受,我們的婚姻也不會幸福。」

  一會兒、鐘雲進入偵訊室,將資料遞給圭賢簽名,並告知:

「人可以帶走了,但接到調查通知,須隨傳隨到。」

「謝謝。」

此刻圭賢與鐘雲的眼神交會,只有彼此知道內幕。

 

  圭賢帶著雯雯回家,沒有留下安慰雯雯,便直接到KM藝能工作,圭賢晚上還是回到外公的老家居住,目前的狀況還在圭賢的預估範圍,圭賢心裡想著當年大學被母親拘留在房間裡,結果決定聽母親的建議去美國,是因為母親那一袋文件裡,全是厲旭和東海互動的照片,當年青澀不懂、怎麼就被那些單純的照片給蒙蔽了對厲旭的信任,讓自己徹底誤會厲旭而離開,現在圭賢將雯雯這些羞恥低級的照片寄給母親,可以說是變本加厲給討回來,圭賢自覺自己不是什麼善良的人,如果雯雯有主見一點,也不會被她的閨蜜牽著鼻子走,這條路沒有對不起誰,該怎麼繼續? 圭賢別無他法、只能這麼做。

  隔天鍾雲告知圭賢,因事件的相關人士調查,雯雯的閨蜜曾和F建設公司的職員有金錢不明交易,那些人也是雯雯找人毆打厲旭的職員,那些職員平常會在娛樂場所活動,也留下過桃色糾紛的紀錄,這次從他們口中聽到

"我們大小姐以後可是大明星,她和很多大明星拍照,也準備當大明星了。"

  原來是雯雯的閨蜜承諾會給這些職員遮口費,沒想到還沒給、反被這些職員恐嚇,內容就是這兩個女人毆打這次的最佳男演員男主角事件,他們私下早已為了錢而黑吃黑,鐘雲同時調查這件事後,一一將這些人緝捕到案,以恐嚇、勒索的罪名準備送進監獄服刑。

    酒精會使人脫序,何況又遇到K他命或搖頭丸,在名人俱樂部那幾天下來,雯雯和閨蜜在包廂內脫序的行為已經被錄影機拍下來,雯雯當初很擔心會被人發現,但閨蜜是理直氣壯地告訴雯雯"我們這種行為在這樣的環境發生也不需大驚小怪,只要不鬧出大問題,沒有人會去調閱監視器的。"結果視窗東發,雯雯也和閨蜜也不歡而散。

  這幾天雯雯沒有跟圭賢連絡,也沒有去辨公室找圭賢,圭賢還在想該如何買下厲旭的合約時,母親突然打電話過來,用質詢的語氣問:

"雯雯告訴她父母,想跟你解除婚約,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有說取消的原因嗎?"

"雯雯說、她還年輕,想再去英國進修,暫時不考慮結婚。"

"看來媽媽不知道?雯雯跟她父母說的版本和我的不同?"

"什麼事情不同?"

"媽、妳還沒收到我給妳的文件嗎?"

    曹母以為前兩天收到的文件袋只是普通文件,和以往的書面資料差不多,於是曹母馬上將文件開啟,看到照片完全不敢相信,曹母用嚴厲的語氣問:

"所以雯雯父母不知道這件事?"

"我已經想辦法幫她隱瞞了,我不知道還能瞞多久,但是這樣的婚姻,媽媽認為、我要配合嗎?"

  接下來、圭賢將所有事件的經過和警方查到的資料一五一十告訴曹母,但精明的曹母總認為這件事應該和圭賢脫離不了關係,若是用企業投資風險來看,雯雯提出取消婚約,只要不會影響兩家企業合作,她願意嫁給誰也是她的自由,於是曹母說:

"我不希望這是你搞出來的。"

"媽、我沒有這麼大的本事,我現在所花的時間,是準備買下VMY的事業體,這不是也是妳要的嗎?"

 

90-1.jpg

91-3.jpg
90-3.jpg

作者有話要說:
劇情到了這裡,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我實在想不到要給雯雯的閨蜜取什麼名字,只好繼續用”閨蜜”讓她下戲,接下來算進入最後階段,你們認為厲旭的演藝之路會發生什麼事嗎?賣個關子、謝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