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俱樂部的包廂裡、宛如慾池之地,歡場之下、除了KTK的歌聲,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

  一片吵雜的聲音中,突然有人打開包廂門,看到眼前的景象大吃一驚,馬上用照相機將眼前淫亂的畫面拍下,原來是利特來了,有人看到利特正拍這些禁忌的照片,想站起來阻止,但酒精催化神經,根本無法施力阻止利特的行動。

  利特才拍照沒多久,包廂門再度開啟,一群穿戴重裝的警察一擁而入,利特看著鐘雲刑警帶著隊員一起進入包廂,拿著手槍、表情嚴肅地大聲說”臨檢、收到有人密報這裡有人吸毒。”所有警隊看到現場肉慾滿淫,馬上將所有人帶回警察局偵訊,而站在一旁的利特得意地告訴鐘雲:

「警官您好,如果需要照片,我可以提供給你。」

利特一臉勝卷在握的表情微笑說著,鐘雲不動聲色、嘴角微微上揚。

  圭賢到達利特家門口,心裡想的是今晚的計謀已經策畫很久”如果不成功,我也豁出去了,如果哪一個關卡失敗,我還是要面對法律刑責。”於是圭賢深呼吸、將緊張的情緒緩和後,直接將門打開,但室內漆黑一片,連一個小夜燈也沒有,圭賢輕喊著:

「厲旭、旭…」都沒有回應。

  圭賢找了一下客廳的電燈位置,打開電燈、看到厲旭是睡在沙發上,圭賢又叫了一聲"厲旭",走到沙發前看厲旭睡得很沉,用手摸了一下厲旭的小臉,才知道厲旭發燒了,圭賢緊張心慌,要叫救護車來嗎?今天厲旭並沒有參加頒獎典禮,又拿到最佳男主角,如果叫了救護車、上了新聞該怎麼辦?圭賢深思熟慮後,只好請柳阿姨幫忙聯絡S醫院厲旭的主治醫生過來。

   圭賢先將厲旭抱起移至床上,那一剎那覺得厲旭的體重又輕了,金錢、誤會、壓力、毒品、算計...太多是是非非,讓厲旭總是鬱鬱寡歡,過得不開心,好不容易將厲旭雪藏在外公家那段時間,稍微找回兩人甜蜜溫存的時光,沒想到又被雯雯打破,圭賢心裡心疼厲旭、又恨自己的計劃進度太慢,但為了兩全其美的未來,絕對無法省去其中一環,否則一定是失敗收場,圭賢看著厲旭蒼白的臉龐,不知該怎麼讓厲旭可以恢復到17、18歲時期,兩人住在一起無憂無慮的日子?

  等待老醫生前來的過程,圭賢只能將厲旭的額頭敷著冰毛巾降溫,而厲旭是昏沉地睡著,覺得自己浮在半空中,還是飄浮在雲端,想張開眼睛確認身在何處,卻無法打開沉重的眼皮,現在自己是在哪裡?

  圭賢為了將厲旭身體降溫,想用濕毛巾擦拭厲旭的身體,故躡手躡腳地解開厲旭睡衣,圭賢看見厲旭身上的瘀青已經淡化,厲旭雖然在利特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傷痕也漸漸變淡,圭賢卻不能因為雯雯的惡行讓自己對這些人的恨意變淡,圭賢心想"利特、不知你的照片拍到了嗎?"

  時間已晚,圭賢擔心老醫生的行車安全,只能麻煩小鄭接過來,圭賢反覆幫厲旭身體降溫,心裡也掛記著名人俱樂部的事情,當門鈴響起,老醫生終於來了,圭賢馬上打開大門請醫生進入,圭賢擔心地問醫生:

「如果不送去醫院,在這裡休養可以嗎?」

醫生邊聽診厲旭的心跳與脈搏、邊告訴圭賢:

「我第一天就說過,病人的血門傷及氣門傷不好治,身體之前受過的傷也沒有妥善治療,依現況來說、病人的情緒非常不穩,這次的內傷讓氣血不順,雖然瘀血減少,還是需要用一些儀器來輔助,才能根本治癒。」

  圭賢聽到醫生這麼說,只能將醫療設備送過來,並請柳阿姨過來這裡照顧厲旭,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名人俱樂部的事件沒有處理好,又將厲旭送回外公家,恐怕會節外生枝,目前只能對利特說抱歉,暫時霸占利特的住處,讓厲旭安心養病。

  圭賢幾乎一夜沒睡,半夢半醒間守護著厲旭,只要厲旭有個小動作,圭賢會馬上驚醒,圭賢自覺虧欠厲旭太多,清醒的時候,會摸摸厲旭的臉龐、輕吻一下厲旭的額頭或嘴唇,厲旭有時候會呢喃地說著幾句圭賢聽不懂的夢話,讓圭賢覺得這樣的厲旭可愛又可憐,而自己卻是可笑,以為在美國被母親洗腦後回國,應該不會和厲旭再續前緣,沒想到繞了一大圈,現在還是在一起,而且是完全放不下,甚至為了厲旭差一點放棄多年來打下的江山,圭賢不想為厲旭放棄一切,更不甘心為了眼前的事業放棄厲旭,雖然外公過世前對圭賢說了那句話常出現在腦海中”用錢、永遠買不到幸福,小賢…你一定要好好長大,找到你要的幸福。”圭賢知道幸福無法用金錢買到,但圭賢決定兩邊都要抓住,也許抓到會被判刑,但這一生就賭這一次。

  三更半夜、大門再度開啟,圭賢聽見聲音走出房間,原來是利特回來了,圭賢看利特得意自信的表情,就知道成功拍到了照片,並問利特現場的情況,利特邊倒水喝、邊小聲地說:

「因為我也在現場,所以還是得和那些警察去警局作筆錄。」利特沒等圭賢回應,突然笑了出來又說:

「你可以想像現場多情色嗎?真是太誇張了,等一下你看照片就知道了。」

圭賢點頭後又問:

「那位金鐘雲警官有跟你說什麼嗎?」

「他說你不希望這新聞上媒體,但是在警方的立場,很難達到你的要求,因為這已經牽扯到名人俱樂部可能涉及毒品,目前已將包廂的酒水和那些酒客的尿液拿去化驗中,現在等結果。」

「你放心、你一定沒事,你只是幫我去拍照。」

「是啊!好險我沒喝包廂的酒和水,也不怕他們驗尿,我去包廂的筆錄是因為有Case女模要拍寫真,沒想到那位女模也太火辣,簡直是拍AV,我可不想接這麼低俗的Case,所以我全身而退。」

「嗯!很好,昌珉當初只是幫我帶她們進入名人俱樂部,讓她們喜歡那裡的夜生活,之後昌珉也沒有再進去,所以他應該也會沒事。」

「厲旭知道他得到最佳男主角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來的時候他全身發燙,醫生才離開沒多久,醫生說厲旭要好好休養,我會請一位阿姨過來照顧厲旭,所以這裡還是麻煩你。」

「我家這麼小,也沒多的床,不是太為難你那位阿姨?」

「你放心、我來處理,只要厲旭身體養好,什麼都不是問題。」

  利特覺得圭賢遇到厲旭,簡直完全沒轍,和平時認識的曹總裁完全不一樣,原來這就是一物剋一物,從古至今不變的道理,利特無奈地說:

「好吧!看在你是我老闆、又是老朋友,我就好人幫到底,我也希望我能繼續完成厲旭的寫真集,我不希望我的作品半途而廢。」利特邊說邊操作手上的相機。

「謝謝你。」圭賢真誠地眼神看著。

「天啊!我真不習慣你用這樣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先去洗澡睡覺了,這裡是照片,你打開看吧!」利特將相機遞給圭賢後,故作瀟灑的姿態回去房間。

  圭賢回到厲旭床邊、想著這事件和自己沾上邊的人,其實不是完全知道細節,當初會有這計畫是聽到合作的製片說:

"現在的名人俱樂部快要淪落成交易場所。"

"為什麼東西交易?"

"交換條件啊! "

"又是交換什麼?請說清楚一點。"

"為了名、為了利,用性來交換,連這裡的酒都有問題。"

"你怎麼知道?"

"這裡的吧檯經理跟我說的,他也很無奈,不做又不行,很怕被抓到。"

"難道是在酒裡動手腳?"

"沒錯、不是春藥就是搖頭丸、K他命,助性劑也有,這裡有管區護航、收黑錢,除非有別的警察來查,否則要抓也難。"

"這些藥的來源是誰提供?"

"他也不敢說,只說其中一位是VMY的胡俊,但是他不是被抓去關了嗎?還有誰我哪知道啊!"

  圭賢回想以上的情況、決定賭這一把,也許會失敗,但是圭賢豁出去了。

 

88-1.jpg
88-3.jpg
88-2.jpg

作者有話要說:
圭賢的計畫會面臨法律問題,你們認為圭賢能躲過嗎?還有,這位火辣的女生我不知道是誰?暫時當圭賢的未婚妻吧!這樣我就不用改塗了。(真是對不起啊!)
藝聲的警察服我只找到這種,重裝備..抱歉..請自我想像吧!
不知不覺已經快進入90回合,我想、應該不會超過100的,謝謝大家耐心收看,也謝謝大家願意陪我到結局。( 嗯!這2回厲旭的鏡頭很少,小旭…我對不起你…作者趴哭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旭小說 耽美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