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禮這段時間對圭賢來說是如坐針氈,宛如被鎖在黑暗的洞穴裡無法逃出,身旁的雯雯如果與圭賢說話,圭賢只會簡短打發,沒有太多回應。
  獎項已頒發到了尾聲,剛剛的女主角獎已經揭曉,可惜Luna並沒有拿下這次的獎項,接著是東海與人氣女歌手徐賢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東海牽著徐賢一起走到頒獎台,兩人一搭一唱地聊著有關所有入圍男主角背後的故事。

 東海和徐賢用幽默的方式說完每一位入圍的男主角關於戲劇的特色後,東海又將話提回到厲旭:
「說起我這位小老弟,幾乎是與世無爭,快成仙了。」
「我記得厲旭哥的聲音也很迷人,很希望能再聽到他的歌聲。」徐賢也笑著回。
「我替厲旭謝謝妳的讚美,但是我很緊張,怎麼會要我來頒發這個獎,讓我壓力好大。」東海皺著眉頭邊說邊笑、用手摸著胸口。
「為了讓你的壓力減輕,我們快看是誰得到這個獎。」
  徐賢先打開卡片後,露出開心的笑容,又將卡片地給東海,東海愣了一下,將卡片打開看,開心地大聲念出:
「第XX屆電視節目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金厲旭。」
  台下厲旭的粉絲尖叫歡呼,所有人掌聲響起,助理將獎座先遞給徐賢,徐賢又將獎座將遞給東海,東海和徐賢擁抱後、看著台下說:
「我和厲旭相認時,我一直覺得是夢,而且是美麗的重逢之夢,雖然過程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我們還是要完成心中的夢,很高興我能親手將這榮譽頒給我的小老弟厲旭,我想告訴厲旭,這是真的,絕對不是夢。」

  當台上公佈得獎人是厲旭,台下的圭賢雙手早已握緊拳頭、身體微微顫抖,面部表情依然在圭賢自我控制下、淺淺一笑,讓身旁的雯雯將眼神飄向圭賢時,只感覺圭賢依然是面癱臉,雯雯在圭賢耳邊說:
「金厲旭得獎了,你會跟他簽約嗎?」
圭賢冷冷喫聲道:
「哼!如果KM藝能想要,你認為他會願意嗎?」圭賢帶著譴責的眼神看雯雯一眼又看回舞台。
   雯雯聽到圭賢的回答,難道是因為帶人去揍了厲旭一頓,讓厲旭與圭賢翻臉了?但是圭賢為何不提這件事?一點怪罪的質問也沒有?故此雯雯在內心認為"圭賢是太愛我了,所以捨不得怪我、罵我嗎?"雯雯突然有這樣的想法而沾沾自喜,卻又覺得圭賢平時冷淡到極點,實在抓不到圭賢的標準在哪裡?
  最後的年度戲劇也是”愚昧人生”拿走,得獎最多的影視公司是"亞星"大放異彩,捲土重來的KM藝能也製作許多節目受到觀眾喜愛,這次也拿到不少獎座,用這些成績、絕對能讓圭賢與三哥曹成允在家族面前站穩腳步。

  晚會時間拖得很晚,圭賢要司機小鄭先送雯雯回去,告知還須回公司處理重要事情,其實圭賢不是回公司,是奔向利特的住處找厲旭,故散場後、圭賢先和利特交代一些事情後,便拿著利特的鑰匙直奔利特家,圭賢多希望能馬上見到厲旭、將厲旭擁在懷裡說"我愛你、電視上的一切都是假的,你不能相信。"

  雯雯坐上車後,接到閨蜜訊息通知"我在名人俱樂部等妳、妳要來喔!",原來是雯雯和閨蜜已在名人俱樂部玩上癮,自從昌珉給了月卡後,兩人幾乎天天報到,於是雯雯告訴司機:
「小鄭、我先不回家,你送我去名人俱樂部。」

  雯雯喜歡來名人俱樂部玩,甚至在名人俱樂部認識令人心動的男人金在中,除了在中、安赫有時候也會過來,工作壓力下,在中和安赫最近也會來名人俱樂部散散心、唱唱歌、喝些小酒,雖然無法天天來,但在中和安赫皆告知雯雯及閨蜜有時間就來,讓雯雯想碰運氣來這裡看在中和安赫,雯雯想起圭賢說"結婚前管不到、婚後會定下來。”所以現在自己也是自由的,並不會對不起圭賢。

  來這包廂的藝人除了比較大牌的在中和安赫,其他藝人雖然不是一線,也是知名度不錯的圈內人,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幕後也進來喝酒狂歡,雯雯覺得回家無聊透頂,今天這套禮服當然要穿去名人俱樂部讓大家讚美誇讚才對。

  雯雯進入包廂後,眾人直誇女神到來,絡繹不絕的好話不斷,雯雯就是想聽到這些讚美,閨蜜馬上跟雯雯耳語:
"聽說等一下有一位國際級的攝影師會來,他是美國很有名的攝影家利特,他要來幫我拍寫真集。"
雯雯聽到很開心地問:
"誰說的?"
"就是昨天那位帥氣的製片。"
"真的嗎?太好了、真恭喜妳。"
"我也是沾妳的光才有這機會。"
"不知道今天在中會不會來,我覺得他好像對我有意思,只是沒有明說。"
"可能妳名花有主,誰敢跟妳表白。"
"在中沒來、安赫來也好,我也蠻欣賞他的,他今晚在舞台上的表演真的很迷人。"
兩個女人耳語間、邊說邊笑,讓一旁的酒友們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別說悄悄話,說悄悄話的要罰酒。」
    雯雯和閨蜜便一起將酒喝下表示願意受罰,酒水喝下肚、總會讓人遐想眼前穿著性感的女人,何況在場都是男人,這些男人的心中多想對這位美國大公司的富二代千金沾上邊,身旁的土財主千金也是這些男人性幻想的對象,如果現在不一親芳澤,離開這裡怎麼會有機會再親近,在場有這些想法的男人已開始蠢蠢欲動。

  時間已晚,安赫終於到了包廂,雯雯開心地將低胸的禮服拉一下,希望也能得到安赫的稱讚,安赫拿起酒杯向大家敬酒問好,帥氣陰柔的外表正吸引著雯雯,雯雯心想"在中沒來、好險安赫來了。"
  雯雯的禮服露出酥胸,讓在場男人口水直流,閨蜜雖然不是穿禮服,但小洋裝也非常性感,酥胸也是漏了二分之一讓人觀賞,包廂裡幾乎是男人,只有雯雯和閨蜜兩個女人,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可能不被這些男人灌酒,雯雯帶著醉意坐在安赫旁邊,安赫對雯雯抱怨這次厲旭居然會拿到最佳男主角獎而不滿,因這話題讓閨蜜突然脫口而出:
「上次我們找人揍了他一頓。」
  這句話聽在安赫耳裡開心無比,興奮地問起是什麼原因會找人去揍厲旭,雯雯不想說是看到厲旭親吻了圭賢,懷疑厲旭是個小三,這種話只會讓自己沒面子,閨蜜看雯雯欲言又止,馬上幫雯雯回:
「我們看他不順眼。」
「看他不順眼就打人,哇!可不能得罪妳們兩位美女。」
  安赫故意做出害怕的表情與動作,其他酒友也邊喝邊開玩笑說:
「他現在可是影帝,妳說之前妳們找人揍他,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了。」


    這種話對在場聽到的人來說是半信半疑,畢竟燒酒下肚、真實與謊言無法取信,包廂內酒不離口,唱歌的唱歌、大聲說笑聊是非的沒有斷過,醉意下、雯雯和閨蜜也沒有再爭執這話題,安赫也喝了不少酒,包廂的洋酒是一瓶又一瓶地開啟,狂歡下、眾人幾乎喝得半醉、爛醉,其中一位幕後借酒壯膽靠近雯雯,並將魔掌伸進雯雯大腿內側,雯雯想要阻止,醉意下、口齒不清說"不要...這樣...走開。"同時將幕後的手推開,並說"安赫、安赫,你幫我....趕走...他...",結果安赫也喝得醉茫茫,眼前是幕後吃著雯雯的豆腐,安赫在心裡想說"我能幫妳什麼?我又不愛女人,呵呵..."卻沒說出。

    看著眼前的雯雯開始被好色的幕後脫下內褲侵犯,卻無力反抗,低胸的禮服已經變形,酥胸畢露、雯雯只能發出"嗯!不要、不要。"卻無法阻止,雯雯的閨蜜也已喝醉,這種現場激情的畫面看得其他人血脈噴張,其中一位也受不了了,將閨蜜的衣服解開,開始親吻閨蜜的身體,而閨蜜感覺自己正被侵犯,也無法阻止,在場另一位男的也不妨多讓,一起侵犯閨蜜,安赫看著眼前的春光秀,帶著醉意笑了笑,也將手伸進自己下體開始套弄,無法觸摸雯雯和閨蜜的男人看到安赫的行為,也開始學起安赫,整個包廂可以用慾池淫亂來形容,雯雯和閨蜜本來說”不要”,最後也逃不過這場慾池之歡。

 

87-3.jpg

87-2.jpg

作者有話要說:
我糾結的就是這一段,因為這一段賢旭內容最少,我又不能不交代清楚,所以之後應該不難猜到圭賢的計謀吧! (我終於寫完這一回…拭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