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看著厲旭在餐桌前喝著酒,雖然話不多,但和娛樂圈的這些人頻頻點頭微笑示好,加上剛剛在樓梯間被厲旭推開,讓圭賢怒火開始燃燒,剛好一位資深製作黃湯下肚、口不遮攔地大聲說:

「我說胡總啊,上次跟你最久的那個叫…叫什麼?」

「安赫…」另一位笑著說。

資深製片聽到也附和:

「對、對、對,就是安赫,他上次拍我們年度重頭戲當男二,居然和我們男一金在中槓上,在片場鬧起脾氣,搞得我當場難做,好險、金在中不和他計較。」

「這件事我知道,我想、他一定是嗑藥了,私底下怪裡怪氣,有時候說話顛三倒四,如果不是簽了合約,他容易入戲、演技不錯,我們還真想換人。」

「想當初安赫不是胡總你丟出來的,他真像一匹野馬。」

「野馬總是要被人騎啊!」

語畢、眾人狂笑後,其中一位繼續問:

「胡總、我覺得你這次不是喜歡野馬,換成了駿馬是嗎?」

「駿馬絕對不會輸給一匹野馬,我可以欣賞很久。」

「也可以騎很久。」

  語畢、眾人再次狂笑,這些內容也知道胡俊所說的駿馬就是厲旭,聽在圭賢耳裡簡直快要翻桌,圭賢只能忍下、看這些口無遮攔的人繼續說,這些人打開話匣子,聊得沒完沒了,圭賢表面上是呼應著,其實眼光不時地飄向著厲旭,結果被眼尖的雄老大發現,故意在眾人面前笑圭賢:

「曹老弟、你該不會是物色到新獵物,怎麼啦!喜歡就直接說,別不好意思,我們會幫你。」

「喔!原來曹總裁和我們胡老闆有相同嗜好,說啊!你看上誰啊!」

  此刻所有人盯著圭賢等著答案,圭賢先是看了所有人輕笑一下,又將眼神拉回厲旭身上,覺得厲旭眼神有一點不對焦,臉色似乎是喝了酒而偏紅,但直覺就是怪,圭賢拿起酒杯站起來敬大家說:

「各位資深前輩就不要為難我了,我可是有未婚妻的人。」

圭賢說完將酒乾了,因烈酒讓圭賢五官皺在一起,圭賢”哈..”、吐氣後又說:

「既然今天胡總請客,我也不客氣了,想跟胡總搞CP的人還不少,聽說不是只有女明星,我沒有胡總的魅力。」

圭賢故意直說,反而讓現場有一點尷尬,又說了一句諷刺胡總的話: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或欣賞一個人,放在心裡也不錯,何必一定要公告天下。」

  圭賢的回答讓大家知道胡總的潛規則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為了不讓胡總下不了台,其中一位監製將圭賢所言”喜歡一個人或欣賞一個人,放在心裡也不錯。”轉這句話之意,改成學生情人、女神…的新話題,喧嘩聲不斷、並贊成圭賢所說,讓剛剛的氣氛不要太尷尬,此刻圭賢又看了厲旭的方向,發現厲旭已經喝醉,頭靠在經紀人小宇的肩上,胡俊知道圭賢剛剛是針對自己,臉色有一點僵硬,隱藏內心的不悅,站起來在小宇耳邊不知說了什麼?小宇便將厲旭架起後、胡俊告訴在場所有人:

「抱歉啊!我們家小旭不勝酒力,我先帶他回去。」

  圭賢聽見胡俊說”我們家小旭”這幾個字,心情超級不爽,又看厲旭的模樣、直覺厲旭並不是喝醉,兩人認識這麼久,厲旭喝醉不是這樣的狀態,圭賢看著小宇帶厲旭離開後,胡俊也說:

「今天我買單,你們不醉不歸。」

胡俊跟大家乾了一杯後又說:

「我先走了,你們喝吧!」

圭賢看胡俊也離開,心中莫名地開始焦慮,也許厲旭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圭賢也站起來跟大家敬了一杯說:

「我未婚妻還在家裡等著我,我也要走了,大家慢慢喝吧!」

  圭賢與大家道別後,從容地離開VIP包廂,已經沒看到胡俊的背影,剛好有一位服務員過來這包廂,圭賢急迫地問:

「請問?你有看到VMY的胡總嗎?」

「剛剛往電梯方向過去,他應該回房了。」

「請問他住的房號?」

「他今晚訂了房間在13樓65號房,我剛剛才送酒過去。」

 

  圭賢聽完心想”糟了”,跟服務員說謝謝後,用飛快的腳步跑至電梯前,但已經來不及,酒店的兩座電梯其中一台燈亮在13樓,還有另一座在20樓,如果這之間還有人等候,厲旭可能會有危險,圭賢只好往安全梯開始跑,氣喘如牛地終於跑到了13樓,圭賢上氣不接下氣地繼續找著房門65號,在前方不遠處看到一位服務員,正站在一間門房前,聽到圭賢的腳步聲後轉過頭來,圭賢驚訝地看著服務員,因為他並非服務員,而是警察金鐘雲。

  圭賢用低沉的音調問: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執行勤務,不需向你報備。」

「厲旭被那傢伙帶進裡面?」

此刻鐘雲將對講機拿出來說:

“準備好了嗎?”

“OK”

剛剛的VIP包廂聽到警察大聲說:

「警察臨檢,沒有我們允許,不能離開這裡。」

  鐘雲沒有理會圭賢,掛掉對講機後、嗤笑一聲,手裡拿著房門鑰匙,卻沒有直接打開,故意按門鈴”叮咚、叮咚”,一會兒、才從裡面聽到聲音:

「誰啊!」

「服務員」

房門內從貓眼看到確實是服務員後才開門,站在門口是小宇的問話:

「我沒有叫客房服務,你是不是搞錯了?」

「這是飯店的尊榮服務。」

  小宇看到鐘雲手上托盤的紅酒、不疑有他,就讓鐘雲進入房間,讓鐘雲將紅酒及高腳杯放在茶几上,就當小宇鬆開門,門快自動關上時,圭賢跑了過來將門給頂住,小宇嚇一跳問:

「你…不是曹總裁嗎?請問有什麼事?」

  其實在鐘雲拿著托盤的紅酒和高腳杯、準備放下時,就看到若隱若現的床簾內、厲旭已經被脫去上衣、赤裸地睡在床上,當圭賢阻擋將被關起的房門時,胡俊剛好沐浴完、從衛浴間走了出來,眼前是合理的服務生正拿著紅酒做客房服務,胡俊驚訝地瞪大眼看著不合理的圭賢出現,聽著小宇問圭賢” 你…不是曹總裁嗎?請問有什麼事?”,

胡俊沒等圭賢回話,語氣很差地問:

「曹總裁、有什麼急事,需要這個時間過來找我?」

  圭賢聽著胡俊的問話,也看到床簾內的厲旭躺在床上、身上赤裸著,圭賢剛剛在VIP包廂已經忍下心裡的怒氣,如今再也無法忍住,完全火山爆發,整個火氣上來,準備衝過去一拳揮去,同時間圭賢看著鐘雲從容地放下托盤,挺起腰後、突然飛身至胡俊前,一拳揮過胡俊的臉,無言的默契下、圭賢馬上將門關上,這時小宇看到胡總被服務生揍了一拳,嚇到大聲尖叫,但被關起的門外已經聽不清楚房間裡面發生什麼事?圭賢見鐘雲揍了胡俊、從小宇身後也用力踢了一腳,小宇失去重心、坐在地上大罵圭賢:

「你有病、你有問題?你瘋了嗎?」

  說完後、驚恐害怕地轉向胡俊,看到胡俊的鼻口和嘴角已經流血,坐在地上靠著牆邊、恍神地抬頭看著鐘雲,想說話卻因鼻血不止,手拭著流出的血、斷斷續續地問:

「你…你…是什麼東西?你…我…要告你…」

  圭賢快步走過去,往胡俊身上再踢一腳,胡俊疼痛地”唉”了一聲,雙手抱著身體怒罵:

「姓曹的、你…我要報警…小宇…快報警…」

  就當小宇爬起來往茶几方向準備拿電話時,鐘雲脫下服務生的上衣,拿出識別證、冷冷地說:

「我就是警察,你們涉嫌販賣毒品,控制旗下藝人,有話回警局再說。」

胡俊和小宇知道這服務生居然是警察,先後狡辯:

「你有什麼證據說我販毒? 你誣賴我,你根本不是警察…」

  小宇想趁機再拿回包包時,圭賢速度更快、先將小宇推開,小宇重心不穩再度倒在地上,圭賢將包包的東西倒了出來,結果有幾包夾鏈袋的粉末和凌亂的雜物落在地上,鐘雲走上前將夾鏈袋撿起對胡俊說:

「你被捕了,這是證物,還有這幾個月來,你們的談話全被我們警方監聽了,你還有話要說,等進監牢再說。」
 

70-2.jpg

 

70-3.jpg

70-1.jpg

作者有話要說:
好吧!我知道我很白癡,想找一張厲旭在睡覺的照片,這張很勉強,為配合情節將就一下。
劇情到了這裡,你們認為K&Y會再一次爭鋒相對嗎?下一回便知分曉,再次謝謝各位耐心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情雅旭 的頭像
    賢情雅旭

    賢旭之愛 @耽美文、圖、影音

    賢情雅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